10月19日简讯:White Collar、密情、传说、未来青年、神秘博士、天桥骄子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19 22:32

已播剧情提示

● 《White Collar》5.01:Diana Berrigan探员怀孕了……她开玩笑地说,孩子他爸是一位世界闻名的厨师,拥有很高的智商。为了帮助Peter逃脱牢狱之灾,Neal决定和Dutchman(Mark Sheppard,曾出现在全剧第一集中)做一笔交易:他可以确保针对Peter的指控被撤销,但Neal必须成为他的犯罪代理人!他让Neal干的第一件事?从莱因哈特大楼盗走价值200万美元的威尔士金币。此前剧透消息里提到的Mozzie跳楼(吸引注意力)、Neal假扮消防员(进入大楼)和「救命的一幅画」(Neal摘掉跟踪器后谎称自己几个小时都在公寓里画画)、婴儿车都得到了解释。无论如何,Peter获得了升职,Neal有了新的管理员,但这两个人都不知道Neal瞒着他们干的事情!

● 《密情》(Covert Affairs)4.11:Annie染了深色头发,换了一个名字(Jessica Matthews),准备以自己的方式来开展卧底行动。她有了一辆帅气的摩托车!Annie决定首先接近Henry的前妻Sana,很快取得了她的信任。Sana当然知道Annie的来意,但她也不喜欢Henry,因此她愿意帮助Annie。糟糕的是,与Henry有关系的人认出了Annie。与此同时,Joan被「削职为民」,只能去录音室工作。Auggie遭到调查,失去了一切资源。Arthur有牢狱之灾。Calder成了一个「双面间谍」——他表面上和Auggie上演相互憎恨的好戏,背地里却秘密合作。

剧情简讯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喔……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在10月27日的虎克船长主题集中)?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如果Emma知道Neal(Baelfire)还没有死,她现在会怎么想?她还会和虎克船长保持亲密关系吗?

everyday-news-20131019-06everyday-news-20131019-07
everyday-news-20131019-08

● 《黑名单》(The Blacklist):说到亲密关系,再来看看这张图。Red大概不是Elizabeth的父亲,那么就发展另外一种关系吧……可是,Red太老了,Elizabeth还这么年轻,这种关系也不现实。他们之间的真正关系是……天知道。

THE-BLACKLIST

● 《绿箭侠》(Arrow):已证实剧组反复强调的「本季最重要的」第9集集名为《Three Ghosts》。

● 《奇境传说》(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Alice身上所有的能力(拳脚功夫、箭术等)从何而来?这将通过回忆情节进行解释。回忆情节还将解释她多次重返奇境的原因以及她为什么迫切希望父亲相信她。

● 《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演员Madeleine Mantock承认,她的角色Astrid一直深深暗恋着Stephen。虽然她怀疑Stephen隐瞒了一些秘密,也注意到他的有些行为很古怪,但她始终不认为他有精神分裂症。她渴望从他那里听到真相并从此和他在一起,但Stephen的秘密始终让他们有隔阂。

● 据称一部「热门故事剧」中的「重要男性角色」即将在本季中死亡。这个「重要」是指:他不是一号角色就是二号角色,绝不是一个小配角。这实在让人猜不到——《行尸走肉》的Rick和Daryl、《国土》的Brody、《复仇》的Jack和Nolan,甚至《传说》的白马王子……可能性太多了。

● BBC公布了《神秘博士》(Doctor Who)五十周年特别纪录片《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的宣传照。David Bradley在该节目中扮演首位博士扮演者William Hartnell。Claudia Grant扮演Carole Ann Ford(曾扮演博士的孙女Susan Foreman)。Jemma Powell和Jamie Glover分别扮演Jacqueline Hill和William Russell(他们曾扮演首位博士的旅行伙伴Barbara和Ian)。Sasha Dhawan扮演导演Waris Hussein,Jessica Raine扮演制片人Verity Lambert。

everyday-news-20131019-02
everyday-news-20131019-03
everyday-news-20131019-04
everyday-news-20131019-05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Raj又有新爱情对象了?别急,先过了约会关再说。在7×08中,Penny承诺帮助Raj寻找新的爱情。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安排Raj和她可爱的朋友Lizzy见面!

人事变动

● 已确认James Van Der Beek将回归《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再次扮演Robin的前男友Simon,一个失败的音乐人。他此前已经演出过两集,包括上一季的Robin主题集《PS I Love You》。他有可能在Robin和Barney的婚礼上惹出「真」麻烦,但也有可能只出现在回忆情节中。

everyday-news-20131019-20  

● Rockmond Dunbar的角色还没有在《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中正式亮相,他就已经被提升为常规演员了!此前我们得知他将扮演严肃的FBI高级探员Dennis Abbott,调到加州调查局工作后对Patrick Jane的那套「骗人的把戏」看不顺眼。他将在11月10日的新集中首次亮相。由于Rigsby和Van Pelt(恭喜Rigsby夫妇!)很快就将离开该剧,因此舆论普遍认为这个角色是用来顶替Rigsby的。

everyday-news-20131019-21

● 摇滚歌手Marilyn Manson将客座演出《传说》(Once Upon a Time),扮演……显然他不会扮演任何人,只是「出借」自己的声音——他将为永无岛上的「影魔」配音。神秘的影魔似乎无处不在,他只是黑夜中的一个暗影,却能拖走人的灵魂。

everyday-news-20131019-22

● CBS宣布George Eads将于11月20日重返《犯罪现场调查》(CSI)。从名义上来说他仍然是该剧的常规演员,他在八月份因与一名怀孕的女编剧就剧情创意问题发生激烈矛盾而被迫暂时「休假」。他的「回归集」是本季第9集,他的「失踪」会在全剧第300集中得到解释(这个理由简而言之:他以前的上级Catherine挑选他到弗吉尼亚州的Quantico训练基地接受特殊训练)。

everyday-news-20131019-23

● Laura Fraser加盟ABC新剧《The Black Box》。ABC今年六月份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该剧,订数为13集。该剧众多制片人当中有我们熟悉的Bryan Singer。故事描述世界闻名的神经科学家Elizabeth Black(Kelly Reilly)事业家庭均很完美——但她却常年被自己的精神疾病所困扰。她向自己的家人和刚刚订婚的未婚夫隐瞒了这件事,而且这不是她唯一的秘密。Vanessa Redgrave扮演Elizabeth的精神病医生Hartramph,是唯一知道她所有秘密的人。Terry Kinney扮演医院的医疗总监Owen Morely医生,曾经是Elizabeth的导师,教给她很多东西。Ditch Davey扮演神经外科专家Marc Bickman医生,David Ajala扮演雇佣厨师Will Van Renseller。Ali Wong扮演Ina Lark医生。Tasso Feldman扮演一名多集角色。David Chisum扮演Kelly的哥哥Joshua Black,同时是她最亲密的知己和最好的朋友。Siobhan Williams扮演Joshua Black的女儿Esme Black。Laura Fraser扮演Joshua Black的妻子Regan Black。

everyday-news-20131019-24

● Amandla Stenberg加盟《沉睡谷》(Sleepy Hollow),扮演Frank Irving警长的女儿Macey(此前的新闻稿称Mae)。她是Irving和前妻Cynthia所生,与父亲关系疏远(Irving自从调到沉睡谷镇工作之后就很少过问家中的事情,引发了妻女的不满)。

everyday-news-20131019-25

档期与时间

● ABC将于11月23日播出感恩节特别节目《Lady Gaga & The Muppets’ Holiday Spectacular》。

● 《好声音》(The Voice)将在11月7日播出临时集。

其他综合信息

● 在Live+3 DVR数据公布后,《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首集再创新的收视记录。本集的Live+3观众人数增加410万,总人数达到达到2020万(18-49区间增加280万,达到1320万),是有线电视网有史以来非体育类节目中观众人数最多、18-49收视率最高的单集节目。这也意味着《行尸走肉》将迪斯尼青春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 2》(1820万观众)赶下了Live+3冠军宝座——后者的这个记录从2007年至今已经保持了整整六年时间。

● Kelly Clarkson和Michael Buble将各自为NBC主演一个圣诞特别节目。Kelly Clarkson的节目本质上是《圣诞颂歌》(A Christmas Carol)的另一个改编版,Clarkson的角色将在剧情中理解「圣诞的真正意义」。Michael Buble的节目则是一个普通的音乐晚会(每年他都主持这个晚会,邀请音乐界的嘉宾和他一起表演)。

● 在《欢乐合唱团》(Glee)11月7日回归前,Fox公布了一批新角色宣传照。看起来主要角色们已经一扫Finn死亡的阴霾,重新变得快乐起来——包括Finn的(前)女友Rachel。是啊,他们很快就要迎来「Lady Gaga-Katy Perry」主题集了,能不高兴吗?有了Lady Gaga和Katy Perry……对不起,Finn是谁?

glee-s05-character-01glee-s05-character-02
glee-s05-character-03glee-s05-character-04
glee-s05-character-05glee-s05-character-06
glee-s05-character-07glee-s05-character-08
glee-s05-character-09glee-s05-character-10
glee-s05-character-11glee-s05-character-12
glee-s05-character-13glee-s05-character-14
glee-s05-character-27glee-s05-character-28

● Dom Streater击败Alexandria von Bromssen、Bradon McDonald和Justin LeBlanc赢得第12季《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冠军,奖金总价值超过50万美元,包括:

一辆2014款雷克萨斯IS 350豪华跑车
15万美元现金(GoBank)
价值5万美元的下一代科技产品(惠普和英特尔联合提供)
一年免费饮用天然泉水(Natural Spring Water)
一次双人豪华疗养(Maldives)
向Belk出售独家设计作品的机会
一家配备齐全的裁缝工作室(Brother Sewing and Embroider)
在《Marie Claire》发表一期时尚名片
价值10万美元的纺织品补贴(Tide Pods)
价值5万美元的时装合同(L’Oréal Paris)

● 这是《格林》(Grimm)第三季的一张剧照。

everyday-news-20131019-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6aa
2013-10-20 10:07

D大对glee忘记finn似乎有些气愤,呵呵。

萌星星
2013-10-20 15:17

把Finn忘了好狠心-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