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收视率报告:《吸血鬼日记》超越《X元素》、《米勒一家》《疯人疯语》显著上升、《好声音》特别集表现欠佳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09 12:35

星期四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吸血鬼日记》、《丑闻》、《生活大爆炸》和《福尔摩斯与华生》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父亲的疯狂世界》和《又见彩虹》分别下调0.3,《为人父母》和《好声音》分别下调0.2,《米勒一家》下调0.1。NBC节目大规模调整是因为其收视率受到了体育节目的影响。

生活大爆炸:1689万,4.92
丑闻:866万,2.76
米勒一家:1038万,2.60
好声音:974万,2.52
实习医生格蕾:868万,2.70
疯人疯语:800万,2.10
好汉两个半:827万,2.02
福尔摩斯与华生:889万,1.76
欢乐合唱团:401万,1.52
父亲的疯狂世界:455万,1.36
为人父母:388万,1.27
X元素:367万,1.21
又见彩虹:345万,1.03
吸血鬼日记:259万,1.26
奇境传说:356万,0.92
风中的女王:164万,0.59

收视率解读

CBS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

CBS的《生活大爆炸》从5.2降至4.9。《米勒一家》从2.1的全剧最低记录大幅攀升至2.6,《疯人疯语》也从1.9的全剧最低记录攀升至2.1,可见《生活大爆炸》是否播出新集的确对它们有重大影响。《好汉两个半》从2.3降至2.0,再创历史新低。《福尔摩斯与华生》维持1.8的低迷表现。

ABC的《奇境传说》从1.1降至0.9,朝着鬼门关的方向又前进了一大步。《实习医生格蕾》没有受到《奇境传说》低迷的影响,从2.6升至2.7。倒是今年一直火爆的《丑闻》开始降温,从2.9降至2.7,创本季新低。这是《丑闻》连续第二周下降。

NBC的情况不容乐观。NBC安排《好声音》本季第一个结果秀在周四特别档期播出(Fox曾让《X元素》入侵《好声音》的传统地盘,NBC此举算是一种「报复」),结果创造了节目历史上的最低记录。受到《好声音》的「提携」作用,《父亲的疯狂世界》从1.1升至1.4(初期收视率曾达到1.7)。但是《又见彩虹》从1.1降至1.0,一只脚正式踏入鬼门关。《为人父母》从1.2升至1.3。

Fox的《X元素》惨遭《好声音》蹂躏,从上周的2.0大幅缩水至1.2,创节目历史上的最低记录。受其影响,《欢乐合唱团》也降至全剧最低的1.5(上一集因具有特殊纪念意义而令收视率高达2.9,在那之前该剧的收视率只有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CW娱乐部总裁现在肯定是这种好心情。本周《吸血鬼日记》从低迷的0.9大幅升至1.3,不仅追平本季最好成绩,还超越了ABC和Fox的节目——这是CW节目历史上第一次在这个档期(周四八点档)上排到第三位(不是倒数第一,也不是倒数第二,而是正数倒数都第三)。《风中的女王》与上周持平,但……它的收视率连《吸血鬼日记》的一半都不到,不知命运会如何。

星期二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Pawn Stars (10:00):297万,0.93
Pawn Stars (10:30):290万,0.89
White Collar:224万,0.51
天桥骄子-全明星版:163万,0.50
密情:163万,0.40
Deadtime Stories:140万,0.23
Beyond Scared Straight:133万,0.60
After the First 48:127万,0.51
Impractical Jokers:123万,0.56
House Hunters:106万,0.24
Guinness World Records Unleashed:106万,0.35
House Hunters International:105万,0.23
Impact Wrestling:102万,0.37
Tamar & Vince:91万,0.43
Devil You Know (10:30):86万,0.30
Restaurant Divided:84万,0.29
Devil You Know (10:00):80万,0.26
愤怒管理:75万,0.36
North Woods Law:73万,0.22
Million Dollar Shoppers:69万,0.23
Scrubbing In:52万,0.3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