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16 0:37

新剧开发消息

● FX宣布开发迷你剧《Rasputin》,故事描述一个俄罗斯农民成为神秘主义者,后又成为罗曼诺夫王朝(Romanov)最重要的皇室顾问。该剧改编自尚未出版的小说《Rasputin: Dark Forces And The Fall of The Romanovs》,首集剧本由《越狱》(Prison Break)的一位编剧执笔创作。在该剧中,主人公拉斯普京(Rasputin)被称为「最具争议的历史人物」之一,他既是沙皇俄国的盟友,又是沙皇俄国倒台的关键人物。他凭一己之力就改变了世界历史进程,并且回答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民间传说及「神奇医者」、「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子」等头衔背后,他究竟是怎样一个人?1907年,拉斯普京因为治好了俄国皇太子的怪病(后被证实为血友病)而得到俄国皇帝尼古拉二世,皇后亚历山德拉(均笃信神秘主义)的信任,沙皇俄国的实权很快落入这个所谓的神秘主义者手中。拉斯普京对俄国皇室有着巨大的影响,这也直接影响到整个欧洲政坛。他到处宣扬异端邪说、黑魔法、性变态和永生等让民众反感的东西,淫逸放荡(性器官长达28.5厘米,目前被圣彼得堡一家性器官博物馆收藏),干预朝政,将晚年的沙皇俄国拖进灾难中。布尔什维克革命运动将其视为头号敌人,许多俄罗斯贵族也将其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几名贵族于1916年联手将他杀死,抛尸于河中,后来二月革命的士兵找到他的尸体并将其焚毁。如果你对这段历史感兴趣,可以看看百度百科的详细解释

everyday-news-20131115-01

● 斯皮尔伯格的Amblin TV将与ABC电视制片公司合作改编西班牙医学喜剧《Red Band Society》,该项目已被Fox买下。故事发生在一座大城市医院里,但主人公不是医生和护士,而是病人(这有别于大多数医学剧)。一群住在这家医院里的少男少女出人意料地成为朋友,友情让他们顽强地度过每一天,在艰难的情况下保持对未来的信心。据称剧中充满了黑色幽默。

● NBC宣布购入著名喜剧制片人Bill Lawrence开发的多镜头情景喜剧《Stand-Up Guy》,故事描述一位年轻的喜剧演员一边追求自己的人生梦想(在单口喜剧界成名),一边应付越来越重的家庭责任(照顾妻子和即将出生的孩子)。

● NBC宣布与加拿大的Shaw Media合作开发12集单镜头情景喜剧《Working The Engels》,Andrea Martin将主演该剧。这不是美国电视广播网与加拿大方面合作的第一个情景喜剧项目,但却是第一个获得正式剧集预订的项目。该剧描述一个家庭中的顶梁柱——家中唯一有收入的男人——突然去世,全家人必须团结一心战胜困难,顽强地生活下去。然而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他们早已债台高筑。这种题材我们国家通常会拍成「三破一苦」剧,但外国人通常会拍成情景喜剧,这就是文化的差异。Andrea Martin扮演这个家庭中的女家长Ceil,虽然面临困境但非常自信。Kacey Rohl、Azura Skye和Benjamin Arthur联合演出。

168844835ML00051_79th_Annua

● CW宣布联合媒体红人George Lopez共同开发新音乐剧《Star Crazy》。故事描述一名年轻的拉美裔歌手从穷人到「超级明星」的星路历程。

● 据称一部国产电视剧集将全程在美国西雅图取景拍摄,故事描述一群中国人在美国过「现代美国人的生活」。中央电视台将播出该剧。

新剧选角信息

● Jack Black和Tim Robbins将主演HBO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Brink》。这是一部黑色喜剧,故事描述一场地缘政治危机爆发后,三个权势人物都不顾一切地想用自己的办法来主导事件的进展。Walter Hollander(Tim Robbins)是一名国会参议员,对战争情报室里的那些战争贩子总是有很高的期待,但却没有一点耐性。Coppins(Jack Black)是美国国务院驻外事务处的一名低阶官员,在很不情愿的情况下卷入了这起事件。Zeke Callahan是一名海军王牌战斗机飞行员。这三个没有任何相同之处的男人必须在混乱中共同进退,才能阻止世界免遭第三次世界大战之苦。

everyday-news-20131115-03everyday-news-20131115-04

剧集变动信息

● AMC宣布续订《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四季,而且订数从第三季的10集增加到13集。该剧第三季在周六的收视率表现甚至略高于第二季在周日的表现,这是驱使AMC续订该剧的本质原因。与此同时,舆论普遍认为收视率低迷的《冬日斜阳》(Low Winter Sun)凶多吉少。

● 卡通频道宣布追加预订动画剧《爷爷叔叔》(Uncle Grandpa)和《Steven Universe》各13集,使它们的订数达到26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