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0 0:48

新剧开发消息

● 看起来CW对他们的《闪电侠》(The Flash)充满了信心。今天CW宣布改变《闪电侠》的开发模式——他们原本计划让Grant Gustin扮演的闪电侠在《绿箭侠》(Arrow)中出现三集(8、9、20),其中第20集为衍生剧《闪电侠》的后门试映集(做法和《初代吸血鬼》一样)。现在CW决定取消第20集的安排,将后门试映集改为传统试映集。2×08和2×09已经拍完,Grant Gustin扮演的角色将以Barry Allen的身份登场,此时的故事与闪电侠没有任何关系,你也看不出任何Barry Allen要变成闪电侠的迹象。而在这个传统试映集中,创作组将写一个全新的故事(包括全新的角色),使Barry Allen正式「升级」为闪电侠。据称CW作此决定是因为2×08和2×09的反响很好,CW急切渴望这个项目成为正式剧集。与后门试映集比较起来,传统试映集将有更大的资金预算、更完整的创作团队和演出阵容。种种迹象都表明,闪电侠这个角色与我们见面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CW今天还公布了闪电侠Barry Allen的正式扮相。在本剧中,Barry是中心城的一名法医科学家。当斯塔林城发生一系列奇怪的劫案后,Barry怀疑嫌疑人与他过去的一起悲剧有关联,于是主动来到斯塔林城协助当地警方展开调查。由于这次被抢的是Queen家族企业集团的一个部门,Barry和Oliver有了相遇的机会。Barry十分崇拜绿箭侠,但他不仅不知道Oliver就是绿箭侠,还被他带入了危险的犯罪世界。根据以前的信息,Oliver将主动给Felicity和Barry当红娘——因为他们都是痴迷于科学技术的「书呆子」。但是……Oliver内心的真实感受不言而喻。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五味杂陈。

everyday-news-20131119-24everyday-news-20131119-25
everyday-news-20131119-26everyday-news-20131119-27

● ABC经过竞争夺得以色列竞技类真人秀《Rising Star》的改编权,并直接给予该项目10集预订。ABC初步计划明年夏天播出该节目。该节目是《好声音》(The Voice)之后美国人从国际市场上购买的另一个重量级歌唱类竞技项目。差不多有百分之五十的以色列家庭看过该节目,足以见得该节目在以色列本土何等热门。这个节目的特点在于,它从一开始就是直播节目,所有歌手都会实时演唱,没有任何试唱环节和「录制」、「录音」环节。观众直接通过手机或计算机客户端软件投票产生胜者(但是要想获得晋级资格,一个选手首先要获得至少70%的支持率),投票结果在现场是实时显示的。据称法国、德国、意大利和俄罗斯先后制作了该节目的本土版,英国的ITV很快也会购买版权。该剧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时差问题:俄罗斯横跨七个时区,美国也有三个,观众如何「同时投票」的问题让节目组感到非常头疼。

everyday-news-20131119-21

● FX宣布预订六集迷你剧《亡命之徒》(Desperadoes)。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该剧描述了西部地区最危险、最臭名昭著的匪帮「道尔顿兄弟」(Dalton Brothers)的故事。该剧根据1979年出版的一本小说改编,主人公是19世纪90年代危害美国西部地区的道尔顿三兄弟——他们专门抢劫银行和火车,谋财害命,为当时的一霸。三兄弟中最年轻的Emmett Dalton一直活到1937年(65岁)才去世,他也是本剧的故事叙述者。

● NBC宣布预订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Bad Judge》。该剧由Will Ferrell和Adam McKay的制片公司制片,女演员Anne Heche创意,来自《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的Kate Walsh主演。故事描述一个生活艰苦但是性生活十分随意的女人(Kate Walsh)一生都游走在法律的边缘,必须时刻掌握「生活的平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她是刑事法庭的一名法官。

everyday-news-20131119-40

● Fox宣布开发工作场所喜剧《Wunderland》,与该项目沾边的都是影视圈里非常有名的人物:Amanda Lund、Matt Gourley、Diablo Cody、Jack Black……该剧将描述一家全美有名的(虚构)主题公园的幕后故事。Amanda Lund和Matt Gourley曾有过主题公园工作经历,Amanda Lund在公园里扮演过多名童话公主。Diablo Cody也是个狂热的主题公园爱好者,还是个名副其实的过山车专家。最近几年屡次有人试图开发主题公园题材的剧集,但至今没有一个项目成为正式剧集。

● 有消息称AMC想要将图画小说《Preacher》改编成一部剧集。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Jesse Custer的传教士,他被怪物Genesis附身。Genesis是天使与恶魔交配后的产物,因此Jesse拥有一些有趣的超能力,其中最重要的一种能力是……他能让任何人依照他的意志来行事。

everyday-news-20131119-28

新剧选角信息

● 来自《Chuck》的Bonita Friedericy加盟Lifetime试映集《Unreal》。该剧根据2012年Ashley Williams、Anna Camp和Frances Conroy主演的独立短片《Sequin Raze》改编,描述一个热门约会节目的幕后故事。主人公是一名年轻的女雇员Rachel(Shiri Appleby),她唯一的工作就是操纵参赛者之间的关系(参赛者的相互关系及参赛者和她的关系),人为地制造「戏剧性」和节目制片人需要的「吸引眼球的情况」。Freddie Stroma扮演这个电视约会节目的核心——单身汉Adam。他是一个酒店业家族的继承人,非常富有,参赛的女人们将争夺他的宠爱。Josh Kelly扮演节目摄影师Jeremy,是Rachel的前男友。Francia Raisa扮演该节目的同性恋制片人Inez,总是能找到最合适的人加盟该节目。Megyn Price扮演另一个执行制片人Julia,冷如冰霜,面无表情。她心灵受到过伤害,因此充满控制欲,做事高度紧张。她全心全意地想做出一个具有轰动效应的节目。Nathalie Kelley扮演参赛者Grace,冲浪女神,泳衣设计师,当过泳装模特。她读的是寄宿学校,文化程度不高,没有受过较好的教育,但是她为人热情,身材性感,很好交流。她有着小麦色皮肤,金发碧眼,鼻子上有雀斑。Adam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她迷住了。Johanna Braddy扮演参赛选手Anna,一名律师。因为职业的关系,她充满控制欲望,总是对别人颐指气使。她渴望找到一个丈夫,但她的性格令她很难与人相处。Bryan Batt扮演负责该节目的场地制片人Charles,他认为自己没办法为该节目找到合适的人选。他是个已婚男人,但是最近刚刚离了婚。Breeda Wool扮演参赛选手Faith。Ashley Scott扮演36岁的单身母亲Mary,有一个4岁的女儿。她是一位优秀的金融顾问,但爱情生活一直十分不幸。她报名参加了这档节目,成为一个有力的竞争者。她在该节目中表现得很主动,但在现实生活中却为人谨慎。Bonita Friedericy扮演Wagerstein医生,是电视网委派到节目组的心理专家。该剧将再现当今所谓真人秀的真实情况,那就是……永远没有「真实」。该剧的故事创意明显是对着《单身汉》、《单身女郎》这类电视相亲节目来的,这类节目以前不真实,以后更不可能真实。

everyday-news-20131119-41

剧集变动信息

● 《R&B Divas》获得第三季续订,《R&B Divas LA》获得第二季续订,它们都将于2014年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