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收视率报告:《传说》回暖、Fox动画喜剧大幅上升、《雌雄大盗》表现良好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2-10 13:13

星期日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辛普森一家:682万,3.0
恶搞之家:523万,2.6
新闻调查六十分:1144万,2.2
传说:688万,2.2
极速前进:921万,2.1
开心汉堡店:458万,2.1
美国老爸:427万,2.1
超感警探:964万,1.7
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697万,1.5
复仇:598万,1.5
背叛:310万,0.8

收视率解读

NBC凭借橄榄球节目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因为受到橄榄球比赛延时的影响,NBC和Fox的初期数据不准确,请等待最终收视率。

Fox的《辛普森一家》与两周前持平,《开心汉堡店》从1.6大幅升至2.1,《恶搞之家》从2.2大幅升至2.6,《美国老爸》从1.7大幅升至2.1。

在没有橄榄球节目数据「捣乱」的情况下,CBS的《新闻调查六十分》从3.9大幅降至2.2。《极速前进》季终集与上周持平,为该节目历史上表现最差的季终集。廉颇老矣,尚能饭否?《超感警探》维持上周的表现。

ABC的《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从1.2大幅升至1.5。《传说》从1.9的历史低位回升至2.2……看来美国人真的讨厌永无岛的故事?故事场景一转回斯托里布鲁克镇,收视率立刻回到正常水平。《复仇》与上一集持平,但《背叛》再次下降0.1。

另讯:A+E电视网的迷你剧《雌雄大盗》在Lifetime、历史频道和A&E电视网(注:它们同属于A+E电视网)总共收获980万观众,虽然比不上《血仇》和《圣经故事》也算不错了。当然,把三个频道的数据加在一起算不得英雄(历史频道370万,Lifetime310万,A&E电视网300万)。

星期五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识骨寻踪》(691万,1.66)和9:30档期的《孕育希望》(214万,0.66)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外星邻居》(419万,0.95)和《卡丽日记》(90万,0.34)分别下调0.1。

星期五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Gold Rush:422万,1.53
A.N.T. Farm:310万,0.51
Dog with a Blog:307万,0.44
WWE Smackdown:284万,0.80
Bering Sea Gold:250万,0.87
Wander Over Yonder:236万,0.32
Disney Mickey Mouse:211万,0.32
港湾:136万,0.40
Say Yes to the Dress: Atlanta (9:00):133万,0.43
Say Yes to the Dress: Atlanta (9:30):125万,0.42
House Hunters:178万,0.29
After the First 48:115万,0.49
House Hunters International:109万,0.26
Four Weddings:107万,0.36
死亡档期:74万,0.3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