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2-13 0:07

新剧开发消息

● FX正式宣布预订新剧《暴君》(Tyrant)10集,明年夏天播出。该剧由《国土》(Homeland)的两位创作人Howard Gordon和Gideon Raff联合资深制片人Craig Wright一起开发。故事以动荡的中东局势为背景,重点描述一个美国家庭在中东工作的种种经历。Bassam “Barry” Al Fayeed是某中东国家统治者的儿子,在自我流放20年之后,他带着美国妻子和孩子回到了饱受战火折磨的祖国——来参加侄子的婚礼。他一回来就卷入了危险的政治游戏,迫使他再次面对那个他年少时就已经抛弃的家庭。英国演员Adam Rayner扮演主人公Barry;Jennifer Finnigan扮演Barry的妻子Molly;Anne Winters扮演Barry和Molly的女儿Emma;Noah Silver扮演Barry的儿子Sammy;Fares Fares扮演Barry的旧友Fauzi Nadal;Justin Kirk扮演神秘的美国外交官John Tucker;Jordana Spiro扮演John的 Tucker妻子、美国大使馆文化专员Dana;Mehdi Dehbi扮演英俊的年轻人Abdul,受雇照看Barry的儿子Sammy;Moran Atias扮演扮演美丽、高贵、聪明的Leila,是Barry的嫂子,Barry此次回来就是为了参加Leila的儿子Ahmed的婚礼;Sibylla Deen扮演Ahmad的新婚妻子Nusrat。导演过最近四部《哈利波特》电影的David Yates将执导该剧首集。前不久FX刚刚宣布预订超自然剧集《束缚》(The Strain),同时续订另一部超自然剧集《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Tyrant. 

L-R: Ashraf Barhom (“Jamal Al Fayeed), Adam Rayner (“Barry Al Fayeed”), Jennifer Finnigan (“Molly"), Anne Winters (“Emma"), Noah Silver (“Sammy”)  [Note: Molly is Barry’s wife, and Emma and Sammy are Barry and Molly’s children.]

Photo Credit: Patrick Harborn, FX/Fox 21/FXP

● Spike TV宣布开发故事喜剧《Basket Case》,故事根据一本畅销小说改编,主人公是一位新闻调查记者。他的事业很成功,但他自由散漫、不服管教,而且在面对「变化」、「女性」、「成功」和「腐败现象」时不知道绕弯子,以至于给自己惹来许多麻烦。最近他供职的报社被卖给了一家跨国企业,他在报社的网站上用一段视频恶意攻击新老板,被强行调到「讣告版」工作(这是报社最低档的职位)。但这对他来说并非是坏事——他有机会了解那些可疑死亡事件的细节,查清所有疑点,从而帮助迈阿密警方侦破案件。他召集亲戚、朋友、前妻、不受重视的报社记者和美丽可人的顶头上司组建了自己的调查团队,发誓要重建自己在新闻调查界的可信度,体验另一番「疯狂的人生」。制片人兼导演Rob Reiner表示,该剧将混合「腐败」、「谋杀」和「搞笑」等元素,是一种新型罪案剧。

● ABC电视制片公司新成立的「精品节目部」为多家电视网策划了五部新剧:

ABC的《Grand Central》根据史蒂芬-金的短篇小说改编,可能和CBS的《苍穹下》(也根据史蒂芬-金小说改编)一样直接获得剧集预订。这是一部角色驱动的程序型剧集,带有强烈的超自然色彩。该剧由《港湾》(Haven)的编剧Jim Dunn创作,《港湾》同样根据史蒂芬-金小说改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部剧集可能和《港湾》的感觉非常像。

A&E的《Strega》是一部心理惊悚恐怖剧,混合了一些肥皂剧的元素。故事描述一个美国家庭雇佣一名意大利家务女工料理家务,却发现她的背后隐藏着可怕的黑暗势力。

WE tv的《Suburban Shootout》根据英国剧集改编(这是好莱坞人第三次尝试改编该剧,前两次均宣告失败),故事描述一个女人决定逃离与父亲有往来的黑帮组织,到郊区去过宁静的生活。在黑帮的那段经历让她掌握了许多「技能」,现在那些技能能帮助她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

TBS的《Borne to be Wilde》是一部半小时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三个已经长大成人的兄弟姐妹接手父母在菲尼克斯郊区创办的汽车修理店,结果却再次陷入当年的「手足战争」。

另有一部名为《Corridors》的项目引发多家电视网的竞争。故事的细节不得而知,只知道它是一部超自然悬疑剧,剧情可能和人死之后的秘密有关。

剧集变动信息

● Showtime宣布续订《戏里戏外》(Episodes)第四季9集——尽管第三季还没有正式播出。

everyday-news-20131212-1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