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18 1:14

新剧开发消息

● ABC宣布开发由Anthony Anderson主演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Black-ish》,故事松散地改编自编剧Kenya Barris的个人生活经历。主人公是一个中上阶层的黑人(Anthony Anderson),他试图依靠自己保留的「文化特性」来抚育子女,但却在各方面遭遇障碍:开明大方的妻子,因循守旧的父亲,还有被时代「同化」的、没有种族歧视观念的孩子们全都反对他。

everyday-news-20140117-06

● NBC宣布预订试映集《Salvation》,由长期待在NBC但成绩一直不佳的制片人Liz Heldens(《仁爱》、《致命陷阱》、《欢闹夏令营》)制片。故事以一个德州巨型教会为背景——在这里,信仰、家庭和腐败同等重要。主人公Jennifer Strickland的丈夫离奇死亡,迫使她拼尽全力保护自己的孩子、教会和宗教信仰。NBC到目前为止已经预订了7个故事剧试映集,7个情景喜剧试映集,有两个项目直接获得剧集预订。

● 不得不承认Rob Thomas的办事效率很高……昨天我们刚刚得知CW打算开发一部《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的数字版衍生剧,今天他就想好了主要故事情节并指定了演员:这是一部情景喜剧,故事主要描述演员Ryan Hansen(自己扮演自己)试图筹集资金拍摄一部以他昔日扮演过的角色Dick Casablancas为主角的《美眉校探》衍生剧,他将召唤自己在《美眉校探》、《我为聚会忙》等剧集中结识的朋友一起来帮助他实现梦想。

everyday-news-20140117-07

● Bravo宣布制作《顶级厨师》(Top Chef)的衍生节目《顶级厨师极限版》(Top Chef Extreme)。两个最有名的、最大胆的、人们谈论最多的往季《顶级厨师》和《顶级厨师:大师》的参赛者将在该节目中针锋相对。该节目可能在夏季播出。

● A&E宣布翻拍80年代末期的幻想剧《Highway to Heaven》,故事描述一个犯了天条的堕落天使失去了自己的翅膀,上帝派他到人间帮助那些「受到困扰的灵魂」,同时积累德行给自己赎罪。原剧在NBC播了5季。

everyday-news-20140117-08

新剧选角信息

● 受到多家电视网争抢的演员Kyle Chandler决定离开常规电视圈,转投网络媒体巨头Netflix的怀抱。他将主演《裂痕》(Damages)创作人开发的尚未命名的13集心理惊悚剧。故事描述一个家庭中已经成年的孩子各有秘密,并且都受过情感的创伤。当他们的败家子兄长返回家中后,这些秘密有可能曝光。该剧的核心是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关系——竞争、仇恨、嫉妒、背叛……总之,这是一个缺乏温情的黑色家庭。Kyle Chandler扮演排行老二的儿子,已经结婚,是这个家庭的中流砥柱。

everyday-news-20140117-02

● Fortune Feimster加盟Fox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该剧描述一所女子大学第一次开门迎接男生,引发校园中一些强硬派的不满。Fortune Feimster扮演广受欢迎的二年级学生Becca,是一名公开的同性恋,她对自己的性取向毫无顾忌。她是出色的运动员(一个人从事三个项目),性格开朗而又活泼,讲话大嗓门,而且非常喜欢聚会。

everyday-news-20140117-03

● Kendrick Sampson加盟Fox迷你剧《断点》(Gracepoint)。该剧是英国剧集《海滨凶案》(Broadchurch)的美国改编版,故事同样描述一座宁静小镇上发生一起11岁男孩离奇死亡案,镇上的人因此变得躁动不安。Kendrick Sampson扮演采捕牡蛎的渔夫Dean Iverson,同时在叔叔开的饭店里收拾餐桌。他渴望通过打两份工来积攒足够的钱去读社区大学。他在和Chloe约会,但Chloe的父母Mark、Beth一直反对他们来往。

everyday-news-20140117-04

● Kelsey Chow加盟Fox新剧《象形文密语》(Hieroglyph)。去年10月份,Fox复活了2011-2012开发季被放弃的动作冒险幻想剧《象形文密语》,而且跳过所有的开发环节直接给了13集预订。故事发生在充满幻想色彩的古埃及,故事描述一个臭名昭著的大盗被人从监狱里提出来去王宫侍奉法老(Reece Ritchie)。他将经历宫廷阴谋的考验,经历妖艳王后和嫔妃的诱惑,经历可怕的犯罪行为,甚至要面对一群充满神秘色彩的巫师。Reece Ritchie扮演年轻的法老Shai,他实行铁腕统治,从不轻易相信任何人。他痴迷于巩固自己的权力,为达目的不择手段。Condola Rashad扮演法老同父异母的妹妹Nefertari,她拥有「令人不可仰视」的美貌,就连最强大的追求者也要俱她三分,她对自己的这种优势了如指掌。Kelsey Chow扮演身材瘦小但十分结实的法老妃子Lotus Tenry。与其他嫔妃比起来,她为人更务实,也更具诱惑力。事实上她是来自敌对王国的一个间谍(西施?)。来自《危机边缘》的Miguel Sapochnik将执导首集,来自《环太平洋》(Pacific Rim)的Travis Beacham负责撰写首集剧本。制片人称该剧将再现古埃及充满欺骗、淫欲和阴谋的宫廷斗争故事,而且在其中参杂了幻想色彩。

everyday-news-20140117-05

● Lyndon Smith成为TNT试映集《Public Morals》的常规演员。刚刚为TNT开发了《黑帮都市》(Mob City)的Ed Burns将再为TNT开发一部警匪剧并亲自主演,TNT很爽快地直接给了试映集预订。由于Amblin电视制片公司负责该剧的拍摄工作,因此该剧将再次被挂上「斯皮尔伯格制片」的标牌。故事发生在1967年的纽约,主人公是一群在「公共道德部」(Public Morals Division)工作的警察。这些人行走在正义与罪恶的边缘,随时都要面对大千世界的种种诱惑。他们稍有不慎就可能迷失自我,被罪恶吞没。Ed Burns在剧中扮演警察Terry Muldoon,他很清楚好人和坏人的界限已经非常模糊,但他决心好好抚养自己的儿子,让他们从小就培养诚实和善良的品德。与此同时,他努力工作,力求让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少一点黑暗,多一点光明。Wass Stevens扮演「公共道德部」的高级警官Vince Latucci,强悍,喜欢玩阴的。他在「小意大利」(意大利移民区,通常治安状况很差)的街道上长大,有着丰富的街头智慧,比一般的警察聪明得多。他是女主人公Thea的搭档。Michael Rapaport扮演Terry Muldoon的搭档Charlie Bullman,是这个团队中的「肉盾」,孔武有力。Ruben Santiago-Hudson扮演强悍的King警官,很讨女人喜欢。他受到全警署的尊重和爱戴,但他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工作外总有数不清的「故事」发生。Lyndon Smith一位美丽善良的「披头族」女孩,她很喜欢在街头长大的强悍警察Sean O’Bannon。

everyday-news-20140117-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