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家庭频道、TNT分别公布夏季节目安排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12 0:41

ABC家庭频道宣布了夏季节目安排:

● 20集新剧《追寻人生》(Chasing Life)将于6月10日播出。该剧根据墨西哥著名剧集改编,故事描述一个年轻女人被诊断出晚期绝症后的生活。年轻、聪明、热情、关心家人和朋友的女记者April(Italia Ricci)很有事业心,但她尝试在家庭和事业中找到一个平衡点。她正处在人生的黄金时期:她有机会用工作成绩来取悦自己的编辑,同时和性感的同事Dominic(Richard Brancatisano)发展出爱情关系。她突然从当肿瘤医生的叔叔(Barry Watson)那里得知自己已经身患癌症,她的人生顿时失去光泽。她不愿向命运低头,不愿放弃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在与病魔做斗争的过程中,她将找到新的力量和激情。在面对死亡的时候,她终于意识到生命的真正意义。Mary Page Keller扮演April的母亲Sara,丈夫死后独自抚养大女儿April和14岁的小女儿Brenna。她有些神经质,经常只说半句话。不过,她已经在April的帮助下开始结交新的男友。Aisha Dee扮演April最好的朋友Beth。Abhi Sinha扮演24岁的Danny,衣着得体的哈佛大学毕业生,喜爱竞争,凡事都要和好朋友April比一比,但两人在生活境遇上同病相怜。Rebecca Schull扮演April的外祖母Emma。Haley Ramm扮演April的妹妹Brenna,性格叛逆。Richard Brancatisano扮演April的同事兼爱情对象Dominic。Andy Mientus扮演一个叫Jackson的年轻人,从第五集开始登场。

● 由原版《飞跃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的老搭档Tori Spelling和Jennie Garth主演并制片的《神秘女人》(Mystery Girls)6月25日播出。Holly Hamilton(Tori Spelling)和Charlie Contour(Jennie Garth)曾是90年代热门神秘罪案电视剧《神秘女人》的两个女主角,如今早已息影多年。Charlie在郊区安心当她的贤妻良母,过着平静的生活,但Holly拼命想要恢复往日的荣耀。在最近发生的一起案件中,唯一的目击证人Nick(Miguel Pinzon)是个狂热的《神秘女人》剧迷。他不肯向警方透露半个字——除非他能见到《神秘女人》中的两个女主角!警方无可奈何,只有找Holly和Charlie来帮忙。在团聚之后,Holly和Charlie决定用她们拍电视剧时积累的「破案经验」协助警方进行调查……这次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实战考验!她们的生活会因此发生怎样的改变?

mystery-girls-02

● 喜剧《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6月25日播出。Josh(Jonathan Sadowski)是一位年轻富有的旧金山高科技企业家,他遇到年轻时尚、争强好斗的饮食博客作家Gabi(Emily Osment)后立即决定聘用她担任自己的私人厨师,两个原本不可能交叉的世界开始相互碰撞。Gabi并非一个十分优雅完美的厨师,她为人率直,甚至有些愚笨,风格令人瞠目结舌。不过她的厨艺确实精湛,仿佛早就知道别人想要吃什么似的。她对新工作充满期待,但她必须证明自己的能力——准确地说,她必须赢得Josh的助理、公关先生Elliott(Rex Lee)的信任。Elliott非常容易兴奋,常被人看做「都市美型男」(metrosexual)。他倾向于寻找一个著名厨师而不是一个乳臭未干的黄毛丫头,这让Gabi有些不高兴。Josh准备和女友共进浪漫晚餐,于是吩咐Gabi好好准备。这顿饭吃出了大问题,Gabi陷入一种非常尴尬的情形。在死党Sofia(Aimee Carrero)和Josh的管家(Kym Whitley)的帮助下,Gabi将这种尴尬情形转化成工作机会……甚至是赢得爱情的机会!

young-and-hungry-02

● 此外,ABC家庭频道宣布《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五季6月10日播出,《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第三季下半季和《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第二季6月16日播出。

————————————————————– 

TNT在今天的西南偏南电影节上确认《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将于6月22日与《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第四季作伴播出,Sean Bean的《潜龙谍影》(Legends)将于8月20日播出。

● 这是《末日孤舰》的新预告片。故事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主人公是美军核动力导弹驱逐舰「内森·詹姆斯」(Nathan James,二战英雄)号上的船员,这艘战舰上的战斧巡航导弹装配着核弹头。当一场全球性的大灾难(注:在原著中这场灾难指的是美国和前苏联之间的全面核战争,本剧中很可能改成一场「超级瘟疫」)抹去地球上绝大多数人口后,这艘战舰因为所处的位置特殊而逃过一劫。现在船上的人不得不面对一个新的现实——他们可能是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他们在这个世界上的位置和以前已经完全不一样。来自《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Eric Dane将主演该剧,扮演「内森·詹姆斯」号的舰长Tom Chandler,有妻有子,家庭和睦。在家中他是个好男人,在军队中则是个负责任、有魄力的指挥官,一个天生的领袖。凡是在他手下效命的官兵,无不对他心悦诚服。来自《狼门血影》(The Gates)和《反击》(Strike Back)的Rhona Mitra扮演性格直率、意志坚强、聪明勇敢的古微生物学家Rachel Scott,奉命随「内森·詹姆斯」号一起调查全球范围内发生的数十亿生命突然死亡的怪异事件。来自《萤火虫》(Firefly)和《Chuck》的Adam Baldwin扮演「内森·詹姆斯」号的副指挥官Mike Slattery,一个对家人极为关心的好人。他和Tom时常为下一步行动争吵——毫无疑问,他们都想确保整船人的安全。来自《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的Tracy Middendorf扮演Tom的妻子Darien Chandler。Michaela McManus扮演Jackie Makena上尉,是「内森·詹姆斯」号战斗情报中心的负责人,掌握着舰上的导弹调度计划。Charles Parnell扮演军士长Hugh Jeter。Travis Van Winkle扮演在「内森·詹姆斯」号上待命的海豹突击队队长。Christina Elmore扮演负责驾驶「内森·詹姆斯」号的Alisha Granderson上尉。Sam Spruell扮演一名科学家。刚刚从耶鲁大学毕业的年轻女孩Marissa Neitling扮演舰上战斗情报中心(负责情报、武器和战斗任务)的一名情报官员,接受过良好的训练。

● 这是《潜龙谍影》的新预告片。该剧由《国土》(Homeland)的制片人打造,原本在NBC开发,但NBC将其放弃。故事根据著名间谍小说家Robert Littell的小说改编(2007年的TNT迷你剧《The Company》同样改编自他的小说),来自《魔戒》和《权力的游戏》的Sean Bean主演该剧。故事描述中情局深度卧底组(Deep Cover Operations,简称D.C.O.)特工Martin Odum(Sean Bean)拥有超出常人想象的适应能力——无论执行任何任务,他都能完美地将自己「转化」成不同形象、不同性格的人,从而成功混入敌人内部。然而一个神秘的陌生人声称Odum并不是真正的Odum,令Odum开始质疑自己的真实身份,整个事件变得扑朔迷离。来自《护士杰姬》(Nurse Jackie)的Morris Chestnut扮演Odum的同事兼竞争对手Antonio “Tony” Cimarro,也是卧底特工,天赋异禀,专门承接最重要、最困难的任务。来自《超能英雄》(Heroes)的Ali Larter扮演深度卧底组特工Crystal Quest,曾与Odum有一段情史。她最初反对Odum返回D.C.O.工作,后来被迫接受了。Amber Valletta扮演Martin的前妻Sonya Odum,两人所生的孩子Aiden(Lux Haney Jardine)快到青春期了。Rob Mayes扮演前特工Troy Quinn,现在是一名联邦探员,凡事均以任务为重。Tina Majorino扮演刚刚加盟深度卧底组任务支援团队的年轻探员Maggie Harris。Steve Harris扮演深度卧底组的主管Nelson Gates,刚刚给Martin指派了一项新的卧底任务。

● 这是《陨落星辰》第四季的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