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超越时间线 S03E01 (新季)(加拿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17 0:11

《超越时间线》(Continuum)S03E01《Minute By Minute》

前情提要

Alec Sadler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为了救心爱的Emily一命,他劫持了Kiera回家的机会。Alec的鲁莽行为不仅导致自己被投射到近过去时代,还导致Kiera被一群同样来自未来的「自由战士」(Freelancers)抓住。这些人声称他们「收集」时间旅行者是为了保护历史不被修改。现在Kiera必须面对Alec的背叛所带来的后果,同时争取从「自由战士」手中逃脱。即便她能够逃脱,她也无法判断Alec的行为是否已经改变了未来。

3.01官方剧情描述

Kiera不惜一切代价来阻止Alec改变历史,这意味着她必须阻止他实现拯救Emily的目标。Kiera决定于神秘的「自由战士」组织结盟,但他们值得信任吗?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3×01将解答许多疑问,例如:「自由战士」究竟是什么组织?有何来历?他们为什么将时间旅行者放在透明容器中?该剧的时间旅行到底有什么法则?有什么限制?是否能够通过时间旅行来改变历史?等等。很显然,「自由战士」不肯放Kiera返回2077年是有充分理由的,而Alec通过时间旅行回到过去所面临的复杂性和谜一般的局面也远远超出了他自己的想象。Kiera虽然来自未来,但她对时间旅行的法则还是不太了解。毕竟她只是一名执法官,不是科学家。

从本季开始,「Kiera vs Liber8」将不再是最关键的故事线,「自由战士」虽然很重要,但他们也只是一个更大的故事的冰山一角。有了前两季的基础,本季对时间旅行故事的描述更加游刃有余,而且似乎逻辑关系也更能「自圆其说」了。

一位评论家指出,本季可能会给你一点点《危机边缘》(Fringe)的感觉。

continuum-Minute By Minute-01
continuum-Minute By Minute-02
continuum-Minute By Minute-03
continuum-Minute By Minute-04
continuum-Minute By Minute-05
continuum-Minute By Minute-06
continuum-Minute By Minute-07
continuum-Minute By Minute-08
continuum-Minute By Minute-09
Continuum-Season-3-Post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