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28 0:25

2014-2015电视播出季节目展示暨广告招商洽谈会消息

AMC在提前举行的2014-2015电视播出季节目展示暨广告招商洽谈会(也就是俗称的「upfront」)上公布了如下信息:

● 预定该电视网历史上首部情景喜剧试映集《We Hate Paul Revere》。故事描述两兄弟Hugh和Ebenezer Moody生活在波士顿殖民地的历史阴影之下,他们竭力想要获得「他们应得的」社会认可度。

● 续订《Comic Book Men》第四季。

● 来自《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Dave Erickson将担任《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伴侣剧集的执行制片人。

● 开发一批新故事剧:

《Area 51》根据《纽约时报》畅销书《Area 51: An Uncensored History of America’s Top Secret Military Base》改编,以「惊悚阴谋论」的手法来描述臭名昭著的51区的真实故事。事实证明这里并非什么研究外星人的基地,只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神秘军事研究基地。

《Police State》是一部黑色喜剧,故事描述一家超级广场的保安Ollie受到类似国家安全局的秘密间谍组织的招募成为一名「观察员」——他能通过操纵电子设备达到「偷窥一切」的目的。大权在握的Ollie决定挑战不合理的制度和体系,到最后却弄巧成拙。

《Kingmakers》根据一部法国剧集改编,故事描述一名前竞选经理被迫重返政坛——因为他的朋友、州长候选人在参加一次竞选演讲时遭人暗杀。

《Bombingham》的故事发生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市,一名1963年的谋杀犯突然重现人间,随之而来的还有民权主义运动时代被埋葬的那些恶魔。

《The Sparrow》根据Mary Doria Russell的著名科幻小说改编,故事描述耶稣会会士主导一项与外星种族进行接触的任务。

《Jerry’s World》描述害怕做出承诺的艺术家Dinah与男友、女儿和关系疏远的父亲Jerry(患有早期老年痴呆症)拼凑起一个关系复杂的临时家庭,还请来一个很不负责任的陪护员加入这个非常「现代派」的家庭。一开始Dinah认为自己在帮助Jerry,但Jerry对世界的特殊见解到最后却成了Dinah和家中其他人的救命稻草。

《Paradise Lost》描述一群朋友决定创建一个新的、更积极健康的社区,并在其中养育子女——但他们要付出怎样的代价?

● 开发一批情景喜剧:

由John Leguizamo开发的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根据John Leguizamo的个人生活故事改编,故事描述一群住在纽约皇后区、布朗克斯区和曼哈顿上城的男人在职业、爱情、家庭、追求和成熟之间寻找平衡点。

《No Money Down》描述一个男人穷困潦倒,不得不在一家汽车经销店工作,这里的员工和客户五花八门。

《Random Acts》描述30多岁的单身女人Katie和Lisa试图处理爱情、家庭和成长之间的关系。问题是……她们是以回声公园为据点的雇佣杀手,一辈子都在和毒贩、腐败警察和债务打交道。

《Sober Buddies》描述可爱但是已经过气的职业冲浪运动员Jonesy转行后帮助一名娇生惯养的、不学无术的富豪之子改善生活习惯并戒掉酒瘾。他们两人就像进入了一段「包办婚姻」似的,一天24小时都待在一起。

AMC还宣布开发一批无剧本节目并取得两本书的改编权,这里略过不提。

E!频道在提前举行的2014-2015电视播出季节目展示暨广告招商洽谈会上宣布开发两部有剧本节目:

音乐剧试映集《Songbyrd》由《实习医生格蕾》的一位编剧创作,原本是NBC去年开发的项目,著名歌词作家Diane Warren参与制片。故事松散地改编自Diane Warren的个人经历,主人公Lauren Byrd(Bethany Joy Lenz)相当于Diane Warren的化身——她写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情歌,捧红了许多歌手,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情歌女王」之一。随着事业的扩展,孤军奋战显然已经不行了,于是她雇佣了一个小型团队来负责业务管理和拓展,其中就包括她的亲妹妹。当她发现自己的前未婚夫根本就不是她想象的那种人,她决心抛弃过去的虚伪生活,寻找新的、真正的创作灵感——这既是为自己好,也是为身边的人好。Rumer Willis扮演Lauren的妹妹Mickey,虽然很聪明但是性格内向。一个突如其来的事故导致她被迫从法学院休学,人生前途一片迷茫。现在她为姐姐打工,当没人在身边的时候她会偷偷尝试唱歌和写歌,希望能在音乐事业上获得突破。Robert Hoffman扮演Lauren的创意事务总监,一直暗恋Lauren,但Lauren毫不知情。Wes Brown扮演Lauren的爱情对象Justin,性感而深情。

《古驰》(Gucci)描述了著名时装品牌古驰的创始人古驰奥-古驰的儿子阿尔多-古驰与秘密女友Bruna Palombo的爱情故事。他们不顾家庭和政治的影响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关系。故事主要通过两人的女儿帕特丽夏-古驰的视角来描述,而该剧的剧情蓝本便是帕特丽夏亲自撰写的传记小说《The Name of Gucci》。

● E!频道证实这些无剧本节目得到续订:《Total Divas》、《Eric & Jessie: Game On》、《Giuliana & Bill》、《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和《比佛利山的富家子弟》(#RichKids of Beverly Hills)。此外,E!将播出Kardashian家族的另一个真人秀节目:《Kourtney & Khloe Take the Hamptons》。

新剧开发消息

● 在《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大获成功之后,一大批与华尔街有关的新电视剧相继涌现也是情有可原的。今天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宣布开发以华尔街为背景的故事剧《The Buy Side》,剧情根据帆船集团前交易员Turney Duff撰写的同名畅销自传书改编,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编剧Sheldon Turner将撰写剧本,Michael Dinner导演首集。

新剧选角信息

● Tiya Sircar将顶替Krysta Rodriguez演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衍生剧《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Dad),扮演关键角色Juliet。她美艳性感,惹人注目,精力充沛,特别喜欢聚会和交际,似乎天生就有一种吸引力。她创办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时尚类博客——可能是全国同类博客中最有名气的一个。听说死党Sally已经与毫无情趣的Gavin分手,她乐坏了。

everyday-news-20140327-01

● John Cusack将亲自演出自己制片的CBS华尔街主题试映集。该剧以华尔街的权力和财富为故事背景,演员John Cusack担任执行制片人。Charlie Cox扮演聪明、世故的华尔街对冲基金交易员Jackson,曾在伊拉克战争中为国效力。他是个非常正直诚实的人,一心想要做善事。Maggie Grace扮演Jackson工作的对冲基金公司新聘任的内部法律顾问Jaime,聪明、有进取心、机智、务实,和Jackson一样有良心。David Morse扮演既有实力又有权威的对冲基金天才Conklin,身价已达数十亿美元,但他仍不停为巩固自己的权力和财富而盘算着。Sophie Okonedo扮演首席检察官助理Bryce,负责领导一支特别执法队调查华尔街的金融黑幕。她尽职尽责,忠于职守。Joseph Lyle Taylor扮演Conklin雇佣的打手Shaw。当Conklin遇到无法用白道手段解决的问题时,就会命令Shaw用非法的手段来解决。John Cusack扮演愤世嫉俗的前华尔街交易员Ted,已经离开金融界。据称这只是一个客座角色而非常规角色。

everyday-news-20140327-02

剧集变动信息

● El Rey电视网宣布续订《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第二季13集——此时距离该剧第一季开播刚刚过去两周。据称第一季中没有死掉的角色都会回归第二季。主要面向说西班牙语的拉美裔观众的El Rey电视网尚未进入尼尔森的收视率统计系统,因此我们不知道第一季前两集究竟有多少观众。通过El Rey与Netflix、eOne的合作,该剧在Netflix、Amazon、iTunes、Sony PlayStation、Xbox、Vudu、Google Play、Cinemanow、Blackberry和Target Ticket等众多媒体平台上都可以看到。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