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11 23:19

剧情相关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Stefan和Caroline到底有没有可能产生爱情?Paul Wesley和Julie Plec专门就这个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

● 《Suits》第四季季终集:Mike真的打算离开?由律师变为投资银行家?从Harvey的「搭档」变为「客户」该剧的制片人对Mike的未来及他的Rachel的爱情进行了解读,他同时谈到了Donna在Harvey生活中的位置。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 《风中的女王》(Reign):Mary和Francis的婚后关系非常紧张,究竟谁影响了他们?此外……Bash可能有第二次机会

● 《丑闻》(Scandal):Darby Stanchfield谈季终集

● 《欢乐合唱团》(Glee):在4月22日的新集中,Will和Sue会到纽约去支持即将成为百老汇明星的得意弟子Rachel

everyday-news-20140411-04everyday-news-20140411-05
everyday-news-20140411-06

● 《维京传奇》(Vikings):创作人Michael Hirst表示,令人震惊的死亡事件是该剧的「固定内容」。因此,你不要感觉Jarl Borg死得多么可怕……更可怕的死法还在后头。

● 《为人父母》(Parenthood):Joel和Julia究竟会不会在季终集里破镜重圆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新角色Cal究竟是何方神圣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已证实季终前会有一次求婚和一个婚礼(应该互不相关)。

人物相关

● 苏格兰演员Steven Cree加盟Starz新剧《外乡人》(Outlander),扮演关键角色Ian Murray。该剧根据Diana Gabaldon撰写的系列畅销小说改编,故事中充满幻想、浪漫、历史和冒险四大元素。该剧是中国人疯狂喜爱的「穿越」题材剧,故事的主人公Claire Randall(爱尔兰模特兼演员Caitriona Balfe扮演)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一名战地护士,和丈夫去苏格兰旅行时无意中从1945年返回到1743年的苏格兰高地。在那里,她卷入一场斗争,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被迫嫁给英俊的苏格兰战士Jamie Fraser(Sam Heughan)。Claire从此在两种不同的生活和两个不同的男人之间挣扎——一方需要她保持忠贞,而另一方能满足她的欲望。Laura Donnelly扮演Jamie Fraser的姐姐Jenny Fraser Murray,代替母亲抚养他长大。Jenny和Jamie一样顽固、性急,因此两姐弟时常吵架。Jenny聪明能干,照料着Fraser家族祖传的产业。Jenny与Jamie最好的朋友Ian Murray(Steven Cree)结了婚,他们已经有一个孩子。当本剧开始的时候,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Ian在与英国的战争中腿部受伤,从此落下残疾,但他始终用坚强的心态来面对人生。他和妻子的感情非常好,和Jamie亲如兄弟,也很欢迎Claire加入这个家庭。

● 小演员Joey King将演出Lifetime原创电影《Outlaw Prophet》

Stephen Colbert正式接替前不久宣布退休的David Letterman担任《The Late Show》的主持人

● Donal Logue被提升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的多集演员

● Marc Warren将在《三个火枪手》(The Musketeers)第二季中扮演衣着光鲜但有黑暗背景的贵族Comte De Rochefort,他将顶替不再演出该剧的Peter Capaldi(正在拍摄《神秘博士》)担任第二季中的「主要反派角色」。

● Jason Dohring将客座演出《作案动机》(Motive)

● Conrad Green将离开他监制了18季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加入Fox新节目《乌托邦》(Utopia)。Fox方面认为,有了前卫而新颖的「社会实验」概念,有了Conrad Green在真人秀节目中的经验,该节目一定能够在播出后大热。

新闻回顾:《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X元素》(The X Factor)、《好声音》(The Voice)、《美国才艺秀》(America’s Got Talent)、《明日之星》(Rising Star)……还有Gordon Ramsay的烹饪节目,当这些曾经热门的真人秀节目逐渐走下坡路时,电视市场急需一针新的强心剂,于是善于创新的荷兰人John de Mol又开始行动了。这位坐拥《老大哥》(Big Brother)、《恐惧元素》(Fear Factor)、《Deal Or No Deal》、《好声音》等多个著名真人秀节目品牌的媒体大亨决定启动一项新的实验——开发一种全新模式的真人秀,《乌托邦》(Utopia)。在该节目中,15名参赛者将凭借自己的双手建立一个他们梦想中的「新社会」。他们将在这个地方待一年时间,每个人在节目开始时获得一个空空如也的谷仓、一块未开垦的土地、几头牛和一些鸡,还有必要的清洁水。他们可以获得电力供应,但只能接入一部电话和一些工具。他们还会有一点现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他们必须自己搭建新的生活环境来生存下去,没有任何规矩和法则约束他们。和《老大哥》一样,参赛者将投票决定淘汰人选,观众也可以投票决定他们的人选。综合投票结果,三名参赛者将被置入「危险区」,两名新参赛者将加入。这两名新人存在竞争关系,其中一人很快将被迫离开,留下来的人获得「额外能源」的奖励。由这名留下来的新人决定被置入「危险区」的参赛者中谁将彻底被淘汰。和《老大哥》一样,观众可以申请观看独家监控视频(24小时不间断视频流)。据称荷兰已有10万人在第一集播出后下载了该节目的手机客户端。该节目本周一在荷兰SBS6首播时创造六年来最高的无剧本节目首播成绩,将这家电视网同档期的市场占有率提高了500%(该节目有160万观众,平时这家电视网只有30万观众,荷兰一共1700万人口)。

其他信息

● NBC宣布四集迷你剧《魔鬼圣婴》(Rosemary’s Baby)将于5月11日和15日播出,每晚两集(这意味着该剧将和《实习医生格蕾》、《复仇》、《传说》、《福尔摩斯与华生》、《风中的女王》的季终集硬碰硬)。下面是NBC公布的新预告片。

everyday-news-20140411-02everyday-news-20140411-03

● USA公布了新医学剧《Rush》的首个预告片。William Rush医生(Tom Ellis)是一个出诊医生,但是他不属于任何一家医院。他对病人极为挑剔,不达到他的要求他绝不上门:他要求病人必须支付现金酬劳,而且他看完病就举办花天酒地的聚会。他无意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直到一个老情人突然出现,引起他对良知和道德感的思考。Rick Gonzalez扮演拥有良好人际关系网的中间人Manny Maquis。他将Rush看做自己的朋友……同时也看做一个客户。

everyday-news-20140411-07

● 迪斯尼频道公布了《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的首个预告片。看起来Riley想在老爸Cory面前耍小花招……她哪里知道老爸曾被Shawn Hunter称为「恶作剧的硕士研究生」!想和专家斗法?小姑娘,你还嫩点。


新闻回顾:Cory和Topanga将重返电视荧屏。迪斯尼频道去年六月份宣布,著名青春偶像剧《男孩闯天下》(Boy Meets World,1993-2000)的正宗续篇《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获得正式剧集预订。根据该剧的描述,《男孩闯天下》主人公Cory和Topanga「有情人终成眷属」之后,他们的女儿Riley Matthews又到了他们当年相恋的年纪。荧屏新人Rowan Blanchard扮演标题人物Riley,Sabrina Carpenter扮演Riley的死党Maya。当《女孩闯天下》开始的时候,Riley已经七年级,她和她最好的朋友Maya将面对许多同龄人都要面对的「成长的烦恼」。Riley渴望自由,过无拘无束的生活,但她的父亲Cory是学校里的历史老师,随时都「监视」着女儿的一举一动。母亲Topanga经营着一家甜食远近闻名的餐厅,许多学生放学后都喜欢到那里打发时间。《男孩闯天下》之所以受到美国人的欢迎,是因为它生动而真实地刻画了一代美国人的中学生活——如果你想了解90年代美国的校园文化、家庭文化和友情文化,那么只需要看看这部剧集就够了。《女孩闯天下》则致力于同时吸引两代美国人的关注——正在读中学的孩子们是Riley的同龄人,而这些孩子的父母大都是Cory和Topanga的同龄人,他们是看着《男孩闯天下》这部剧集长大的。

● 这是《追寻人生》(Chasing Life)的新海报。一部讲述癌症病人故事的剧集总是很容易让人动情,而这部剧集加入了ABC家庭频道固有的青春元素,因此有不少看点。

everyday-news-20140411-01

● 这是《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的新海报。Emily Osment当年演《Hannah Montana》时还是个小姑娘,现在已经完全长大了……

everyday-news-20140411-08

● 这是《密情》(Covert Affairs)第五季的首个预告片。看起来Annie杀死Henry之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生活仍旧和以前一样惊险刺激……本集的新角色包括一名曾当过海豹突击队员的私人承包商、亿万富豪,他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动机;一名因为卷入一起威胁事件而遭到Annie调查的前军人。

● 《圣女魔咒》(Charmed)第10季来了……不过,这只是漫画书

● 一部剧集太热门了,总会不停有人去恶搞它。就拿《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来说,在看到过无数个针对片头的「恶搞版」之后,今天又冒出来一个「猫咪版」和一个「羊叫版」……你自己看吧。

● 4月11日是北美地区的「兄弟姐妹日」(National Sibling Day),美国人评出了「电视荧屏上最棒的兄弟姐妹关系」,加拿大人似乎也有他们自己的观点。《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Sam和Dean、小众剧集(中国的大众剧集)《越狱》(Prison Break)的Michael Scofield和Lincoln Burrows、《圣女魔咒》(Charmed)的Halliwell姐妹、《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Dan和Jenny、《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Damon和Stefan、《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的Buffy和Dawn自然榜上有名。

● 这是《冰血暴》(Fargo)的新预告。

● 这是《广告狂人》(Mad Men)的新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