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权力的游戏 S04E06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1 22:45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S04E06《The Laws of Gods and Men》

斯坦尼斯和戴佛斯决定实施一项新策略。丹妮莉斯接见那些有求于她的人,她的影响力仍在不断扩大。提力昂被带到王宫大殿面见父亲泰温。

来自《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的Mark Gatiss将在本集中扮演布拉佛斯铁银行的特使泰克-奈斯托瑞斯(Tycho Nestoris)。Mark Gatiss在《新编福尔摩斯》中扮演Mycroft,他同时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一名编剧。

本集的关键剧情点包括:

雅拉回归。还记得她吗?席恩的姐姐在第三季结尾准备带人去营救弟弟。她看到席恩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会有何反应?

拉姆赛比以前更加疯狂。他看起来浑身是血……他经过了一场战斗?不过一点都不在乎,反而成「这将成为一个美好的夜晚」。

斯坦尼斯准备与布拉佛斯(Braavos)打交道。斯坦尼斯向布拉佛斯铁银行借钱并因此欠下巨额债务,如果他不能及时偿还,他们将向他的敌人提供资金支持。斯坦尼斯面临严峻考验。

丹妮莉斯的前景十分光明。她在弥林就像个真正的女王一样实施统治,她甚至有了自己的「宫廷」并在那里接见臣民。

泰温对丹妮莉斯产生警觉。丹妮莉斯的势力已经大到泰温无法忽视的程度,他或许很快会有所动作(至少瓦里斯提出了警告)。

奥伯伦有机会与瓦里斯对话。每个重要的角色都必须和小指头或瓦里斯打交道,这是该剧的第一法则。虽然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但那肯定不是「寒暄」了事。

詹姆力挺提力昂。提力昂有几个盟友,詹姆是其中之一。遗憾的是,詹姆的话在泰温面前不起作用,泰温仍坚称提力昂是「弑君者」。

审判正式开始。这是一段被媒体炒作了好几个月的、被认为是「有资格拿艾美奖」的情节。拥有三寸不烂之舌的提力昂会如何为自己辩护?审判的结果如何?虽然我们不担心提力昂会死,但他显然不会过得很逍遥……尤其是他的父亲是参与审判的「法官」之一。泰温一看到他就问了句:「你想老老实实坦白吗?」

Game_Of_Thrones_The Laws of Gods and Men_01
Game_Of_Thrones_The Laws of Gods and Men_02
Game_Of_Thrones_The Laws of Gods and Men_03
Game_Of_Thrones_The Laws of Gods and Men_04
Game_Of_Thrones_The Laws of Gods and Men_05

补充:S04E05新增剧照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01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02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03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04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05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06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07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08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09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10
Game_Of_Thrones_4x05_extra_1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