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新剧:象形文密语 Hieroglyph (FOX)(官方新闻稿)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4 1:08

(已补充剧照和预告片)

古老的埃及,一个充满魔幻、法老、众神和盗贼的世界——《象形文密语》将这个世界再次呈现在观众面前。这是一个充满欺骗、淫欲和阴谋的宫廷斗争故事,其中参杂了幻想色彩。来自《危机边缘》的Miguel Sapochnik将执导首集,来自《环太平洋》(Pacific Rim)的Travis Beacham负责撰写首集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

当古老而危险的卷轴《起源之书》(The Book of Thresholds)从埃及守卫最森严的宝库中被盗走之后,法老从监狱里释放了盗窃大师Ambrose(Max Brown),命令他去追踪作案者。Ambrose过去五年一直待在暗无天日的牢笼中,他本以为那是他人生最可怕的一段时光……出狱之后他才意识到,监狱远比这个「新世界」更安全。

他被带到帝国首都阿图姆(Atum)觐见法老Shai Kanakht(Reece Ritchie)。作为神在人间的代言人,这位年轻的统治者看上去充满冷艳的魅力,但却有着令人胆寒的坏脾气。他实行铁腕统治,从不轻易相信任何人。他痴迷于巩固自己的权力,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对Ambrose来说,是否信任这位新「老板」并不重要——反正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值得他信任。游走在宫廷中的另一个权势人物是法老同父异母的妹妹Nefertari Kanakht(Condola Rashad),她拥有令人不可仰视的美貌,就连最强大的追求者也要俱她三分,她对自己的这种优势了如指掌。她与Shai最亲密的顾问Magister Bek关系很不一般,但她从不轻易暴露自己对权力的渴望。

Ambrose的调查工作首先从宫廷中开始。他的确找到了一些证据,并因此来到了失散已久的恋人Peshet(Caroline Ford)门前。她是一位掌握魔法力量的女祭司,穿着朴素的衣裳,用自己的女性美作为与众神沟通的「门户」……当然,如果你想通过她与众神沟通,你得给足够的钱。Peshet曾经是Ambrose盗窃团伙中的关键人物,年纪轻轻就掌握着魔法的知识。在她眼中,这世上没有打不开的锁。五年之后,Peshet离开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成了众神的忠实仆人。

不久之后,Ambrose昔日的朋友也加入了他的旅程,包括专门卖神秘物品的商贩、将盗窃技术教给Ambrose的「导师」Vocifer(John Rhys-Davies)。但Ambrose也将面对各种各样的敌人——从小贼变成犯罪首领的Djet,五年前亲手逮捕Ambrose的法老卫队长Rawser(Antony Bunsee),还有暗中为敌对王国效命的法老嫔妃Lotus Tenry(Kelsey Chow)。

Ambrose逐渐揭开了《起源之书》的奥秘,这让他看清了一个巨大的阴谋——巫术已经悄悄渗透进古埃及宫廷的高墙,一个可能导致伟大的埃及文明彻底崩溃的灾难就在眼前。

hieroglyph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Apollo
2014-03-30 13:27

这部剧是必须要追的

Apollo
2014-05-18 19:33

貌似没有出现在秋季档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