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批2014-2015播出季信息 (CW下个播出季的主要变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6 22:16

● 肥皂剧《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将和移动到周一的《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作伴,《闪电侠》(The Flash)将和《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作伴,《地球百子》(The 100)第二季在秋季播出,《我是僵尸》(iZombie)、《信使》(The Messengers)、《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和《侠胆雄狮》在2015年播出——CW本季的变化基本上就是这么多。

● 为什么《初代吸血鬼》要和一部肥皂剧搭配?因为《初代吸血鬼》吸引的女性观众要多于男性观众。没错……看《吸血鬼日记》的不是大老爷们,而是34岁以下的「小妹妹」们。

● 为什么收视率更低的《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还活着,但《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却死了?因为对CW来说尼尔森收视率并不那么重要。《侠胆雄狮》有更好的国际市场前景,在数字平台的表现更好,而且在社交媒体上的热度也更大,《未来青年》这些优势都没有。

● CW声称他们不会放弃《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衍生剧——虽然今年的《血统》(Bloodlines)失败了,但明年他们会以另一种方式开发另一部衍生剧。

● 绿箭侠出现在《闪电侠》(The Flash)的正式预告片中,这也算是一种「交叉」么?

● 评论家认为闪电侠的制服太蹩脚,太廉价……他们甚至质疑这套服装是剧组临时从Cosplay游戏服商店买来的……

● CW称「我们现在有两个超级英雄」,「我们不再是别人眼里的《绯闻女孩》电视网(或者说「肥皂网」)」。不过CW不会放弃女性肥皂剧(《处女情缘》就属此类)。

● CW称《初代吸血鬼》是这个播出季社交网站和社会性媒体上最活跃的新剧。CW今后将更加看重数字平台。于是……

● Ryan Hansen主演的《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数字剧集现在正式命名为《Play It Again, Dick》。CW确认这部网络剧有10集,每集为10分钟左右。该剧描述Ryan Hansen谋求拍摄一部以Dick Casablancas为主人公的《美眉校探》衍生剧。该剧在CW的数字平台CW Seed上播出。

● 搞笑的一幕:CW的老总称《时代》杂志将《绿箭侠》评委当代最优秀的超级英雄节目,但是那些被邀请参加节目展示会的CW剧迷却面面相觑:什么是《时代》杂志?这年头美国的年轻人连《时代》杂志都不知道了么?

● 《我是僵尸》中的僵尸是一个会用筷子的、吃脑子的、能继承别人记忆的、熟悉破案的、干法医工作的女僵尸……这恐怕是有史以来最诡异的僵尸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05-18 20:43

CW今年的新剧the originals 着实比较精彩,就在快要失去对吸血鬼故事题材的剧集失去兴趣的时候(true blood上一季扯得太大了导致本季不得不拍终结季,TVD的剧情也是开始走下坡路),the originals 出现了····
Arrow也确实很不错,剧情,选角,人物刻画,期待第三季
PS: flash的制服的确有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