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权力的游戏 S04E07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8 17:41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S04E07《Mockingbird》

提力昂找到一个不靠谱的盟友。达里奥恳求丹妮莉斯允许他做他最擅长做的事情。琼恩关于绝境长城弱点的警告被当成了耳边风。布蕾妮在行进途中跟踪一条新线索。

本集的剧情重点包括:

提力昂有了一个新计划。提力昂在上集中做了一番精彩的演讲,并要求以比武的方式来进行审判。他告诉詹姆「不要放弃我」,意即他已经有了一个全盘计划。谁会代表提力昂出战?詹姆显然不合适,他现在还无法战斗。很显然提力昂的脑海中已经有了人选。

魔山再次出现。他比以前更加冷血无情——他砍掉了一个苦苦求饶的人的脑袋。最近最近我们频繁听到他的名字,但这是他本季第一次出现(Hafthor Julius Bjornsson是第三个扮演这个角色的演员)。现在的问题是,奥伯伦在面对这个有深仇大恨的敌人之时有何反应?

达里奥成了刺客?达里奥力劝丹妮莉斯派他去刺杀她的敌人。达里奥无论在哪里都是一个好帮手:他可以继续帮丹妮莉斯治理奴隶湾,也可以帮她前往维斯特洛大陆将利刃刺入泰温的胸膛。丹妮莉斯会作何选择?

艾莉亚再次染血。她拿绣花针捅人已经捅上瘾了……

猎狗知道自己遭到通缉。泰温下令悬赏追杀猎狗,猎狗迁怒于艾莉亚——尽管泰温并不知道艾莉亚和他在一起。猎狗恶狠狠地对艾莉亚说:「拜你所赐,我现在成了一袋子会走路的银币。」

梅丽珊卓向赛丽丝王后表示友好。斯坦尼斯现在有了铁银行的支持,因此他不再需要红袍女巫的魔法,是这样吗?很显然梅丽珊卓不会让自己置身事外,她故意亲近赛丽丝王后并向她说道:「You are strong enough to look into the lord’s light and see the truth for yourself.」红袍女巫烧死赛丽丝王后的亲兄弟时,赛丽丝王后显得非常兴奋,因此不难想象赛丽丝王后有意伤害另一名家庭成员。

雪城堡!小说读者会知道这是什么。

小指头仍在夸夸其谈。这个权谋大师知道该在什么时候说什么话,本周他的名言是:「Given the opportunity, what do we do to the ones who’ve hurt the ones we love?」

珊莎站在月亮门前。她会成为下一个「飞」出月亮门的人吗?莱莎、小指头和珊莎之间的问题终究是要解决的,但是对珊莎来说,那扇门还是永远不要开启为妙。

game_of_thrones_Mockingbird_01
game_of_thrones_Mockingbird_02
game_of_thrones_Mockingbird_03
game_of_thrones_Mockingbird_04

补充S04E06大量新剧照

gane_of_thrones_4x06_06
gane_of_thrones_4x06_07
gane_of_thrones_4x06_08
gane_of_thrones_4x06_09
gane_of_thrones_4x06_10
gane_of_thrones_4x06_11
gane_of_thrones_4x06_12
gane_of_thrones_4x06_13
gane_of_thrones_4x06_14
gane_of_thrones_4x06_15
gane_of_thrones_4x06_16
gane_of_thrones_4x06_17
gane_of_thrones_4x06_18
gane_of_thrones_4x06_19
gane_of_thrones_4x06_20
gane_of_thrones_4x06_21
gane_of_thrones_4x06_22
gane_of_thrones_4x06_23
gane_of_thrones_4x06_24
gane_of_thrones_4x06_25
gane_of_thrones_4x06_26
gane_of_thrones_4x06_27
gane_of_thrones_4x06_28
gane_of_thrones_4x06_2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Data
2014-05-20 00:05

拜託讓傻莎快回小惡魔身邊~小惡魔這樣的好男人真是少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