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收视率报告:《美国忍者》《大厨》低于上季、《单身女郎》《你过得比我好》创新低、《24》继续下降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28 13:13

星期一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24-活到另一天:573万,1.5
美国忍者(新季):469万,1.5
单身女郎:574万,1.4
你过得比我好:528万,1.4
大厨(新季):414万,1.4
美国忍者(片段集锦):298万,0.9
48小时(特别集):510万,0.9

另讯: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可圈可点。Lifetime的《风中的花瓣》吸引340万观众,虽然远不及《阁楼之花》,但比Lifetime电视电影的平均表现要高不少(其中18-49区间高36%)。媒体批评这部续集没有太多亮点,而且内容前后脱节(应当分成两部电影更佳)。不过大多数媒体对演员的表演给予了肯定。

HBO的同性恋题材电影《正常的心》吸引140万观众,其中首播低于100万,重播大约为43.4万。别看不起这140万——它在HBO自2010年来播出的17部原创电视电影中排名第五。2012年的《Game Change》仍然为2010年之后收视率最高的HBO电影(210万)。

AMC的《广告狂人》半季终集吸引190万观众,远不及第六季季终集(270万),也不及本季首播集(230万)。不过近两季该剧的DVR成绩表现出色(Life+3收视率比Live+1上升62%)。

历史频道的《世界大战》首集吸引340万观众,这当然不能和1300万的《圣经故事》相提并论,但也算不错了。

又讯:《24:活到另一天》虽然实时收视率糟糕,但DVR成绩不错——首集的DVR数据将18-49收视率从2.6拉高到3.7(+42%)。

星期五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20/20》(600万,1.35)18-49收视率上调0.1,《汉尼拔》(235万,0.81)和《Dateline》分别下调0.1。

星期五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129万,0.33
Diners, Drive-Ins & Dives:109万,0.38
超越时间线:94万,0.31
Chrome Underground:75万,0.23
Betty White’s Off Their Rockers:50万,0.16
Where the Wild Men Are:34万,0.11
Deep in the Darkness(电视电影):22万,0.04
Marriage Boot Camp:12万,0.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