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季终集媒体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17 23:15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剧集总监谈「可怕的季终集」、下一季的主要剧情方向——提力昂将前往东方。他们坦承:其实我们也没想好今后的剧情要如何发展。他们如何看待季终集中那些出乎观众意料的情节

● 季终集导演Alex Graves表示,不管的传闻有多么玄乎,他们从未考虑过让「石心女王」——也就是死而复生的凯特琳-史塔克——出现在季终集。不过当记者问及凯特琳是否会出现在第五季中时,Alex Graves开始装傻:「我不知道。」他对另一家媒体表示,第五季的剧情会更加黑暗。猎狗的命运到底如何?他提供了一个小小的暗示

everyday_news_20140617_04

● Sibel Kekilli谈雪伊的惊人决定:别怪她,她也是受害者!她为什么要背叛提力昂?因为她「愤怒、受伤并且迷失了自我」。

● 丹妮莉斯将自己的龙囚禁在地下是一个令人伤感的时刻,还有哪些剧集中的「宠物」存在这种伤感的时刻?提示:《恶搞之家》、《复仇》、《飞出个未来》、《迷失》以及《权力的游戏》中的另一个宠物。

● 在季终集播出期间,提力昂统治了整个社交网站,微博上关于提力昂的话题简直铺天盖地。

● Peter Dinklage和Charles Dance对「提力昂弑父」的情节进行解读。

● 看完这一集后有什么感受?告诉你,这一集中发生的故事(弑父)在现实生活中有五个范例

● Gwendoline Christie表示,布蕾妮与猎狗的残酷战斗「让她叫喊」,「让她疯狂」

乔治-马丁本人也出面解释了季终集里的流血情节。

● 该剧能超越《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吗?

● Charles Dance因为在街上遇到一位原著读者才知道了自己扮演的角色(泰温)的命运……

● 数据分析表明电视剧集可能会在最后一本书出版之前完结。会发生这种情况吗?

● 一个真实的女人成为该剧中许多角色的「灵感来源」

● 季终集里那个充满魔幻色彩的场景是该剧到目前为止花费最昂贵的一个场景——比黑水河之战、黑城堡之战还要昂贵。

布兰该何去何从

● 原著读者和没有看过原著的人现在平等了

● 有证据显示现在电视剧集要优于原著

● 原著读者因此变得十分失望……

● 电视剧集与原著的主要区别到底在哪里

● 老实说,电视剧集中的角色要比原著中更「狂野」

● 读者很不喜欢《群鸦的盛宴》,电视剧集要如何改进剧情

● 该剧的服装设计师谈女演员戏服中的秘密

● 第五季的关键人物应该是艾丽娅

● 用数据来解读第四季(小提示:死亡的核心角色有9个,坐牢的核心角色有4个……诸如此类)。

● 关于第四季结局的六个疑问

● 你应该如何锁住一条龙

● 阿多这些年发生了哪些变化

● 前任华盛顿特区市长称呼提力昂为「my main man」。

● 扮演雪伊的Sibel Kekilli曾经是个色情电影演员

● 该剧绝不可能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他们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是迪斯尼童话,不是《权力的游戏》。

● 视频:向第四季所有的逝者致敬

主流媒体关于这一集的文章……上面列举的内容还不到一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catevivere
2014-06-19 09:54

Sansa的狼死了最伤心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