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收视率报告:《明日之星》《不能忘记》下降、《Wipeout》持平、《法网危情》非常危险、《守望尘世》成绩不理想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01 13:10

星期日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老大哥(档期首播):576万,1.8
明日之星:470万,1.2
Last Comic Standing Room Only:337万,1.1
Wipeout:400万,1.0
不能忘记(新季):615万,0.9
法网危情(新剧):401万,0.7

另讯:《潘妮的恐惧》季终集吸引85.6万观众,仅次于首集的87.2万,排第一季第二位。把所有能找到的数据全部叠加起来之后,该剧首季平均每集有500万观众。

又讯:《守望尘世》首集吸引180万观众(远低于《撕破黑暗》的230万),计算重播集后为210万,表现很不理想。《真爱如血》为310万,下降得比较厉害(上周为400万)。《真爱如血》计算重播集后也只有350万。

星期五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20/20》(639万,1.40)和《What Would You Do?》(462万,1.26)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

星期五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Zapped(迪斯尼电视电影):567万,0.99
女孩闯天下(新剧):516万,1.26
旧案调查:156万,0.38
可拉传奇(新季):130万,0.38
超越时间线(季终集):107万,0.35
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104万,0.29
Treehouse Masters:84万,0.25
Marriage Boot Camp:79万,0.38
The Pool Master:67万,0.23
Funniest Wins:58万,0.28
Mystery Millionaire:55万,0.21
Fashion Police:50万,0.15
古代外星人:42万,0.1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
文章评论 (1)
hi
2014-07-01 21:51

守望尘世这剧第一集比较混乱,也没有大场面。整的和xie教一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