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1 23:14

● 《地狱神探》(Constantine)发生重大人事变动,女主角Lucy Griffiths因为「剧情方向发生重大变化」而被扫地出门,她的角色Liv不再是Constantine的「搭档」,她的剧中的地位将被新角色Zed取代(Zed是另一名来自《地狱神探》漫画的女性角色)。真遗憾,Lucy Griffiths是我准备观看该剧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没有她,我可能要重新考虑是否观看该剧的问题。

constantine-nbc-02

● 英国演员Ophelia Lovibond将在《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中扮演夏洛克-福尔摩斯的新学徒Kitty Winter,她和她的前任琼-华生关系十分紧张。除此之外,我们对这个角色的来历一无所知(只知道福尔摩斯在伦敦逗留时遇到了她)。

everyday_news_20140711_13

● 艾美奖、艾美奖……还是艾美奖。今天最热门的话题就是艾美奖的提名名单,但是稍微了解一点好莱坞电视产业的人都明白艾美奖就是个狗屁。我对艾美奖一点兴趣都没有,请自己去看具体的提名名单。虽然《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收获了19项提名,但今年艾美奖真正最风光的是同性恋制片人Ryan Murphy,他一个人就拿了34项提名。如果以电视网来计算,HBO拿了99项提名,比其他电视网多得多。

● 《好声音》(The Voice)第七季的试唱海选已经开始

NUP_164085_0112.jpg

● 这是BBC正式公布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首集《Deep Breath》的一张剧照。在这一集中,博士和Clara将前往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博士最重要的三个盟友Strax、Vastra夫人和Jenny Flint将出现。

everyday_news_20140711_11

● Ali Larter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回归《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但不排除「客串」的可能——前提是《潜龙谍影》(Legends)剧组肯放人。

● 哈莉-贝瑞的《传世》(Extant)首集吸引了958万观众,是当晚观众人数最多的节目,但18-49收视率只有可怜的1.6,是《苍穹下》去年首播时的一半。以哈莉-贝瑞和斯皮尔伯格的组合来说,这是个失败的成绩。 第一集中有哪些剧情荒谬可笑

● 《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又新增了一个反派角色:Kallus特工(David Oyelowo配音)。他是银河帝国安全局的一名成员,这是一个类似于联邦调查局的军国主义组织,其成员相当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他们的主要职责是追捕任何反抗势力(而不是指挥帝国突击队)。他是一个完美的银河帝国走狗,绝对服从命令,这意味着他是反抗军最可怕、最危险的敌人之一——尽管他既不是西斯武士也不是赏金猎人。

everyday_news_20140711_10

● CW今天公开了一段《绿箭侠》(Arrow)第三季的简要介绍,是这么写的:「第三季起始于绿箭侠成为斯塔林城居民们心目中的大英雄。现在城中的犯罪率下降,人们感觉更安全了,Lance警长甚至取消了「反绿箭侠特别行动组」。Oliver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他认为自己终于有时间过私生活了,他决定邀请Felicity出去约会。可就在Oliver的思想稍有松懈的时候,一个可怕的新坏蛋在斯塔林城中亮相。Oliver意识到自己永远无法做一个普通的Oliver Queen——至少在这座城市还需要绿箭侠的时候,他不能放纵自己。你从这段文字中读到了什么?「Lance警长」?「新坏蛋」?「Oliver邀请Felicity出去约会」?!Lance还活着本身就是很大的「剧透消息」了,更不用说他当上警长肯定经历了一段时间(意味着第二季和第三季之间发生了时间跳跃)。至于Oliver和Felicity的关系……有可能那句「我爱你」最终假戏真做了。

everyday_news_20140711_04

此外,Oliver将在3×02中追踪一个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此人在七个国家因谋杀罪遭到通缉,如今跑到斯塔林城来撒野。此人要对付的目标是一个特定公司的合伙人。

● 已确定《复仇》(Revenge)第四季首集集名为《Renaissance》,毫无疑问,这个「复活」指的是Emily Thorne(Amanda Clarke)的父亲David Clarke,他是本季的故事核心。

● 来自《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的Mark-Paul Gosselaar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CSI),扮演一对双胞胎——其中一人是死囚大牢里的谋杀犯,另一人却是模范公民。后者坚信自己的兄弟是无辜的。

● 这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的特效揭秘视频。该剧今天刚刚获得19项艾美奖提名,其中就包括最佳电视特效奖。这段视频足以证明,《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完全有可能最终赢得这个奖项。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当第四季开始的时候,虎克船长会在某个时刻换上「更适合现代人」的服装……那套标志性的海盗服终于要告别了?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在10×02中,恶魔Dean将遇到强硬但有同情心的路旁客栈女服务员Ann Marie。

● 《White Collar》:Sara(Hilarie Burton)不会出现在终结季里。

● 这是《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和《黑名单》(The Blacklist)的新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711_08
everyday_news_20140711_09

这是CBS秋季新剧的预览视频:《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代号蝎子》(Scorpion)、《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和《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07-19 13:41

这么说Olicity有戏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