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8 23:43

现场播放了一段10×03的片花。为什么是第3集而不是第1集?因为这集是Jared Padalecki导演的。既当演员又当导演是很辛苦的,为了让他集中精力将这集导好,剧组索性决定先拍第3集……拍完之后Jared Padalecki就轻松了。在这段片花中,Sam终于发现了「恶魔Dean」的秘密。Sam的身手仍然很快,但……Dean漆黑的眼睛让他始料未及!

Sam本季的重要任务是想办法拯救成为恶魔的哥哥,而Dean的重要任务是想明白一个让他困惑的问题: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怪物?

那辆Impala归恶魔Dean所有。糟糕的是,恶魔Dean并不像「常规Dean」那样珍爱这辆车。

恶魔Dean和一般的恶魔不一样,他并非一个被附体的「肉身」,「这就是Dean的灵魂,只不过是扭曲的灵魂。」Jared Padalecki笑称扮演恶魔Dean更容易些,因为……他大部分时间都被捆绑起来。

恶魔Dean会存在很长一段时间,甚至……一整季。

Castiel的神恩正在消退,他越来越虚弱,但他现在更关心「治好」Dean而不是恢复自己的天使之力。在本季开始的一段时间内,Dean是他的主要任务。

Crowley竟然不知道恶魔Dean今后会如何发展……只有时间能证明Crowley是否还有统治力,恶魔Dean是否会受到他的控制。但是面对恶魔Dean现在的情况,Crowley大概会摇头说:「这真是糟透了。」

不止全剧第200集是音乐集(歌舞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新季首集中也有音乐和歌舞成分……恶魔Dean会唱歌?很显然恶魔Dean喜欢卡拉OK……这是真的吗?

恶魔Dean爱好暴力是千真万确的……他在一个场景中痛打了三个人,还直接杀死了其中的两个。

Kevin百分之百地死了,但这不意味着他今后再也不会出现。至少扮演Kevin的Osric Chau混在观众见面会的人群中出现了……他还向制片人提了一个问题:「Kevin还会出现吗……」

虽然本剧没有女性常规角色,但本季不缺强势女性角色(不是一个,而是好多个)。搞笑的是,CW电视网曾对Crowley这个名字产生歧义,他们曾一度认为这是个女性角色……

Supernatural-Cast-Comic-Con-San-Diego-2014-21
Supernatural-Cast-Comic-Con-San-Diego-2014-3
Supernatural-Cast-Comic-Con-San-Diego-2014-4
Supernatural-Cast-Comic-Con-San-Diego-2014-5
Supernatural-Cast-Comic-Con-San-Diego-2014-6
Supernatural-Cast-Comic-Con-San-Diego-2014-7
Supernatural-Cast-Comic-Con-San-Diego-2014-1
Supernatural-Cast-Comic-Con-San-Diego-2014-11
Supernatural-Cast-Comic-Con-San-Diego-2014-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