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12 21:49

新剧开发消息

● Richard Price将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有线电视部门(Fox 21)改编英国BBC短剧《Inside Men》——但这个「美国版」不是有限剧集,而是标准长度的有线电视网剧集(通常为10-13集)。BBC原版剧集通过多种角度来解读一起抢劫案,美国版剧情与之类似。

everyday_news_20140812_02

新剧选角信息

● Ed Harris加盟HBO试映集《Westworld》。该剧由JJ Abrams的Bad Robot公司制片,《疑犯追踪》的创作人Jonathan Nolan联合编剧Lisa Joy Nolan(Jonathan Nolan的妻子)、制片人Jerry Weintraub和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共同开发,HBO早在一年前就购入了这个项目。据称HBO当时为该项目支付了历史上最高的一笔开发经费,并直接给予试映集拍摄承诺,如今这个项目正式变成了试映集。故事根据1973年Michael Crichton的同名科幻电影改编。在遥远的未来,一座巨型高科技成人乐园建成,其中有西部世界,罗马世界,中世纪世界三大主题版块的机器人世界,它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这座巨大机械乐园的后台监控渐渐失去了对机器人的控制,游客被机器人杀死,所有想逃离者都被锁定。该剧的主要剧情元素包括「人工智能获得自主意识」、「未来世界的罪孽」等。据称该剧将忠于原版电影的基础设定。Ed Harris扮演剧中最大的反派角色「黑衣人」(The Man In Black)——世间所有邪恶都集中体现在这一个人身上。

everyday_news_20140812_03

剧集变动信息

● USA电视网宣布续订《Suits》第五季16集,2015年夏季播出。按照USA电视网的习惯,第五季应该和第四季一样被拆分成两半(10+6)。《Suits》是USA在播夏季剧集中最早获得续订的,《密情》(Covert Affairs)、《欲海医心》(Royal Pains)、《避风港》(Graceland)、《逍遥神医》(Rush)和《罪恶的满足》(Satisfaction)都还没有消息。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2)
hi
2014-08-12 22:40

内鬼这剧挺好看,就是太短,结局应该有很多可以扩展的地方。

Apollo
2014-08-16 12:38

Suits, great new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