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门话题:《黑色孤儿》第三季开机拍摄、《权力的游戏》将首次出现回忆情节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17 23:30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第三季正式开机拍摄,BBCA公布的资料显示,男性克隆人在第三季中是个重要人物——事实上Ari Millen已经被提升为该剧的常规演员。这些「卡斯托计划」(Project Castor)的产物接受过良好的训练,是完全相同的「超级战士」,他们的出现带来了更多疑问而非答案:这些新克隆人究竟是什么?谁创造了他们?他们为何存在?与此同时,Helena不再受到其他「乐达计划」(Project Leda)姐妹的排斥——毕竟Sarah、Cosima、Alison和Helena团结在一起要比分离更有力量。但是她们的关系将面临终极考验,无法通过考验的人将再次受到那些试图控制她们的人的摆布。Cal和Delphine将回归第三季。

已证实《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将出现前四季从来没有过的东西:回忆情节。该剧的制片人曾在第一季发誓不拍任何回忆情节(以及梦境情节和预言情节),如今他们将打破自己定下的规矩(他们在回答西班牙电影学院学生的问题时确认了此事)。事实上梦境情节和预言情节早已在剧中出现过,回忆情节是最后一块「圣地」。目前还不清楚本季的回忆情节是什么内容,大概是……死去的内德-史塔克?罗柏?泰温?传言中的「年轻的瑟曦」?慢慢猜吧。无论如何,本季的回忆情节只有一次(没有第二次,更没有多次)。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