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行尸走肉 S05E07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23 17:16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S05E07《Crossed》

一些人留下守卫教堂,其他人则出发执行营救任务。

有人在拍摄现场看到,Rick、Daryl、Sasha、Tyreese和Noah将前往医院营救Beth和Carol(他们打算用Noah作为诱饵来分散医院警察的注意力),而Carl、Gabriel神父和Michonne留在教堂里。还有人看到Gabriel神父在教堂后侧遭到僵尸的追赶,但他没有生命危险。预告片显示Carl试图教Gabriel神父掌握使用武器的方法,但Gabriel拒绝学习——在亲眼目睹Rick杀死终点站成员之后,他已经不再相信「自卫」这个词。另一方面,医院里的Beth偶然听到Dawn和警察的对话,警察声称Carol情况不佳,他们不应该继续在她身上浪费宝贵的资源(Carol的确严重受伤,她并非为了混入医院而假装受伤)。Beth插话称警察每天使用DVD播放器所消耗的资源比抢救Carol更多,引发了Dawn的不满。Dawn命令关掉抢救Carol所使用的医疗器械并对Beth说:「You just killed that woman.」看起来Beth必须更加努力才能保护Carol(以及她自己)——多种消息来源表明Carol最终会活下去,但Beth就很难说了。

Abraham的团队在本集中有很少的戏份,他们将分成两组去寻找补给品——可能仅此而已。

在上周的5×06中,观众再次见到了该剧开始时的故事地点——亚特兰大。Rick骑马穿越的废弃街道、Rick躲避大群僵尸攻击的大罐子、Merle被手铐铐住的屋顶、海报中的高速公路、Rick逃生的门……这些都被提及。制片人表示,「重返亚特兰大」有着特殊的含义,但是他们现在还不能把这个含义告诉你——随着剧情的推移,你会慢慢明白的。

The_Walking_Dead_S05E07
The_Walking_Dead_S05E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