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行尸走肉 S05E07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24 21:57

Daryl带Noah回到教堂搬救兵。Rick同意去救Beth和Carol,但他对Michonne表示自己不能让Carol去亚特兰大。Rick坚持要自己去救Carol(因为他欠Carol一个情)。Michonne、Carl和Gabriel神父带着Judith留在教堂,Rick、Daryl、Noah、Tyreese和Sasha前往亚特兰大。

抵达亚特兰大之后,Rick拟定了营救计划。Rick打算杀死所有人,但Tyreese担心情况有变,于是提供了一套备用方案:抓住两个警察交换人质。Rick不反对Tyreese的方案,但坚持要实施自己的方案。Daryl同意Tyreese的意见。他们利用Noah引诱一对巡逻警察进入包围圈,随后将他们活捉。医院的另一名警察很快抵达,被俘获的两名警察钻进了他的车。当他们准备逃跑时,Sasha打爆了他们的车胎。Rick等人将三名警察逼入绝境。Rick等人抓住其中两人,Daryl经过一番艰苦的战斗之后抓住另一人。Daryl对Rick表示「三名人质强过两名」。Daryl仍然不同意Rick杀死这些人。

其中一名女警察称Dawn不会交换人质,因为她并不喜欢他们这些人。另一名叫Lampson的警察告诉Rick「与Dawn打交道的注意事项」。Rick率人离去之后,Sasha留下看管俘虏。Lampson欺骗了Sasha,将她打晕后夺路而逃。

Dawn的手下人未能找到Noah,Dawn十分不悦。他们打算放弃治疗Carol,偷听到谈话内容的Beth立刻站出来为Carol说话。Dawn当着手下警察的面要求撤除Carol的救护仪器。但是等手下警察离去后,Dawn给了Beth一把钥匙,让她自己用药救助Carol。Beth不知Carol该用什么药,于是去询问Edwards医生。在掌握所有必要的信息后,Beth用草莓贿赂了一个老人,让他装病吸引守卫的注意。Beth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药(肾上腺素),立即跑回去用在Carol身上。她静静地等待Carol醒来。

在本集的B线情节中,Carl试图教Gabriel掌握使用武器的方法。Gabriel挑选了一把弯刀。Gabriel似乎失去了理智,他乘Carl和Michonne不注意的时候用弯刀刨地,想要从狭小的空间里逃出教堂。他踩上了一颗钉子,但忍痛拔掉了。他随后遭到一个僵尸的袭击。他本打算用石头砸烂僵尸的脑袋,但在看到僵尸脖子上挂的十字架之后又不忍心动手。他最终留下僵尸独自跑进了树林。

在本集的C线情节中,Abraham、Glenn、Maggie、Rosita、Eugene和Tara的团队仍然在闹矛盾。他们缺水,于是Glenn、Tara和Rosita去附近一条溪流取水,Maggie、Abraham和Eugene待在一起。Maggie很照顾被Abraham打伤的Eugene,还要Abraham忘掉过去的不愉快。与此同时,Rosita用Eugene教给她的方法「净化」了浑浊的水。她对Glenn说出了自己和Abraham、Eugene相遇的故事。他们发现水里有动静,于是回头掠夺了几个被困住的僵尸身上的衣服制成渔网。Rosita和Glenn成功抓住一条鱼。Tara还找到一个悠悠球。Maggie的话终于有了起色,Abraham不再自闭……至少他开始喝Maggie送给他的水。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Data
2014-11-25 00:59

神父挖地板這招太自私了…要是害這屋子出現安全危機就糟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