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门话题:Syfy《魔法师》确认男女主角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2-04 23:54

Jason Ralph和Sosie Bacon将主演Syfy试映集《魔法师》(The Magicians)。前不久Syfy宣布将Lev Grossman撰写的幻想三部曲小说改编成《魔法师》,这套小说于2009年首次出版,被称作「给成年人看的《哈利波特》」。故事描述20多岁的年轻人Quentin(Jason Ralph)和Alice(Sosie Bacon)在纽约研究魔法时发现自己童年读过的「魔法奇幻世界」是真实的,这个世界将给地球和人类带来一场灾难。《邪恶力量》的前任剧集总监Sera Gamble将参与剧本创作。

Jason Ralph扮演男主人公Quentin Coldwater,他聪明、沉默寡言,但有着令人惊讶的魅力。他在同龄人当中不太受欢迎,美貌的Julia同样看不起他——尽管他从孩提时代开始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她。他的抑郁和叛逆是一种危险的信号,但他酷爱一套描述魔法世界费罗里(Fillory)的书籍。这原本是一套儿童书,他长大成人之后依然觉得它们有吸引力。他是神秘的布雷克比尔斯(Brakebills)大学招募的「魔法教育系」(Magical Pedagogy)新生。踏入这所学校的大门之后,他意识到魔法不仅非常真实,而且他自己就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魔法师。

Kevin Bacon和Kyra Sedgwick的女儿Sosie Bacon扮演女主人公Alice。她出生在一个充满魔法但是放纵的家庭里,长期受到布雷克比尔斯大学其他学生的排斥。纵然如此,害羞内向的她逐渐成为班上最有前途、最聪明的魔法实践者。

2014120420141204

Stella Maeve扮演富有、聪明、有常青藤盟校学历的Julia,她的人生看起来一帆风顺,事业注定要取得成功。但是她加入神秘的布雷克比尔斯大学学习「魔法教育」的申请遭到拒绝,她的人生计划彻底改变了。Julia从未遭遇失败,这次的打击让她感觉生活中的一切都失去了意义——特别是她意识到自己可能与这个从未见过的魔法世界失之交臂。但是她有了另一个机会来追求魔法事业……她被一个秘密社团招募了。

Hale Appleman扮演布雷克比尔斯大学的学生Eliot,他有一种内在的「冷静」,但是外表充满「学院风」。在所有学习魔法的学生中,他是一个天生的领袖。他是主人公Quentin的盟友,但他有时惹出的祸事要比他提供的帮助多得多,这让Quentin颇感无奈。他年纪比Quentin大,喜欢喝酒。在接下来的一系列冒险中,Eliot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Arjun Gupta扮演Quentin的室友Penny,也是布雷克比尔斯大学的「魔法教育系」学生。他拥有心灵感应术,但他不太喜欢表现自己。一些奇怪的声音总是萦绕在他大脑中,暗示他寻找通向其他世界的道路,这让他颇感烦恼。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