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传说》新增关键角色、《无垠的太空》制片人解读剧情设定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17 21:15

《无垠的太空》(The Expanse)的制片人对剧情进一步解释道:200年之后,人类已经能够充分利用太阳系。他们在月球、火星和小行星带建立起以采矿为主业的殖民地,殖民地之间保持商贸往来。但是这三个地区的文化、种族和观念有着明显差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的身体结构甚至都有差异。当然,人类的母星球地球仍然居住着大量居民,月球殖民地是地球的「前哨」。当本剧故事开始时,火星人已经建立了一个独立的国家,他们拥有非常先进的技术,他们致力于彻底改造火星的地貌,他们的文化也与之吻合。小行星带殖民地更像是一个贫民窟,一个典型的下层社会。不同的小行星上都建有太空站和矿井,以及一小片殖民地。这三个地区的人都能相互辨识对方,矛盾冲突也因此产生——因为他们认为对方不是「自己人」。本质上来说,即便人类有了殖民太空的能力,人类对战争嗜好仍然存在,而且那些导致战场发生的理由也和过去没什么两样(民族矛盾和种族矛盾首当其冲)。制片人还暗示,该剧最长可播出9-10季;他们会在原著的基础上扩充情节,不会「离题太远」。

20150117

Patrick Fischler将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四季下半季中扮演关键角色「小贩」(peddler)。他看起来是个心肠很好的老实人,事实上精明狡猾,傲慢自大,有着不顾后果的冲动。这个角色在回忆情节(童话世界)和现实情节(斯托里布鲁克镇)中同时出现。这个角色与下半季的核心秘密有关。

20150117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George R. R. Martin正式否认了在剧迷中很流行的一种猜测:Bran(布兰)在绝境长城之外遇到的神秘角色「Coldhands」就是他失踪已久的叔叔Benjen Stark(班扬-史塔克)。

今日主要预告片

十二猴子 12 Monkeys 1×02 Mentally Divergent 及后续剧情 预告

双螺旋 Helix 2×02 Reunion 及后续剧情 预告

南国医恋 Hart of Dixie S04 宣传片:“Love Maker”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S06B 综合预告:“与一个怪物一同醒来“

妙女神探 Rizzoli and Isles S05B 预告

王室 The Royals 预告 4:“王位继承人”

怪探巴克斯卓 Backstrom 预览:“人物介绍”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