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与星共舞》明星阵容确定、“史上最好的科幻剧”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26 0:07

ABC确认第20季《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明星阵容及其配对情况为:Noah Galloway搭配Sharna Burgess、Robert Herjavec(《Shark Tank》)搭配Kym Johnson、Patti LaBelle(歌手兼演员)搭配Artem Chigvintsev、Nastia Liukin(前奥运体操金牌得主)搭配Derek Hough、Riker Lynch(歌手兼词曲作家)搭配Allison Holker、Charlotte McKinney(模特兼演员)搭配Keo Motsepe、Redfoo(LMFAO)搭配Emma Slater、Michael Sam搭配Peta Murgatroyd、Willow Shields(《饥饿游戏》)搭配Mark Ballas、Suzanne Somers(演员兼歌手)搭配Tony Dovolani、Rumer Willis(演员)搭配Valentin Chmerkovskiy。

20150225

Chris Hemsworth将担任3月7日《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嘉宾主持。

CW宣布将《信使》(The Messengers)首播时间从4月10日推迟到4月17日。

《塞勒姆》(Salem)的新宣传照。准确地说,是《塞勒姆》的女人们的新宣传照。

20150225
20150225
20150225
20150225
20150225

史上最好的科幻剧集是什么?《星际旅行》(Star Trek)?《神秘博士》(Doctor Who)?《星际之门》(Stargate)?不……这个头衔现在让给了刚刚大结局的情景喜剧《Parks and Recreation》……你不信?来看看媒体是怎么说的

《好声音》(1397万,4.1)与上季相比表现稳定。《哥谭》(653万,2.3)仍然在健康区间内。《代号蝎子》(1069万,2.1)没有跌破2.0。《沉睡谷》(435万,1.4)维持较低水平。《夜班医生》第二季(552万,1.5)令人失望——尽管有《好声音》作为前导节目。此外,《索尔为您效劳》(287万,1.4)、《行尸走肉》(1344万,6.9)、《维京传奇》(Live+3 460万)均值得肯定。CBS号称《单身公寓》是本季观众人数最多的情景喜剧。

《嘻哈帝国》(Empire)将在3月18日季终,本季只有12集。

当有人向乔治-R.R.-马丁询问《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的剧透信息时,他说了这句话:「There will be more killing. There will be more dying. There will be another wedding, there’ll be some battles, there’ll be more dragons.」(杀戮、死亡、婚礼、战斗和龙是该剧固定的「五件套」了……其实算不得剧透)。

今日主要预告片

Darth Vader将出现在《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季终集里,这是预告片。

《连环套》(Full Circle)的新预告片。3月25日播出。

20150225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4×13 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 片花

我是僵尸 iZombie 访谈:Rose McIv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