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超女》《闪电侠》交叉集引发热议、《夜班经理》有望获得续订?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3-30 0:47

《超女》和《闪电侠》交叉集引出第一季最后部分的主线故事

20160329

今天最热门的话题无非是两个:《超女》(Supergirl)和《闪电侠》(The Flash)的交叉集,还有《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可能发生的死亡事件。在《超女》中,Kara吻了James,这个就不说了。Kara的叔叔Non终于部署了外星科技「无边」(Myriad),纳欣诺市的每个人类都将受到他的控制(成为没有自主意识的「僵尸」),包括Kara刚刚吻过的James。下周Non将发表一番演讲——这颗星球上的人太不团结,无法步调一致地朝一个方向努力,这最终会毁掉地球。为此,地球人需要步调一致,需要团结,需要合作,这样才会更好。这听起来符合逻辑,但却违背了美国的立国之基:自由。Non和Astra相信「无边」的思想控制力能拯救氪星球(如果他们没有被阻止),也一定能拯救地球。所幸Kara还有两个密友此时不在纳欣诺市……Alex和Hank,他们一定会赶回来帮助Kara(现在你明白该剧为什么要无缘无故送Alex出去「执行寻父任务」)。至于Barry Allen协助Kara对付火线和银女妖的情节,只是为本集多增加一些看点而已。

奇迹动漫展专题报道 (2)

在周日的奇迹动漫展上,我们看到一个《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新预告片:Ra al Ghul的另一个女儿Talia al Ghul肯定会在该剧中出现;《绿箭侠》(Arrow)的Felicity将客串该剧,「I don’t think going after Vandal Savage is a vacation.」;有一集描述了Sara和父亲很早以前的场景(在《绿箭侠》开始之前)——因为Vandal试图派人回到过去刺杀传奇团队的「年轻版本」;西部英雄Jonah Hex首次亮相;科幻剧迷熟悉的Jewel Staite(《萤火虫》《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将扮演一个与Ray有关联的角色。

星际旅行 Star Trek 2017年网络剧 首个正式宣传片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Tyler Hilton将取代Paul Walter Hauser演出ABC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Fluffy Shop》。喜剧演员Gabriel Iglesias在剧中扮演一个继父,他还是家人和朋友的老板。他试图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但是他一个星期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他只能利用仅有的「在家时间」来处理好家庭生活。该剧根据Gabriel Iglesias本人的生活经历改编,来自《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的Tim Doyle担任剧集总监,Joe Meloche、Becky Clements和Marty Adelstein参与制片。Richard Gant扮演性格粗鲁的Lance,很有军人风度。他亲手建造了这家商店,并且一直承担维护保养工作。对主人公Gabe(Gabriel Iglesias)和店里其他雇员来说,他就像父亲一样。Gloria Garayua扮演Gabe的女友Carmen,对13岁的女儿Frankie要求非常严厉。Tyler Hilton扮演精力充沛、热心肠、真诚的Memo,是Gabe相交时间最长、最忠诚的朋友。Tommy Savas扮演Gabe的经理Reggie,他并非一个聪明老练的好莱坞玩家,但总假装自己是这样的人。他在穷人家长大,没有上过大学,但通过街头骗术得到了一切。Gabe在Reggie事业初期遇到了他,从此和他待在一起——出于对他的忠诚。

来自《闪点行动》(Flashpoint)的Tattiawna Jones将主演ABC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该剧由《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的演员Ed Weeks和英国编剧Hannah Mackay联合创作,Andrew Reich制片,Leslye Headland导演。故事描述公开的同性恋女郎Hilda(Tattiawna Jones)和她最好的男性朋友Randall(Andy Ridings)——一位为人谨慎的直男——之间的关系。他们相互依赖但又「功能失调」,与此同时,他们帮助彼此应对爱情生活的挑战。换句话说,这是新时代的《威尔与格蕾丝》。Tattiawna Jones扮演同性恋女郎Hilda,很聪明,看上去很自信,有冷幽默,是个「好色之徒」。事实上她害怕长大,害怕成家立业,害怕遵守传统。Julie Goldman扮演喜欢玩乐的南方摩托骑手JoJo,经营着奥斯汀「最友善的」美食酒吧。Christine Horn扮演有点自命不凡的律师Gail,放弃律师职业后和女友一起在奥斯汀开办了一家酒吧。女友倾向于「照顾」所有人,这让他感到无奈。

Addison Timlin将主演CBS翻拍版《百战天龙》(MacGyver),Michelle Krusiec亦将演出。CBS去年10月宣布将1985年的经典剧集《百战天龙》(共有7季)翻拍成现代版,《速度与激情7》的导演James Wan与原版剧集的执行制片人Henry Winkler联合制片(前者兼任试映集导演),Paul Downs Colaizzo负责撰写剧本(第一版剧本由来自《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的执行制片人R. Scott Germill撰写,但是CBS对他的剧本很不满意,因此更换了编剧),Michael Clear和原版剧集的创作人Lee David Zlotoff参与制片。原版剧集中的主人公(Richard Dean Anderson)已经接近中年,这显然不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情趣,于是新版《百战天龙》将把主人公的年龄减少10岁——20多岁的Angus MacGyver(Lucas Till)被原剧中的绝密组织征召,他将利用自己解决各种难题的超级技巧及「反传统的方法」来阻止灾难发生。据称新版剧集还将描述一些背景故事,如:MacGyver当初如何学会了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求生技巧?在原版剧集中,秘密特工MacGyver从不使用致命武器,而是使用日常用品(如橡皮筋、口香糖和瑞士军刀)来摆脱困境——因为他童年遭遇过一次悲剧事件,从此对枪极度厌恶。George Eads扮演政府正式雇员Lincoln,有很强的同情心,但人们很容易将他看成性格古怪的阴谋理论家。Joshua Boone扮演Gunner,他和MacGyver从高中时代开始就是死党。Addison Timlin扮演女主角Mickey,一名手机软件设计师,政治观点前卫、激进,是个改革派。她对MacGyver有特殊的好感。Michelle Krusiec扮演Lincoln的妹妹Croix,是美国国土安全局的一名特工。

Brendan Hines加盟亚马逊网试映集《闪电超人》(The Tick)。原版剧集2001年在Fox播出了短短的9集,远不如它的漫画书那么有名(早些时候还有1994年的动画版)。原版漫画书的作者Ben Edlund参与该剧的创作并兼任执行制片人,2001年Fox版《闪电超人》的执行制片人Barry Josephson亦将参与制片。Peter Serafinowicz扮演主人公闪电超人,一个肌肉僵硬的、头上有天线的超级英雄。根据亚马逊的描述,这个版本的闪电超人失去了记忆,正在接受康复治疗。感觉自己没什么大碍,便再次与伙伴Arthur Everest(Griffin Newman)出去挑战邪恶。Arthur被其他人看做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因为他声称邪恶力量正计划统治这座城市,没有任何人相信他,直到他预见闪电超人……Arthur的妹妹Dot Everest(Valorie Curry)是个护士,爱哥哥爱得要死,因此生怕他会出什么意外。Brendan Hines扮演问题缠身的超级英雄Superian。据称Wally Pfister(《超验骇客》)有可能执导试映集。这个项目从2014年夏天开始立项,期间经历了很多波折。

20160329

其他简讯

美国和加拿大合拍的《Ties That Bind》已被取消,不再有第2季。

英国的《失落的十三年》(Thirteen)已被取消,不再有第2季。

据称《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在BBC的季终表现非常优秀(661万),使得第一季的平均观众人数达到630万。前四集的「当日+7日」数据还贡献了额外200万观众(每集)。英国媒体表示,这部投资3000万美元的剧集充分展示了Tom Hiddleston的表演才能,甚至有人提议他成为下任007候选人。现在的问题是……这部剧集会不会有第二季?1993年的原版小说没有第二本书,但这个电视改编版几乎抛弃了原版小说(特别是它的结局)。BBC也并不着急决定该剧的命运——从本周日开始,另一部六集悬疑惊悚剧《Undercover》将填补《夜班经理》的档期,那部剧集同样有不俗的实力。

《第二春》(Younger)季终集吸引了130万「当日+3日」观众,是该剧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一集。据称该剧的平均观众年龄只有46岁,比TV Land以往的平均观众年龄低12岁。

周五的《沉睡谷》(252万,0.7)和《格林》(432万,0.9)仍然维持低位。周日的《传说》(347万,1.0)、《傲骨贤妻》(750万,0.9)、《人满为患》(361万,0.8)、《家庭的秘密》(265万,0.6)、《谍网》(334万,0.9)、《福尔摩斯与华生》(523万,0.8)也好不到哪去。

《大厨》(MasterChef)第七季将于6月1日播出。

Kelly Rutherford将在《谍网》(Quantico)中扮演Shelby Wyatt的母亲Laura,此前所有人都相信她已经死了。Laura将和丈夫Glenn(Kevin Kilner)一起登场。在上周的《谍网》中,不仅Shelby的父母被证实没有死,而且他们过去15年一直躲着她(因为他们骗光了她的钱)。当Laura和Glenn出现时,Caleb和Shelby的关系、Caleb和他自己母亲(Marcia Cross)的关系都将变得更加复杂。

Sherry Stringfield将在《犯罪心理:国境之外》(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中扮演Jack Garrett的妻子Karen Garrett,他们共有5个孩子。她在五月的某集中出现。如果该剧获得续订,这个角色将回归。

《家庭的秘密》(The Family)的制片人兑现了承诺:在上周日的新集中,Adam Warren的身份得到证实……他的的确确是个冒牌货!制片人还强调:不管你对Adam的DNA检测结果有何疑问,它们都是真实的,「这个秘密揭晓之后,剧情将进入快车道」。

在本周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你将看到剧情再次聚焦May的前夫Andrew……或者说,Lash。与此同时,May将尝试教Simmons掌握一些自卫的本事。May当然希望每个神盾局成员都有足够的能力对抗Hydra士兵或者异人族,而Simmons则希望「手无缚鸡之力」的自己不要继续成为其他人的累赘。另一方面,「蜂巢」(Hive)继续组建他的异人族军队,一场异人族内战一触即发(Lash可能会夹在两派之间)。

这是《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第二季的新预告片。Kimmy Schmidt穿得很鲜艳,性格很开朗,她身边的每个人都受到了感染。

这是《鬼玩人之阿什斗厉鬼》(Ash vs. Evil Dead)第二季的首张剧照:没有恶魔,没有厉鬼,没有神书,没有扫帚,甚至没有Kelly和Pablo,只有Ash自己。他用他的电锯手玩起了「锯啤酒桶」?太无聊了。

20160329

这是AMC新剧《Feed The Beast》的首张剧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该剧是已经结束的《Breaking Bad》的替代之作。该剧由前《双面法医》(Dexter)和《护士杰姬》(Nurse Jackie)的剧集总监Clyde Phillips开发,在2015年6月获得了直接剧集预订(订数为10集)。和《人类》(Humans)一样,该剧也根据一部欧洲剧集改编——《人类》改编了一部瑞典剧集,《Broke》则改编了一部丹麦剧集(《Bankerot》)。故事描述两个好友Tommy Moran(David Schwimmer)和Dion Patras(Jim Sturgess)梦想一起创办一家希腊饭店,他们多次尝试均告失败,现在他们快要失去一切,他们只剩下最后一次圆梦机会——在他们的家乡布朗克斯开一家高档饭店。Dion是技艺精湛的厨师,但却招惹了黑帮,面临许多法律问题。对他来说,如果事业获得成功,他就能偿还欠黑帮的巨额债务,他的那些黑暗秘密再也无人知晓。Tommy是城中最好的酒侍,鳏夫,有一个未成年的儿子。对他来说,如果事业获得成功,他的儿子就有机会过更好的生活。糟糕的是,小偷小摸的家伙、腐败的官员和穷凶极恶的黑帮匪徒永远不会放过他们。该剧的主要剧情元素包括「友谊」、「战胜心魔」、「为父之道」、「痛苦」、「盗窃」、「纵火」、「毒品」、「通奸」、「谋杀」和「爱情」等,当然……还有独特的烹饪情节。两个主人公既相互帮助又相互背叛,既相互扶持又相互陷害,既相互纠正对方的错误又相互操纵,简直是一对人间极品。开饭店原本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事情,但他们却遇到了难以想象的(甚至前所未有的)危险情况。

20160329

这是ITV八集新剧《维多利亚》(Victoria)的短预告片。来自《神秘博士》的Jenna Coleman在剧中扮演英国最有名的古代统治者维多利亚女王,Eve Myles、Rufus Sewell等观众熟悉的演员参与演出。

20160329

今日宣传海报:《猎人》(Hunters)

20160329

猎人 Hunters 3月29日 新预览

Kiefer Sutherland 「Jack Bauer」开个人演唱会:MTV《Not Enough Whiskey》

十二猴子 12 Monkeys S02 预览:网络剧(前传)《末日之前》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一朵云
2016-03-31 01:00

Richard Dean Anderson都66了,接近老人了吧……

wmw
2016-03-31 13:38

Kara的姨夫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