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成熟女孩」版毒藤女亮相《哥谭》第三季、《离婚》预告片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6-24 0:34

「成熟女孩」版毒藤女亮相《哥谭》第三季

20160623

前几天我们说《哥谭》(Gotham)将把毒藤女的扮演者Claire Foley更换成一名年纪更大的演员,今天这位演员已经找到:Maggie Geha将在第三季中扮演新的毒藤女,Fox对此解释道:Ivy Pepper遇到来自「印第安山」(Indian Hill)的一个怪兽,结果变身为一个19岁的大姑娘(她原本14岁)。她拥有迷人的外表和魅力,这成了她最重要的武器。她将目光对准Bruce Wayne,而且她距离DC漫画中经典反派角色「毒藤女」更近了。值得一提的是,Claire Foley并非完全不出现,至少她需要演出「变身」之前的场景。在下面的片场花絮照中,Claire Foley正向你致意。PS:Maggie Geha今年28岁,但她是个模特,演19岁的女孩……似乎没什么问题?

20160623
20160623

《离婚》预告片公布

20160623

HBO公布了《离婚》(Divorce)的首个正式预告片。这是Sarah Jessica Parker在《欲望都市》结束后主演的第一部剧集,也是她回归HBO主演的第一部剧集。剧本由英国编剧兼演员Sharon Horgan撰写,故事主要描述中年妇女Frances(Sarah Jessica Parker)受到两个最近刚刚离婚的单身朋友(Molly Shannon, Talia Balsam)的影响,一时冲动与丈夫讨论起离婚的话题。但是话刚说出来她就后悔了……因为她没有勇气和能力将离婚的理念付诸行动,而且想「干干净净」地离婚并开始新生活对她这个年纪的女人来说几乎不可能。糟糕的是,她的丈夫Robert发现她早就有了婚外情,于是同意结束两人的婚姻,但这将是一场「拖了很久都无法解决」的离婚。Thomas Haden Church扮演Frances的丈夫Robert,他惊讶地发现和自己一起生活了多年的妻子对婚姻的看法竟然和自己大相径庭。Molly Shannon扮演Frances的密友Diane,神经过敏。她有一个事业成功的丈夫,一栋漂亮的房子,但没有子女。Talia Balsam扮演Frances的另一个密友Dallas,她是个「离了婚的寡妇」。Jemaine Clement扮演多集角色Julian,是Frances的朋友。他是一名文学教授,住在曼哈顿。事实上,Julian和Frances的关系可能超越了普通朋友范畴,说不定哪天他们真的会成为一对。Sterling Jerins扮演Frances和Robert的女儿。

《女孩老板》找到男主角

Johnny Simmons将主演Netflix单镜头情景喜剧《女孩老板》(Girlboss)。该剧根据Sophia Amoruso的畅销书《#Girlboss》改编。Sophia Amoruso曾经在eBay上卖过古董衣,后来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坏女孩」(Nasty Gal),并最终发展为业界的一个王国,年仅27岁便已拥有数百万身家。她还通过社交媒体拉拢了一大批铁杆追随者,她们大多是年轻女性。几年前,《纽约时报》将她称作「技术界的灰姑娘」,《企业杂志》则将她的公司评为2012年成长最快的公司。《#Girlboss》就是Sophia Amoruso人生经历的写照——在时装界,她这种人原本最不可能成功。她曾犯过可怕的错误,也曾面临复杂的局面,甚至在最脆弱的时候面临威胁,但她凭借自己的热情和幽默最终成功了。Kay Cannon将和Charlize Theron、Beth Kono、Laverne McKinnon共同制片,Sophia Amoruso本人参与制片,Christian Ditter执导首集。Kay Cannon兼任剧集总监。在该剧中,主人公Sophia(Britt Robertson)被描述成一个性格叛逆、心灵受损的无政府主义者,一直拒绝长大。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卖出了古董衣,从此点燃了内心的激情。多年以后,她创建了自己的时装零售王国,一个最不可能成为商人的女孩最终成了商人。她成功的秘诀就在于「自己一定要当自己的老板」……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Alphonso McAuley扮演英俊乐观的酒保Dax,正在与Sophia的闺蜜Annie约会。Johnny Simmons扮演一家独立乐队的巡演经理Shane,有时会充当乐队的鼓手。他对Sophia一见钟情,长期迷恋她。

更多名人在《鲨从天降4》中打酱油

20160623

Syfy再次公布了一个《鲨从天降:第四次觉醒》(Sharknado: The 4th Awakens)的预告片,这次聚焦的对象是Tara Reid扮演的April Wexler。除此之外,Syfy确认另一批名人将在片中客串:YouTube网络红人Andre Meadows(Black Nerd)扮演一名火车调度员,喜剧演员Carrot Top扮演一名优步司机,脱衣舞男表演团自己扮演自己,YouTube/Vine网络红人DeStorm Power扮演一名国民警卫队士兵,来自《超级减肥王》的Dolvett Quince扮演一名助理教练,来自《比佛利娇妻》的Erika Girardi扮演技术员Frances,喜剧演员Gilbert Gottfried扮演《今日》节目记者,职业摔角选手Seth Rollins扮演宇航科技职员Lopez,Steve Guttenberg扮演一名私家车主,Hayley Hasselhoff扮演主管Mary Jane,Taylor-Ann Hasselhoff扮演飞行员Shaylin,YouTube网络红人iJustine扮演主管Brock,综合格斗拳击选手Roy Nelson扮演狗仔队记者Donnie,来自《Vanderpump Rules》的Stassi Schroeder扮演Koening,Jax Taylor扮演守卫,Paul Shaffer扮演他自己。

《单身汉》的「衍生节目」在自由体频道播出

20160623

自由体频道宣布为母公司ABC的电视相亲节目《单身汉》(Bachelor)制作一个「衍生节目」,主人公是上季单身汉Ben Higgins和他的未婚妻Lauren Bushnell。《Ben and Lauren: Happily Ever After》预计在10月播出。自由体频道表示该剧将描述Ben和Lauren筹备婚礼的情况及他们的日常生活。Ben在《单身汉》结束后开始涉足政治领域,而Lauren试图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一些往季《单身汉》、《单身女郎》中观众喜爱的人物将陆续客串,分享他们自己的生活故事。Ben和Lauren被称作《单身汉》节目10年来最出色的一对,而且他们都长得不赖,自由体频道自然认为「有很多人对他们的私生活感兴趣」。问题是……自由体频道的想法和观众的想法一致吗?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一家网络流媒体平台宣布预订Rob Huebel和Paul Scheer主演的10集情景喜剧《Drive Share》,故事描述两个司机的日常工作和生平——他们在一家类似优步的公司工作,每次搭载乘客时都会遇到搞笑的事情。这部剧集在网上播出时会拆分成许多小片段,在转手卖给有线电视网时将按常规模式播出。

Rob Morgan加盟Netflix有限剧集《Godless》。该剧由Steven Soderbergh和Scott Frank开发,Scott Frank担任编剧兼导演。故事设定在19世纪(1884年)的新墨西哥小镇拉贝尔。臭名昭著的悍匪Frank Griffin一边威胁西部的安全,一边追杀Roy Goode。Frank过去视Roy为儿子,但是这位「搭档」最终成了他不共戴天的死敌。Roy躲藏在Alice Fletcher的农场里,Frank一路追踪来到沉寂的拉贝尔镇……有趣的是,这座充满神秘色彩的小镇上竟然全都是女人。Jack O’Connell扮演负伤潜逃的Roy,他是个孤儿,在Frank的看护下长大。因为无法继续忍受「父亲」的暴行,Roy与Frank发生决裂。他破坏了Frank的一次抢劫行动,带着所有赃款逃走了。Jeff Daniels扮演臭名昭著的西部匪帮领袖Frank Griffin,被他视如己出的Roy背叛了他,他发誓要亲手宰了这小子。Merritt Wever扮演拉贝尔镇已故镇长的遗孀Mary Agnes。镇上的男人全都死在一次矿难事故中,只留下女眷和孩子。Jeremy Bobb扮演《圣达菲每日评论报》编辑A.T. Grigg,多年来对Griffin匪帮的一举一动非常关注。Thomas Brodie-Sangster扮演拉贝尔镇的警长助手Whitey Winn。他忠于警长与忠于原则,不惧怕任何人,但他很年轻,在成长的道路上还有很多东西要学。Whitney Able扮演Anna McNue。Samantha Soule扮演Charlotte Temple,一个神经紧张、生活有条理的女人,总是穿着一身盛装。Rob Morgan扮演John Randall。

Dustin Ingram加盟CMT新剧《Million Dollar Quartet》。该剧描述上世纪五十年代孟菲斯「音乐」与「种族」相碰撞,最终诞生了流行音乐史上第一批巨星。Leslie Grief担任执行制片人,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Roland Joffé执导。该剧重点描述年轻艺人一夜成名之后所面临的政治动荡和社会变化,11月播出。Drake Milligan扮演年轻时代的Elvis Presley(猫王),Kevin Fonteyne扮演Johnny Cash,双胞胎兄弟Christian Lees和Jonah Lees扮演堂兄弟Jerry Lee Lewis和Jimmy Swaggart。Chad Michael Murray扮演摇滚乐的先驱者Sam Phillips,Jennifer Holland扮演Sam的贤妻Becky Phillips,Margaret Anne Florence扮演Sam的助理Marion Keisker(后来成为他的女友)。Sam Phillips创建了太阳唱片公司,接纳并提携了Elvis Presley、Johnny Cash、Jerry Lee Lewis、Carl Perkins、Ike Turner等年轻艺人。这些年轻艺人将乡村音乐和五十年代的蓝调音乐结合起来创造了新的音乐形式,从此彻底改变了美国乃至世界音乐的走向。在人权运动鼎盛时期,Sam Phillips竭力倡导种族平等,积极打破音乐工业的种族壁垒。他的妻子Becky和他衷心的助理Marion给予他巨大支持——后者是为Elvis Presley录音的第一人。Keir O’Donnell扮演音乐节目主持人Dewey Phillips,他运营着孟菲斯地区最受欢迎的一家广播电台,以「历史上首位播放猫王歌曲的DJ」而闻名于世。Billy Gardell扮演Tom Parker上校,著名的「猫王经纪人」。他是个荷兰裔美国人,「上校」这个称号并非因为他是个真正的军人,而是因为他那些名扬天下的客户全都信任他。问题是……他在这些客户身上疯狂敛财。一般的经纪人只向客户抽取10-15%的佣金,这位「上校」先生对猫王抽取的佣金额度高达50%。换句话说,猫王有多少钱,他就有多少钱。Trevor Donovan扮演历史上最有名的乡村歌手之一Eddy Arnold。在通过「跨流派」手段获得成功的第一批歌手当中,他是排头兵。据称他对猫王有着巨大的影响力。Dustin Ingram扮演Carl Perkins,他被视作摇滚乐之父,他与Johnny Cash、Jerry Lee Lewis、Elvis Presley并称为一代传奇。这四名艺术家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和六十年代影响深远,他们不仅在社会变革的过程中重新定义了乐坛,还为现代音乐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Amy Poehler和他的制片公司将试映集《The Baby》卖给了NBC,Seann William Scott将主演该剧。据称这是2016-2017开发季最早的试映集项目之一,但得到的不是试映集预订,只是试映集拍摄承诺。该剧由《鬼玩人之阿什斗厉鬼》的剧集总监Craig DiGregorio撰写,故事创意来自Amy Poehler和Seann William Scott。Scott在剧中扮演一个犯罪家族的成员,只是……这个家族除了他之外全都是女性,而且他是年纪最小的成员。尽管他在工作中很努力,但他的母亲和七个姐姐在家里对他颐指气使,处处刁难。

已证实BBC五集新剧《SS-GB》会在美国播出。该剧根据Len Deighton的小说改编,在某种程度上是英国版《高城堡里的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它们都是历史上经典的「架空历史小说」,或者称「或然历史小说」。故事发生在1941年的伦敦,英国输掉了二战中的「不列颠之战」,纳粹德国占领了英国,温斯顿-丘吉尔死了,英国国王乔治沦为纳粹党卫军的阶下囚。英国将长期接受德国的军事占领,但是零星抵抗运动始终没有停止。英国人相互猜忌,甚至邻居都相互监视。Kate Bosworth扮演Barbara Barga。Sam Riley扮演伦敦警察厅侦缉警探Douglas Archer,复杂调查一起看似简单的黑市谋杀案。他很快被拖入一个黑暗而危险的阴谋世界,英国的核武器研究秘密逐渐曝光,而德国军事谍报局(Abwehr)对这些情报非常感兴趣。Jason Flemyng、James Cosmo、Aneurin Barnard、Maeve Dermody、Rainer Bock和Lars Eidinger参与演出。

Ashleigh Murray和Rachel Crow将主演Netflix电视电影《Deidra & Laney Rob a Train》,David Sullivan、Tim Blake Nelson、Danielle Nicolet、Sasheer Zamata和Arturo Castro参与演出。故事描述两位少女Deidra(Ashleigh Murray)和Laney(Rachel Crow)在母亲被判刑后决定去抢劫火车。这听起来像是西部故事,但剧情却设定在现代。

HBO宣布购入小说《Prep》的改编权,并邀请前《我为喜剧狂》的编剧兼制片人Colleen McGuinness和《权力的游戏》的执行制片人Carolyn Strauss将其改编成一部电视喜剧。原著是Curtis Sittenfeld的处女作,刚一出版就登上畅销书排行榜,备受好评(《纽约时报》称之为2005年最优秀的五本虚构小说之一)。故事描述一个来自中西部偏远地区的女孩来到一座新英格兰地区的私立寄宿学校读书,她必须面对成长过程中许多不确定因素。

Nicole Ari Parker加盟ABC时间旅行剧《两世奇人》(Time After Time)。她将取代Regina Taylor扮演HG Wells信赖的朋友Vanessa Anders,一个拥有亿万身家的纽约女商人兼慈善家,狂热的艺术收藏家。她是2016年时间机器的主人和保护者。她聪明、坚强、自信、老于世故,脸上总是挂着迷人的微笑。但是千万别低估她,她是个让人不寒而栗的首席执行官,别人对她的尊敬可不是装出来的。她将为HG Wells保守所有秘密——那些足以改变他的过去和未来的秘密。在NBC上个月公布的预告片里,Vanessa声称自己是HG Wells的曾孙女,这种设定在Nicole Ari Parker加盟后有可能更改。

其他简讯

来自《避风港》(Graceland)的Vanessa Ferlito加盟《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在第三季中扮演一名新常规角色。据称这是一个性感、强悍、刻薄的FBI特别探员,从华盛顿来到新奥尔良调查当地的海军罪案调查处团队。她是个严格按本子办事的官僚,行事风格与新奥尔良团队完全不同(而且她有一段神秘的背景)。不仅新奥尔良团队与她矛盾重重,就连整座城市都成了她的敌人。她在9月20日的3×01中登场。

Brian Austin Green加盟《尸身密语》(Rosewood)第二季,扮演新常规角色Aaron Slade。他是东迈阿密警署的新成员,背景神秘。他的出现导致Rosewood和Villa的关系更复杂、更具挑战性。他不相信任何人,不愿有搭档,也从不遵守团队精神。为了弄清他的真实想法,Rosewood和Villa时常要花费很多力气。当Aaron Slade背后的真相逐渐曝光时,Rosewood和Villa终于知道了他那复杂的历史。

来自《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Archie Panjabi加盟《盲点》(Blindspot)第二季,扮演国家安全局秘密分部的负责人,他们正从外围追踪Jane Doe案。

自从更名之后,自由体频道(原ABC家庭频道)的收视率一直呈现低迷态势,这种情况对旗舰剧集《美少女的谎言》(142万,0.7)也造成了影响。虽然它仍然是自由体频道收视率最高的剧集,但比第六季首集重挫36%,观众人数更是只有六成。我们很难判断自由体频道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但我们会情不自禁地去思考:莫非《美少女的谎言》真的要在第七季结束?

OWN的剧集在国内几乎没什么人看,但在美国的有线网上却总能成为收视率黑马。OWN的新剧《绿叶》(304.3万,0.8)是今年仅次于《美国罪案故事》的有线网新剧,比OWN此前的旗舰剧集《The Haves and the Have Nots》(285.2万,0.8)还要略好一点。《混乱迷失》(136.6万,0.5)仍然有理由嘲笑演出阵容强大得多的《动物王国》(117.5万,0.4)。在广播网上,《疑犯追踪》(651万,1.0)的大结局没有往上走……但也没有往下走。

FX确认《束缚》(The Strain)和《射手》(Archer)将亮相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大会。前者的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Carlton Cuse、联合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Chuck Hogan和演员Kevin Durand、Ruta Gedmintas、Richard Sammel、Miguel Gomez参加观众见面会,现场播放第三季的独家预览视频。后者的配音演员H. Jon Benjamin、Aisha Tyler、Jessica Walter、Chris Parnell、Judy Greer、Amber Nash、Lucky Yates和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Adam Reed、执行制片人Casey Willis参加观众见面会。

从6月28日开始,本季一直在周一播出的《惊声尖叫》(Scream)将转至第一季的常规档期——周二10点档。这是MTV拯救该剧的最后努力?该剧本季的收视率实在太差了……

据称TNT已追加《重案组》(Major Crimes)8集,使本季的订数达到21集。不过这比上季还是少了2集……上季达到创纪录的23集。

Roger Wakefield和Brianna将出现在《外乡人》(Outlander)季终集,这张剧照是他们首次一起亮相。Brianna是Claire和Jamie的女儿,但却被Claire的第一任丈夫Frank抚养长大(是个标准的美国女孩)。Roger是Brianna未来的爱情对象。不要觉得他们本季的戏份太少,今后他们可是关键角色。

20160623

阴谋论者看到《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新宣传画后立刻提出一种构想:啊,难道第四季将引入「地狱火」J.T. James?或者「恶灵骑士」(Ghost Rider)?「地狱火」是秘密勇士的正式成员,而「恶灵骑士」也来自Marvel世界。值得一提的是,Axle Whitehead已经在第三季中扮演过「地狱火」,这或许意味着他在第四季中作用更大、戏份更多。「恶灵骑士」和「地狱火」在漫画中颇有渊源,「地狱火」事实上是第一任「恶灵骑士」Carter Slade的孙子。如果「恶灵骑士」真的在第四季中亮相,那也不是怪事。

20160623

Will Chase和Aubrey Peeples将退出《音乐之乡》(Nashville),不再演出刚刚复活的第五季。他们在剧中分别扮演Luke Wheeler和Layla Grant……两个对主线剧情已经没有什么作用的角色。

看起来《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季终集的剧情相对平静,至少这些剧照看起来如此。这里出现了布兰和梅拉、戴佛斯和梅丽珊卓、丹妮莉丝和提利昂、波隆和詹姆、瓦德-弗雷、还有准备忏悔罪行的洛拉斯-提利尔。此外,演员Liam Cunningham坚称网上盛传的「珊莎怀了拉姆塞的孩子」完全不靠谱,那不是事实。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此外,你从这些幕后花絮照中看到了什么?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2016062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