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这个警察有点烦 Brooklyn Nine-Nine S04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20 1:02

BNN_S04

在4×01《Coral Palms Pt.1》中,Jake和Holt仍然留在佛罗里达适应证人保护计划的新生活。「屠夫」Jimmy Figgis一日不落网,他们就一日不能回家。唯一与他们保持单线联系的是法警代表Karen Haas(Maya Rudolph)。糟糕的是,一段与他们有关的视频在互联网上成了热门的病毒视频,他们的身份有可能暴露,他们再次面临危险。资深演员Eric Roberts将在剧中扮演「屠夫」Jimmy Figgis,Adrian Pimento(Jason Mantzoukas)曾在他的黑帮组织中执行卧底任务多年。虽然Jake和Holt成功摧毁他的大部分犯罪势力,但他本人仍然在逃。他对Jake发出死亡威胁,这也是Jake和Holt被迫进入证人保护计划的原因。他在4×02中「发声」,4×03中「露面」。Rhea Perlman和Jorma Taccone将客座演出4×01,Ken Marino和Jim O’Heir则在4×02中亮相。其中Rhea Perlman扮演一名健步爱好者,她可能对Holt一见钟情。Jorma Taccone扮演Holt的新老板Taylor。Holt和Jake的新身份是「弗兰克游乐区」的员工,Taylor总是误解Holt所做的一切。Ken Marino扮演第99警察分局的新任警督,两集戏份。他喜欢玩闹,手下人想干什么他就让他们尽情去干,大家都很高兴(除了Amy)。说到Amy,她终究能和Jake团聚,但他们的关系会变得有点紧张……毕竟他们已经整整半年没见面了(连通电话都不行)!

BNN_S04
BNN_S04
BNN_S04
BNN_S04
BNN_S04
BNN_S04
BNN_S04
BNN_S04
BNN_S04
BNN_S04
BNN_S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