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我是僵尸 iZombie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4-03 0:33

iZombie_S03

3×01《Heaven Just Got a Little Bit Smoother》中,Liv发现西雅图市生活的僵尸数目远比她想象的要多。事实上,一家私人军事承包商甚至雇用了一支小型僵尸军队。一旦人类知道了僵尸存在的秘密,这支军队将做出快速反应。Major免除了混乱杀手犯下的一切罪责,但仍被当做一个危险人物。他找了一份新工作……问题是,现在只有一个地方还愿意雇用他……那就是这支僵尸军队。与此同时,Blaine被指控说谎。

3×02《Zombie Knows Best》中,Liv、Clive和Ravi抵达一处严重车祸现场展开调查,有证据显示这不是简单的交通意外。死者是一对父女,所有人都相信好心肠的父亲是凶手的主要目标,年仅15岁但是尖酸刻薄的女儿只不过「附带伤害」。饥饿的Liv和Major分别吃掉这对父女的脑子(Major开始表现得像个15岁的少女)。与此同时,Clive因一起家庭谋杀案而接受讯问,他被迫坦白自己与这个家庭过去的一段历史。Clive和Liv都很清楚,一旦「受害人家庭是僵尸家庭」的消息传开,必将引发人类和僵尸之间的全面战争。Peyton向Ravi伸出橄榄枝,Major在为Natalie(Brooke Lyons)做调查的时候遇到障碍。

3×03《Eat, Pray, Liv》中,Clive为一个生活方式导师的谋杀案犯愁,Liv决定吃掉受害人的脑子来帮助他。很快,Liv开始接受受害人的「禅宗」生活方式。Ravi以前在疾病控制中心的上司Katty Kupps(Christina Cox)来到西雅图调查「Max Rager」大屠杀案,她距离真相越来越近……和Ravi的私人关系也越来越近(尽管当年就是她开除了Ravi)。与此同时,Blaine和Peyton的爱情不断升温,这让Ravi很是沮丧。Blaine现在是个人类,而且失去了所有邪恶往事的记忆,他相信这对自己来说是天赐祝福而不是诅咒。Major在新工作中感到为难。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Liv在第三季中非常困惑,但她对Vivian Stoll那群僵尸绝对没有好感。她将与朋友们分享自己知道的一切,共同研究即将发生的「僵尸暴动」、「僵尸末日」究竟意味着什么。毫无疑问,Fillmore Graves在第三季中是剧情核心,Liv如何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加入我们还是对抗我们)显得尤为重要。Liv会有新爱情对象,而且不是那种「露脸就死」的爱情对象。Liv本季要吃掉的脑子包括:一个女性施虐狂(3×05)、一个愚蠢的动作替身演员、一个办公室里的八卦精、一个幼儿园老师、一个阴谋理论家、一个《龙与地下城》游戏的「地下城主」和一个瑜伽健身室老板。Liv用订书机订了自己的脑袋……或许是意外,又或许是故意的。

Aly Michalka被提升为第三季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Liv的闺蜜Peyton。Ravi、Peyton和Blaine的三角恋关系本季将达到顶点,但不一定会有明确结果。值得一提的是,Ravi和Blaine中的某人做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彻底改变了Peyton对他的看法。

本季有一个类似《法律与秩序》的故事,Liv和Clive在某集中侦破了一起案件,然后Peyton在接下来的一集中对嫌疑人提起诉讼,但事情却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简单。

你将看到Clive身处一个性虐女王的地盘(而Liv则成了一个性虐女王)。Clive和「Z团队」的关系比以前更紧密。在知道僵尸的秘密后,他会更多地求助于他们。回忆情节将进一步介绍Clive的历史。

Major将继续调查Natalie留下的种种疑问。

Natalie Alyn Lind本季将扮演家里有钱但很讨厌的少女Winslow Sutcliffe,当她最好的朋友遇害后,她在Liv和Clive的调查工作中起到关键作用。Andrew Caldwell扮演多集角色Harley Jones,一个反政府的极端主义者,他特别喜欢摆弄自己的枪支。Harley总是爱讲闲话,而且和蔼可亲,在Liv和Clive的身边表现得非常热情。事实上他非常憎恨僵尸,而且从不隐瞒自己的想法。他甚至可以一边和Liv说话,一边举枪练习射击僵尸目标。他的愿望单上没多少内容,「多杀几个僵尸」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条。Jason Dohring扮演Vivian Stoll的内弟Chase Graves,他也来自Fillmore Graves。

Greg Finley将在3×10中再次扮演Liv的前男友Drake。在第二季结尾,Liv(为了救Clive)已经将他杀死,他要如何回归呢?Liv吃掉了一个精神受到困扰的男人的脑子,这个男人在一场车祸中害死了自己的妻子,因此长期被痛苦的回忆所折磨。根据该剧吃脑子的规矩,Liv也将被同样的回忆所折磨。

Robert Knepper将再次扮演Blaine的父亲Angus,他肯定不会永远冰冻在那个地下室里。Angus本季有三集戏份,其中两集在本季前三集之中。

本季没有传说中的音乐集。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iZombie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