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新剧开发消息、《荧屏有情人:他们的故事》第二期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5-24 23:44

剧集开发消息

20170524

BBCA宣布将Mary Beth Keane的历史小说《Fever》改编成一部有限剧集,Elisabeth Moss参与制片并主演。事实上,原著的电视改编权就掌握在Elisabeth Moss手中。故事描述人类历史上首位伤寒病菌的健康携带者成为臭名昭著的「伤寒玛丽」(Typhoid Mary)——因为她在20世纪初刚刚兴起的大都市纽约到处传播伤寒症,但她自己却从未患病。根据史料记载,这位名叫玛丽-梅伦(Mary Mallon)的女士1869年生于爱尔兰,15岁时移民美国。她起初给人当女佣,后来发现自己很有烹调才能,于是转行当了厨师,每月能赚到比做女佣高出很多的薪水。玛丽虽然身体一直健康,却携带伤寒杆菌。后来玛丽相继传染多人,最终被隔离在纽约附近的「北兄弟岛」(North Brother Island)上的传染病房。医生对隔离中的玛丽使用了可以治疗伤寒病的所有药物,但伤寒病菌却一直顽强地存在于她的体内。最终玛丽于1938年11月11日死于肺炎。

20170524

Cathal Pendred将主演亚马逊网10集恐怖诗选剧集《Lore》。该剧根据同名播客改编,曾打造该播客的Gale Anne Hurd继续担任剧集版制片人,Ben Silverman、Howard Owens、Brett-Patrick Jenkins和播客主持人Aaron Mahnke参与制片,来自《X档案》的Glen Morgan担任剧集总监。该剧定于2018年播出,具体细节未公布(可能类似《梦魇幻景》)。播客《Lore》2015年3月推出,主要讲述现实生活中的恐怖故事、经典恐怖文化、民间传说以及吸血鬼、狼人、僵尸、鬼魂、连环杀手、女巫等经典恐怖形象的起源,内容涵盖恐怖题材的多个流派,每月固定听众多达320万,还被苹果公司的iTunes评为2015年度最佳播客。亚马逊网的《Lore》作为一部记录剧,内容包括目击者报告、有据可查的记录和真实的历史事件等纪录片元素,同时包括有剧本、有演员的表演桥段。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该剧和《黑镜》(Black Mirror)属于同一类型的剧集。Cathal Pendred扮演爱尔兰民间传说中的Michael Cleary,这也是个真实的历史人物。他是个修桶匠,专门为当地一家奶油厂制作储存桶。Michael的妻子Bridget是个非常年轻的女孩,她因为赚得比丈夫多,所以经常挑战丈夫的权威,质疑丈夫的决定。Michael坚信原本可爱的妻子已经被传说中的「丑怪」调换了,他发誓不惜一切代价来证明自己是对的。Robert Patrick参与演出。

亚马逊宣布直接预订《汉娜》(Hanna)的电视改编版。该剧根据2011年的同名电影改编(电影版全球票房过亿),来自《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的David Farr负责创作剧本。在原版电影中,Saoirse Ronan扮演一名前政府特工的女儿Hanna,经过父亲多年的训练后成为杀戮机器。中情局的高级特工想要杀死这对父女,Hanna与父亲失散了,她决定利用自己的刺客技能来寻找父亲并与之团聚。亚马逊的电视剧版同样是高越概念的惊悚剧,同时带有「成长」元素。故事描述一个非凡的年轻女孩一边逃避冷血无情的中情局秘密特工的追杀,一边调查自己的身世之谜和隐藏的真相。

Fox正式宣布放弃所有未获得正式剧集预订的试映集,其中就包括Lauren Graham主演的《Linda From HR》、Eva Longoria主演的《Type A》和此前颇受关注的《Thin Ice》、《深入敌后》(Behind Enemy Lines)。《Thin Ice》可能在重新开发之后再次进入电视市场(但肯定不会再由Bridgit Mendler主演……呜呜),其他的则彻底死了。Lauren Graham现在又有时间了,是不是考虑再拍一部《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的迷你剧?

TNT宣布《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第四季将于8月20日播出,首播日为两集连播。

Laura Bell Bundy将在《善举》(Good Behavior)第二季中扮演多集角色Carin,一个生活在郊区的贵妇,她与女儿的学校有紧密的关系。当Letty和Javier成为她的邻居之后,她很快被拖进了他们的秘密,而Letty也发现Carin内心深处有着叛逆的欲望。

Delon de Metz将在《困兽》(Zoo)第三季中扮演多集角色Sam,Clementine的男友。他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很和善的人,事实上没有谁能轻易征服他。

HBO称《谎言巫师》有150万观众,计算重播和流媒体平台的数据后有240万。这在2010年以来的HBO电视电影中排名第三。

CBS自称《少年谢耳朵》(Young Sheldon)的预告片已有2200万观看量。上次我们提到,该剧预告片截至5月19日的YouTube和Facebook观看量为236万,排名第14位。看起来过去几天又有不少人看过了……你看过了吗。

昨天我猜测《双峰》续拍版可能会有500万观众,今天的真实数据公布之后,我真是要大跌眼镜了……竟然只有50.6万(18-49收视率0.2),是500万的十分之一。是什么让这部备受关注、讨论颇多的剧集遭遇如此尴尬的情形?甚至还不如HBO的《守望尘世》(77万)和Starz的《美国众神》(63.1万)?我想来想去,只想到一种可能性:这种过分「卖弄」的剧集已经严重过时了。从《生活大爆炸》和《我们在一起》的大热就不难看出,现在美国观众并不喜欢超现实主义的东西,而是更看重现实题材。

《河谷镇》(Riverdale)第一季刚刚结束,但第二季首集的集名已经公布了:《死前之吻》(A Kiss Before Dying)。惊悚小说大师Ira Levin(艾拉-雷文)有一本书就叫这个名字。

与《超女》(Supergirl)失去Mon-El相比,《闪电侠》(The Flash)失去一号主角Barry Allen显得更加不可思议。CW真敢冒这么大风险送走旗舰剧集的男主角?显然不可能。所以……在看完《闪电侠》季终集之后,你应该坚信Barry Allen会回来的。至于该剧每季都要杀死Wells的做法,这就要批评了——你不能长期搞这种重复的东西吧?Wells死一次两次就够了,死三次四次?五次六次?N次?把观众搞得麻木了,对一部剧集来说绝对是坏事。至于Iris,她肯定活着,理由很简单:CW没有胆量杀死该剧核心角色中唯一的黑人女性,这不是情节问题而是政治问题。

在《超女》(Supergirl)季终集里出现的那个孩子,目前有这几种猜测:Doomsday,超人的死敌,一头纯粹的氪星野兽(在 《超人前传》中,他变成了Zod和Faora基因改造的产物)。Lar-On,氪星狼人(Kara的父亲Zor-El曾对他进行研究和实验)。Reign,超女的专属死敌,她是五个拥有摧毁世界的超级能力(被称作世界杀手)的强力角色之一。到目前为止,原版漫画中已经有四个世界杀手亮相。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HBO公布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七季的新宣传海报和相应的动态海报。没别的,就是告诉你白鬼之战要来了,暗夜之王要来了……而且,暗夜之王盯上了琼恩-雪诺。

20170524

Penelope Cruz将在《美国罪案故事:范思哲遇刺事件》(The Assassination of Gianni Versace: American Crime Story)中扮演Donatella Versace,这是她的扮相。在Gianni遇害后,其貌不扬的Donatella Versace接管了范思哲家族的生意。我不得不说,让Penelope Cruz来扮演这个角色,实在有点太漂亮了,这与事实不符嘛。

20170524

《异人族》(The Inhumans)的预告片遭到了泄露,但是目前这个版本带有硬水印,凑合一下吧。你应该重点关注那只大狗Lockjaw。

我是僵尸 iZombie 3×09 Twenty-Sided, Die 加长预告

越狱 Prison Break 5×09 Behind The Eyes 季终集 预告

地球百子 The 100 4×13 Praimfaya 季终集 预览

大学校友 Friends From College 5月24日 新预告片

2016-2017播出季广播网终极排名

感谢目前广播网排名第一的故事剧《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的巨大成功,NBC坐上2016-2017播出季18-49收视率冠军宝座,这是NBC四年来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是,NBC这一年度的胜利完全依靠自身的硬实力——这是五年来第一次有电视网在既没有超级杯橄榄球大赛也没有奥运会赛事的帮助下获得胜利。与此同时,CBS连续第九年获得观众人数冠军(过去十五年CBS只有一年不是),广播网观众人数最多的十个节目中占据五席。CBS观众人数超过一千万的节目多达十三个,其中《生活大爆炸》连续第十三年保持情景喜剧第一的地位。CBS虽然观众很多,但是观众年龄老化的问题依然没有改变(多数收看CBS的观众都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ABC虽然什么也没捞着,但是在排名前二十位的广播网(非体育类)娱乐节目中占据八席。

2016-2017播出季18-49收视率变化情况(与上一季相比)
NBC:2.1(持平)
Fox:1.9(持平)
CBS:1.8(-22%)
ABC:1.6(-11%)
CW:0.7(-12%)

2016-2017播出季观众人数变化情况(与上一季相比)
CBS:960万(-12%)
NBC:810万(+0.2%)
ABC:620万(-9%)
Fox:580万(+1%)
CW:180万(-9%)

18-49收视率排名前二十位的节目

1. 周日晚橄榄球赛事 (NBC)
2. 周四晚橄榄球赛事 (NBC)
3.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CBS)
3. 周日晚橄榄球赛前节目 (NBC)
5. 周四晚橄榄球赛事 (CBS)
6. 我们在一起 This Is Us (NBC)
6. The OT (Fox)
8. 嘻哈帝国 Empire (Fox)
9. 美国橄榄球之夜-第三部分 Football Night In America Pt. 3 (NBC)
10.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ABC)
11. 单身汉 The Bachelor (ABC)
12. 好声音-周一 The Voice (NBC)
13. 周四橄榄球赛前节目 Thursday Night Football Pre-Kickoff (NBC)
13. 好声音-周二 The Voice-Tues (NBC)
13.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 (ABC)
13. 指定幸存者 Designated Survivor (ABC)
17. 周四橄榄球赛前节目 Thursday Night Football Pre-Kickoff (CBS)
18. 逍遥法外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ABC)
18. 老大哥-周三 Big Brother-Wed (CBS)
20. 生存者游戏 Survivor (CBS)

特别专题:《荧屏有情人:他们的故事》

第二期:致《河谷镇》(Riverdale)的Betty与Jughead

支持Bughead的104个理由

Betty Jughead:BELIEVER

Betty Jughead:Need My Girl

Betty Jughead:She Will Be Loved

Jughead And Betty Perfect

Jughead Abd Betty As Long As You Love Me Cov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Emma
2017-05-25 12:04

能给个链接看完整的收视率排名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