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迷雾 The Mist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6-20 23:37

The_Mist

该剧根据史蒂芬-金小说《迷雾》,故事将忠于原著——一片迷雾逐渐笼罩了一座小镇,它看似无害,实际却能引发无穷无尽的混乱。从心理恐惧到外星生物,这片迷雾令小镇居民不得不面对最黑暗的恶魔。在对抗超自然事件的战斗中,他们还必须小心提防彼此的暗算。当恐惧战胜理智的时候,人们要如何生存?Christian Torpe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并撰写剧本。2007年《迷雾》曾被改编成一部电影,当时的导演和主演分别是Frank Darabont和Thomas Jane。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另一种形式的《苍穹下》(Under The Dome),因为剧情会描述迷雾当中多个小群体的生存故事,描述人们在面对恐惧的时候所作出的反应,而不是一味渲染「怪物」和「恐怖」。当然,「怪物」和「恐怖」还是会有的……例如预告片中就出现了一个没有下巴的女人,一个男人的嘴里则冒出了飞蛾。剧组还称这个电视改编版相对于原著而言将是一个全面重制版,但会沿用电影版中的黑色结局(而不是原版小说中带有希望的结局)。

Frances Conroy扮演当代「生态烈士」Nathalie Raven。虽然她对大自然的关心远远超过对大多数人的关心,但她对人类的直觉判断总是十分精确。她与大自然似乎有某种精神连接,这能帮助她解释迷雾的起源。

Morgan Spector扮演Kevin Copeland。他是个现代男人的缩影:时尚,现代,追求自由主义。他深爱妻子和女儿,生活中有极高的道德标准。他总在别人身上看到愤怒与偏见,但他一辈子都不愿与他们同流合污,而是坚持互不相扰、彼此容忍的态度。当迷雾来临之后,小镇被全面封锁,他必须首先确保家人的生存,这使得他的道德标准、正派和体面全都面临严峻考验。

Alyssa Sutherland扮演Kevin Copeland的妻子Eve Copeland。为了保护青春期女儿不受迷雾内外隐藏的危险力量的伤害,她必须拼尽全力。与此同时,她还必须直面不堪回首的往事。Eve是当地学校的一名教师,她在这座小镇上有着非常糟糕的名声,关于她的流言蜚语已经存在很多年了。

Gus Birney扮演Kevin Copeland和Eve Copeland的女儿Alex Copeland,是个如花似玉的少女。她一直在做「乖乖女」,但母亲的过度保护和溺爱导致她产生了逆反心理。因为某种原因,她踏入了迷雾,但是又活着出来了。她见过别人没有见过的东西(某种黑色物体),甚至可能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事情。

Russell Posner扮演少年Adrian Garff,总是没有安全感。他最好的朋友Alex在一场暴力犯罪事件中成为受害人,他决心勇敢地保护她。他亲眼见证了可怕的罪行,因此也成为争议的中心,整个社区都可能因这场争议而四分五裂。

Okezie Morro扮演军人Jonah Dixon,患有失忆症,他连自己是谁都记不起来。随着他身份的真相逐渐曝光,令人惊讶的秘密也浮出水面。

Darren Pettie扮演当地警长Connor Heisel,既是镇上的事实领袖,又是橄榄球巨星Jay Heisel的父亲。当迷雾来袭时,形势变得越来越混乱、越来越危险,他已经很难维持秩序。许多人都相信他的儿子有罪,他被迫与他们对抗。

Luke Cosgrove扮演当地有名的橄榄球明星Jay Heisel,是Connor Heisel警长的儿子。他被指控犯下一起令人发指的罪行。

Isiah Whitlock Jr.扮演当地商场经理Gus Redman。迷雾幸存者在商场里逐渐形成一个新社会,Gus必须决定自己在其中的位置——是否当这些人的领袖?为了维护秩序他应该做些什么?

Dan Butler扮演Romanov神父,被夹在「现代」与「传统」之间左右为难。他已经失去了信仰,但坚守礼制和仪式。

Danica Curcic扮演吸毒成瘾的Mia Lambert,正在逃亡途中,她似乎要寻找一大笔来历不明的钱。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The_Mist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