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明迪烦事多 The Mindy Project S06 (终结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9-13 0:14

TMP_S06

前情提要:Mindy意识到自己不再需要结婚,但事实上她很想结婚……于是她主动向Ben求婚。她哪里知道,Ben早就计划向她求婚了。但事情没那么简单……Mindy并不确定自己真心想嫁给Ben,她甚至质疑自己的决定。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不用猜也知道,Mindy和Ben的婚姻还没正式开始就已经结束了。考虑到这是该剧最后一季,Mindy仍有很大希望获得终身幸福。制片人Mindy Kaling是个特立独行的女人,想法和一般女人不太一样,所以这里所说的「终身幸福」应该是指「人生达到某个令人满意的程度」,而不是指影视节目中常见的「女人终于找到如意郎君」。Chris Messina将在终结季中演出多集,那些渴望Mindy和Danny在一起的铁杆剧迷再次燃起了希望。不错,这种希望的确是有的,但剧情可能更关注「Danny的回归对彼此的人生来说意味着什么」。正如我们以前所知,Danny仍然和别人保持着婚姻关系……这个因素是不能忽略的。另一方面,Jeremy和Anna的关系同样难以预料,而Tamra自愿成为Lahiri生育诊所的新(绝密)「临床病人」。

除了Chris Messina之外,Mark Duplass、Jay Duplass、Adam Pally、Glenn Howerton均将回归终结季。Julie Bowen将在某集中扮演一个母亲,「竞争对手」,她觉得Mindy很糟糕。Mindy Kaling现实生活中「永远的蜜友」(BFF)Reese Witherspoon将客座演出6×07,角色细节不详。Ana Ortiz扮演Mary Hernandez医生,她在一家妇科诊所工作,是Mindy及其同事的竞争对手。Mindy和Jody的病人们纷纷投奔Hernandez,令他们大为光火。Jody「奉命」除掉这个威胁,但Jody的计划还没开始实施就出问题了……他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很喜欢她!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TMP_S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