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Netflix宣布预订一部高调音乐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9-02 20:26

老D有话说

各位朋友,因个人原因,本站下周将停止更新一周,敬请原谅。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20170902

因《爱乐之城》(La La Land)而荣获奥斯卡奖的导演Damien Chazelle将联合Netflix、IMG制片公司开发8集音乐剧《The Eddy》。该剧在法国取景拍摄,Jack Thorne负责撰写剧本,Damien Chazelle担任执行制片人并导演其中2集,Alan Poul、Patrick Spence、Katie Swinden参与制片,Glen Ballard创作原创音乐。故事设定在当代巴黎,剧情核心是一家俱乐部及其老板和常驻室内乐队,台词至少混合了法语、英语和阿拉伯语三种语言。与此同时,该剧还将深入剖析主人公身处的这座「混乱都市」。

Michael Beasley加盟Showtime八集有限剧集《逃离丹尼莫拉》(Escape At Dannemora)。该剧由Ben Stiller制片并担任全部八集的导演,实际编剧为Brett Johnson和Michael Tolkin。故事源于2015年夏天发生在纽约上州克林顿监狱的真实越狱事件,谋杀重犯Richard Matt和David Sweat成功从这座戒备森严的监狱中逃脱,美国政府随后调集大批警力展开追捕。一位已婚的监狱女雇员不仅参与了他们的越狱计划,还与他们两人都保持着性关系。Benicio del Toro扮演谋杀犯Richard Matt,看上去很风雅,但在监狱里是谁也惹不起的狠角色。他精心策划了此次越狱事件。Paul Dano扮演谋杀犯David Sweat,他因为谋杀警察而被从重惩处。他利用自己英俊的长相引诱Tilly,并且很不情愿地成为Matt的同谋。Patricia Arquette扮演监狱裁缝店的监管员Joyce “Tilly” Mitchell,她主动协助Matt和Sweat越狱。她已经结婚,但长期与Matt和Sweat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正是出于对这两个罪犯的迷恋,她才心甘情愿地协助他们越狱。Eric Lange扮演Tilly Mitchell的丈夫Lyle Mitchell。Lyle也在克林顿监狱工作,但他对妻子协助囚犯逃狱的事情一无所知。David Morse扮演狱警Gene Palmer,一直对Richard Matt很友善,浑然不知他的越狱计划,因此成了一个不知情的帮凶。Jeremy Bobb扮演狱警Dennis Lambert,负责监管Tilly的监狱裁缝店。他和Tilly的丈夫Lyle是好朋友。Michael Beasley扮演囚犯Murder,和Richard矛盾重重。

真实历史:Richard Matt于1997年谋杀并肢解了自己的老板William Rickerson。在逃到墨西哥之后,他又在一家酒吧外谋杀了一个男人,因此蹲了九年大牢。2007年,他被引渡回美国受审。2008年,法庭判处他在克林顿监狱服刑25年,期间不能假释。他在监狱里遇到因谋杀一名警长助手而被判终身监禁的Sweat。2015年6月,Matt和Sweat在Mitchell和狱警Gene Palmer的协助下成功越狱——这也是克林顿监狱170年历史中首次越狱事件(这是纽约州戒备最森严的监狱)。在逃亡20天后,警方在距离克林顿监狱50英里外(距离加拿大国境只有20英里)打死了拒捕的Matt。2天后,Sweat身负重伤被捕(他的位置距离加拿大国境不到2英里)。虽然Mitchell和Sweat事后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此事震惊了全美。2016年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总计有20名克林顿监狱的狱警和平民雇员不同程度参与了Matt和Sweat越狱事件。

Christopher Eccleston和Paula Malcomson将主演BBC家庭剧《Come Home》。这是一部三集迷你剧,Danny Brocklehurst负责撰写剧本,Nicola Shindler担任执行制片人。故事设定在北爱尔兰,一个叫Marie(Paula Malcomson)的女人突然决定离开丈夫Greg(Christopher Eccleston)和三个孩子(16岁的Liam,14岁的Laura和只有4岁的Molly),寻找更加充实、更加完美的生活,但这却带来了出乎意料的可怕后果。更重要的是,别人会怎样评价她?该剧用令人不敢直面的故事来解读婚姻、家庭生活中的残酷现实。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Kristopher Turner和Stephen Arbuckle加盟《落梦若水》(Falling Water)第二季,前者扮演James的导师Jeremy,对Tess(Lizzie Brochere)可能有点感觉。后者扮演餐厅的老客户Mark。

据称Showtime的《双峰》(Twin Peaks)复活季「当日」观众仅有30万,将每周所有平台的数据汇总也只有200万,远低于Showtime旗舰剧集《清道夫》(Ray Donovan)的110万和430万。但Showtime仍然坚称「《双峰》表现很好」,「我们很满意」。

来自《闪电超人》(The Tick)的Michael Cerveris将在《哥谭》(Gotham)第四季中扮演坏蛋「猪面教授」(Professor Pyg)。在DC漫画中,「猪面教授」的真名叫做Lazlo Valentin,是蝙蝠侠遇到过的最难缠、最古怪的坏蛋之一。他原本是个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外科医生,痴迷于让人们「变得更完美」。他已经到了精神错乱的程度——将无辜的人用药迷晕,将制作精美的假面具强行融合在他们的脸上,将他们称作「玩具特隆」(Dollotrons),并且使他们成为自己的「军队」。他自己则戴着一张猪面具,他喜欢得不得了。

Syfy宣布续订《扫兴者》(Killjoys)第四季和第五季,每季10集。这将是这部剧集的最后两季,其中第四季明年播出。但是……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与此同时,Syfy宣布取消《扫兴者》的伴侣剧集《黑暗物质》(Dark Matter)。第三季并不是当做大结局来拍的,因此这部剧集烂尾了。

HBO宣布放弃开发说唱歌手K’naan Warsame的试映集《Mogadishu, Minnesota》。这是一部家庭故事剧,主要描述明尼阿波利斯市索马里裔社群的生活——这些来自索马里的移民要想当一个真正的美国 人,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的高昂的代价。Warsame本人就是一个索马里出生、加拿大长大的移民。这个项目初次公布时,HBO称该剧将触及一个敏感话题:圣战分子在美国的领土上招募成员。或许是因为太敏感、太政治化,HBO觉得在当前美国政治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开发这部剧集太冒险。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Hulu公布了《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终结季的正式预告片。不得不说,本季和现实生活确实很近……听听这句话:「I got a great job, I got a great son… Will & Grace is back and bitchier than ever. I’m doing good!」

作为当前广播网上收视率最高的故事剧,《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的每一个细节都令人关注。在最新的三张剧照中,我们看到Jack和Rebecca的关系仍然很紧张,Jack的样子尤其可怜,Rebecca则显得很悲伤。该剧也不是始终那么忧郁和压抑,至少Rebecca和孩子们在一起时很开心。

20170902
20170902
20170902

宣传海报:《奇人异事》(Stranger Things)

20170902

在《地球百子》(The 100)的幕后花絮照中,我们看到了这张……这个Octavia够吓人的,不过她应该不会有生命危险。

20170902

行尸危途 Fear The Walking Dead 3×09 回归片花 2

沙娜拉传奇 The Shannara Chronicles S02 预览(非标准视频比例)

少年谢耳朵 Young Sheldon 9月2日 新预告片

异人族 The Inhumans 9月2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Sherlock
2017-09-03 02:25

请问站长到时候会把下周缺的一次性发出来吗。全指望这里的资讯了。

whynot
2017-09-04 11:29

有事先忙,耐心等,不着急!

宅猫
2017-09-04 17:59

站长要注意身体 扫兴者怎么没被取消 黑暗物质可惜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