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行尸危途》继续招募“新人”、《铁拳侠》亦有新人加盟 (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2-06 21:34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20171206

Alice Eve主演的CBS情景喜剧《Hannah Royce’s Questionable Choices》未能获得正式剧集预订,主演的BBC三集迷你剧《无妄之灾》(Ordeal By Innocence)又因为Ed Westwick的性侵丑闻而被无限期搁置,真算够倒霉了。不过她长得漂亮又有气质,找份新工作还是不难的……这不,Netflix和Marvel宣布她将加盟《铁拳侠》(Iron Fist)第二季,但是角色细节未公布。执行制片人Jeph Loeb暗示她的角色「混合了阴谋和危险」,想必应该是个反派角色。

La La Anthony将在《星途》(Star)中扮演多集角色Raola,她是Angel的母亲,两人关系疏远。她与Jahil存在某种关联。

《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正在变得越来越「星光璀璨」。继Lennie James、Garret Dillahunt、Jenna Elfman和Maggie Grace之后,Kevin Zegers也正式加盟第四季,扮演一个尚未公开详情的神秘角色。

Netflix宣布开除《农场故事》(The Ranch)的核心演员Danny Masterson,因为最近有四个女人声称遭到他的强奸。在新季中他已经拍完的那些集将照常播出,剩余部分则将用「特别的安排」将他的角色从整个故事中扫地出门。据称Danny Masterson本人坚决否认所有指控——这不奇怪,最近被曝光性侵丑闻的绝大多数好莱坞大佬都是如此。反正死猪不怕开水烫,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打死也不承认。

据称正在南加州肆虐的森林大火已经迫使CBS的《反恐特警组》(S.W.A.T.)和HBO的《西部世界》(Westworld)停止拍摄,但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持续太久,对这两部剧集的影响也可以忽略不计。

在四剧大交叉结束后,《超女》(181万,0.5)回归了平时的收视水平。《天赋异禀》(281万,0.8)跌至本季最低值,甚至比《撒旦在人间》(339万,0.9)还要低。《好医生》(903万,1.6)虽然仍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剧本节目,但也有点风光不再的味道……都是节日季害的。

为了确保剧情秘密不泄露,《西部世界》(Westworld)的制片人决定只给演员分发「最低限度」的剧本——演员只能得到有自己戏份的那部分剧本,其他内容一概保密。

在英国人评出的「2017年度收视率最高节目」榜单上,《蓝色星球2》(Blue Planet II)凭借每集(在多种媒体平台上)1700万观众的成绩超越《Strictly Come Dancing》复赛的1030万登顶。1700万是什么概念?英国的总人口也不过6500万。这可以理解嘛,《蓝色星球2》能够「导致中国的网速慢如蜗牛」,在英国本土怎么可能不是超热门节目?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在播出五季之后终于推出了首张原声专辑,喜爱该剧的朋友不妨看看曲目清单。Hayley Orrantia一个人包办了全部14首曲目中的5首,她那种很特别的南方乡村嗓音确实值得一听。

1. “Rewind” (主题曲) — I Fight Dragons
2. “Love Ninja” — Hayley Orrantia & Troy Gentile
3. “D&D” — Kurtis Blow
4. “Hit Me With Your Best Shot” — Hayley Orrantia
5. “Bad Boy Good Guy” — Troy Gentile
6. “True Colors” — Hayley Orrantia
7. “Ferris Wheel” — Troy Gentile
8. “Tom Sawyer” — Hayley Orrantia & AJ Michalka
9. “He’s the Man” — Troy Gentile (feat. Hayley Orrantia, AJ Michalka & Sam Lerner)
10. “Eternal Flame” — Hayley Orrantia & AJ Michalka
11. “Judah Macabee” — Troy Gentile (feat. Sean Giambrone, Sam Lerner, Noah Munck, Matt Bush)
12. “Barry Goldberg: A Rap Story” — Anthony Petix
13. “Walking on Sunshine” — Hayley Orrantia & AJ Michalka
14. “Dads Just Don’t Care” — Troy Gentile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Hulu击败竞争对手夺得喜剧《Ace of Spades》的开发权,故事根据作家兼电视编剧David Matthews的回忆录改编,Jonathan Krisel担任执行制片人并兼试映集导演,David Matthews本人亲自撰写剧本。David Matthews的犹太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抛下儿子参加了以色列国防军,虽然他和母亲一样是白皮肤,但生性好战的父亲却是个黑人。父亲曾是有名的民权记 者,如今破了产,只能尽自己的能力来抚养儿子。父亲试图在David Matthews面前表现出「黑人勇士」的姿态,让儿子以他为荣。这部剧集将重点介绍Matthews荒谬可笑的双重生活: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实施种族隔离 的巴尔的摩,他试图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富有的白人犹太少年。

一个名叫《Mimi From Rio》的科幻剧本草案被Netflix花重金购得。这个剧本草案由Matthew K. Firpo和Ryan Firpo撰写,故事设定在近未来时代,来自巴西里约热内卢贫民窟的两兄弟奉命护送世界上第一款拥有完全自主意识的机器人到指定地点。这个项目在某种程度 上就是另类《机器夏娃》(Ex Machina)和《人类之子》(Children of Men)。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Netflix公布了本季《黑镜》(Black Mirror)最后一个(但也是最重要的)单集《USS Callister》的预告片和宣传海报。这集在某种程度上恶搞了《星际旅行》,故事描述Daly船长(Jesse Plemons)和五花八门的船员一起探索银河系,造访危险的未知星球。但是毫无疑问,这趟旅程绝非总是那么轻松愉快。Cristin Milioti、Jimmi Simpson、Michaela Cole参与演出。

20171206

Will Smith将主持国家地理频道10集新节目《One Strange Rock》。该记录剧将「带观众踏上史诗般的环球之旅」,「带观众进入外太空」。这个野心勃勃的项目在全世界(以及外太空)拍摄了100周时间(也就是两年),用微镜头记录人们从未见过的景象,一些镜头令人叹为观止。

不得不说,今年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别集看起来确实有点诡异。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什么?你说昨天《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衍生剧《任性姐妹》(Wayward Sisters)那12张剧照不够看?还想看更多?还真有……今天给你看看全套33张,还是没有水印的。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20171206

王冠 The Crown S02 12月6日 新预览 Tony and Margaret

黑色闪电 Black Lightning 12月6日 新预告片

明日传奇 Legends of Tomorrow 3×10 Daddy Darhkest 预告(地狱神探登场)

闪电侠 The Flash 4×10 TBA 预告

撒旦在人间Lucifer 3×10 The Sin Bin 预告 2

维京传奇 Vikings 5×03 Homeland 片花

嘻哈帝国 Empire 4×08 Cupid Painted Blind 片花 2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8×08 How It’s Gotta Be 片花 2(摄录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