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施瓦辛格将主演亚马逊网西部题材新剧《先驱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2-07 23:10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20180207

亚马逊网宣布开发西部题材新剧《先驱者》(Outrider),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担任执行制片人并亲自主演,Mace Neufeld参与制片,实际编剧为Trey Callaway和Mark Montgomery。故事设定在19世纪晚期的俄克拉荷马州印第安领地,一个警长助手受一个(靠手段残忍而出名的)法官指派,前往西大荒缉捕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匪徒。与此同时,一个冷血无情的联邦法警成为他的搭档,确保他能正确地伸张正义。随着剧情的发展,这场危险的猫鼠游戏出现诸多变数,敌人变成了盟友,出乎意料的情况一再发生,好人与坏人的界线越来越模糊。施瓦辛格扮演联邦法警,小时候从欧洲移民来到美国。这是施瓦辛格这辈子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集。

《格林》(Grimm)的男主角David Giuntoli将主演DJ Nash撰写并制片的ABC试映集《A Million Little Things》。这是一部故事喜剧,情节松散地改编自DJ Nash的个人生活经历,标题源于西方谚语「友谊不是一件大事,而是一件琐事。」该剧类似《心寒意冷》(The Big Chill),故事描述八个朋友以不同的原因和不同的方式困在各自的生活中。当其中一人不幸死亡后,其他人像是突然警醒:是时候好好活下去了。该剧带有一定的喜剧元素和乐观精神,八个主人公为四男四女。他们当中看起来生活得最好的一个突然自杀,其他人感到既震惊又伤心。他们在死者的坟前做出承诺,一定要真诚地面对自己,再也不逃避现实。David Giuntoli扮演当地一个乐队的前任主唱Eddie,后来成了音乐教师和居家父亲。他的婚姻问题重重,尽管他很爱孩子,但他总在想一个问题:如果当年他做出不同的选择,人生会变成怎样?

Fox宣布预订动画剧试映集《Lil Kev》的展示样片(不是正式试映集预订),故事根据Kevin Hart创作的喜剧改编,他本人亲自担任配音演员,Wanda Sykes、Keith Robertson、Gerald “Slink” Johnson和Deon Cole参与配音。故事描述一个身材瘦小但想象力丰富的12岁少年在犯罪猖獗的费城北部老城区长大,他的母亲是个意志坚强、脾气火爆的女人,父亲是个瘾君子,哥哥是个悲观主义者,叔叔曾当过诈骗犯,聪明得吓人的宠物狗竟然会开口说话……无论如何,这些人是他人生中最大的依靠……或者最大的障碍。该剧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Kevin Hart的自传,他和母亲的关系、和社区的关系就是剧中描述的模样。尽管生活环境很糟糕,但是他最终培养了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Joseph Quinn加盟BBC六集新剧《悲惨世界》(Les Misérables)。Dominic West将在该剧中扮演主人公冉阿让(Jean Valjean),David Oyelowo扮演沙威(Javert),Lily Collins扮演芳汀(Fantine),Adeel Akhtar扮演泰纳迪埃先生(Monsieur Thénardier),Olivia Colman扮演泰纳迪埃夫人(Madame Thénardier),Ellie Bamber扮演孤女珂赛特(Cosette),Josh O’Connor扮演马里尤斯(Marius),Erin Kellyman扮演艾潘妮(Eponine)。该剧二月份开机拍摄,Tom Shankland担任导演。据称这个版本将忠于维克多-雨果的原著,而不是更为人们熟知的音乐剧。该剧关注的是冉阿让和沙威之间的猫鼠关系,当然……法国内乱这个背景是不会变的。Joseph Quinn扮演革命者安灼拉(Enjorlas),在六月起义(巴黎共和党人起义)中为信仰而献身。

Joanna Cannon的神秘主义作品《Three Things About Elsie》将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故事描述84岁高龄的Florence在樱桃树老年之家公寓内不慎跌倒,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她十分担心自己过去一个可怕的秘密会曝光。她还怀疑一位性格迷人的新邻居就是六十年前「死」去的那个人。

变装皇后女子乐队Denim的故事将被改编成一部半小时剧集。该乐队通过别出心裁的、充满妄想的音乐喜剧来吸引眼球,就连Kate Moss这样的英国超模都是她们的爱好者。该剧将采用伪纪录片的拍摄模式,重点聚焦该乐队的主要成员:Glamrou La Denim、Crystal Rasmussen OBE、Electra Cute、Shirley Du Naughty和Aphrodite Greene。

Caitlin McGee加盟CBS半自传性质的多镜头(混合镜头)情景喜剧《History Of Them》。该剧由Gloria Calderon Kellett创作,Pam Fryman担任试映集导演并兼执行制片人,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出品。故事聚焦一个多元文化家庭,当两个好朋友——拉美裔的Luna(Ana Villafañe)和白人Adam(Brett Dier)——坠入情网之后,他们要经历怎样的挑战?该剧将通过他们未来女儿的视角来叙述,剧情线索则以当代最热门的社交媒体(Instagram/Twitter/Facebook)作为指引。Luna是个聪明、充满勇气的女人,和父母一起经营着非常成功的餐车生意。尽管如此,她还是缺乏自信,无法确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总感觉自己没有真正成熟。她想要寻找爱情,她想要离开关系非常紧密的家庭去闯荡。在三十岁到来之前,她注定要经历一段艰辛坎坷、有时会摔得鼻青脸肿的旅程。Adam是个可爱的、有点书呆子气的网络漫画家。他一向坚持感情专一论,但总是以失败告终。在开始下一段长期感情之前,他决心要好好做一番研究……他真的再也伤不起了。Lisa Vidal扮演Luna的母亲Tatiana “Tati” Reyes,看起来很可爱,事实上是个厚脸皮、大嗓门、固执己见的女人。她的丈夫Manny就喜欢她这种好斗的性格,两人经常争论政治话题。吵架归吵架,两人感情非常深,结婚这么多年依然深爱彼此,是「白头偕老、至死不渝」的典范。Felix Solis扮演Luna的父亲Manny Reyes,他看起来很强硬,事实上是个心地善良的绅士。他性格保守,信仰宗教。Amit Shah扮演聪明的、愤世嫉俗的医生Vikram Johar,几乎相当于Reyes一家的养子。他在高中时代搬到Reyes一家的隔壁,从此便成了Luna最好的朋友。Caitlin McGee扮演Adam的妹妹Skylar,一个律师。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她现在就想得到。

Moran Atias加盟NBC试映集《The Village》。该剧由Mike Daniels撰写并制片,故事设定在一栋曼哈顿公寓楼——尽管这里住户年龄、种族、文化和生活方式差异巨大,但他们的生活不可避免地相互交织在一起。他们之间的关系越复杂就越有趣,同时也映射了生活面临的各种挑战——即便是那些自找的烦恼。在这些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人当中,有一名正在康复的退伍老兵,一名怀孕的青春少女及其单身母亲,一名「爱情对象出人意料」的警察,一名正在向丈夫竭力隐瞒可怕秘密的女人和一名和爷爷住在一起的千禧一代律师(这可能是他能找到的最好的室友……也是最坏的室友)。Moran Atias扮演伊朗移民Edda,因伪造公民证书而被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羁押。

Glen Keane将为Netflix导演一部根据中国神话传说改编的音乐动画剧,名字叫做《Over The Moon》。该剧在2020年播出,故事描述一个女孩造了一艘火箭飞船飞向月球,想要与传说中的月宫仙子见面。中国神话传说?这说的是嫦娥吗?

Fox宣布将《男与女》(New Girl)创作人Liz Meriwether提交的单镜头情景喜剧《Bless This Mess》升级为正式试映集预订。Lake Bell参与剧本创作、导演并主演,Katherine Pope参与制片。故事描述一对新婚夫妇放弃纽约的无趣生活,回到内布拉斯加去追求更简单质朴的生活方式。但是……理想和现实永远都有差距。Lake Bell扮演妻子。

Christopher Lloyd将主演NBC单镜头情景喜剧《Guess Who Died》。该剧由Norman Lear和Peter Tolan共同提交,前不久获得试映集拍摄承诺。据称Norman Lear多年来一直对这个项目充满激情,如今距离「得偿所愿」越来越近了。Norman Lear称该剧用「幽默的」、「有启发性的」观点来描述人们在人生任何阶段都要经历的喜怒哀乐、「欢乐与挑战」。95岁高龄的Norman Lear七年前撰写这个剧本时,曾试图将剧情设定在一个安老社区。但因为没人对老人的故事感兴趣,他的剧本只能压在箱底——直到2016年奥斯汀电影节上被拿出来当众朗读。在遇到制片人Peter Tolan之后,Norman Lear又花了八个多月的时间,最终才确定索尼电视制片公司这个东家和NBC这个买家。除了在播剧集《黑名单》、《时间永恒》和《夜班医生》之外,NBC本季还没有从索尼买过任何剧集。NBC的剧情描述写道:居住在棕榈泉的拉斯-埃斯佩兰萨多老年社区对已经退休的传奇音乐制作人Murray(Hector Elizondo)来说总是充满乐趣,他尤其喜欢那些古里古怪的邻居们的陪伴。他总是乐呵呵的,性格开朗,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完美、敏锐的幽默感。然而在他心爱的妻子亡故之后,他突然有了一个重要发现……他又恋爱了,他爱上了亡妻的妹妹Patricia(Holland Taylor)。Patricia曾是一名美国航空公司的空中乘务员,有些时候给人的感觉太「正式」了,但她也有俗不可耐的时候,而且和Murray一样充满幽默感。Beth Lacke扮演Murray的女儿Cybil,在一所社区大学里当诗歌创作教师。她忠诚、热情,每天都去探望父母,帮忙照顾母亲。Adrian Martinez扮演拉斯-埃斯佩兰萨多老年社区的大门守卫Lopez。Christopher Lloyd扮演脾气暴躁、性情乖戾的Mort,在拉斯-埃斯佩兰萨多老年社区纯粹是混日子。他整天坐在自己的高尔夫球车上,好像无所事事的样子。但他很有钱,背景也始终是个谜。

迪斯尼宣布《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掌门人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将全面负责《星球大战》新电影的开发事宜。此消息一出,媒体纷纷猜测他们为HBO开发的新剧《Confederate》可能完蛋了。 《Confederate》原本应该是这两位制片人在《权力的游戏》结束后开发的新作,但从立项之日开始就争议不断(争议焦点在于「现代奴隶制」这个话 题)。尽管HBO并不承认该剧有什么不妥,但是坏话听多了,HBO的信心就动摇了。即便HBO坚持要推进《Confederate》,《星球大战》新电影 也会拖住这两位制片人好几年时间,《Confederate》的制作时间将遥遥无期。

说到《星球大战》(Star Wars),迪斯尼的首席执行官Bob Iger本周二告诉投资者,他们不仅要开发新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还要开发「一批」《星球大战》电视剧集。「一批」具体是多少,现在还不好说。这些剧 集是直接面向迪斯尼的数字视频客户端的,不在任何电视网上播出。由于合同细节尚未最终敲定,因此目前还没有更详细的消息。迪斯尼的数字媒体平台尚未开通, 名字也没取好,但已确定2019年上线。在此之前,迪斯尼已经从未来的竞争对手Netflix那里收回了所有Marvel漫画剧,今后只在自家平台上播映。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Eric Johnson将在《维京传奇》(Vikings)第六季中扮演常规角色Erik,一位勇不可当的战士。他是个亡命之徒,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武功才活到今天。

Kade Wise将在《嘻哈帝国》(Empire)第四季中扮演多集角色Azal传教士,一个有政治觉悟的穆斯林说唱歌手,他激起了Jamal Lyon的音乐兴趣。Chet Hanks扮演多集角色Blake,一个蓝领说唱歌手,还是经验丰富的司仪和歌词作家。

据称Scott Speedman可能退出《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但是他与制片方的谈判尚未结束。与此同时,他将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扮演一个神秘的多集角色,目前既不知道角色细节,也不知道他到底演多少集。有些消息灵通人士称,他应该扮演一名医生。毫无疑问这两则消息是相互关联的,他在《实习医生格蕾》剧组中的戏份将取决于他何时离开《动物王国》剧组。

《憨豆先生》(Mr Bean)正式复活了——这部由Rowan Atkinson创作并主演的英国经典喜剧正式获得第三季续订,订数26集,每集11分钟,2019年在全球195个国家和地播出。唯一的问题是……我这里所说的不是你熟悉的真人剧,而是同名动画剧。Rowan Atkinson再次为主人公憨豆先生配音。

20180207

FX宣布《X军团》(Legion)第二季将于4月3日播出,并公布了首张宣传照。

20180207

Meryl Streep加盟《小谎大事》(Big Little Lies)的消息刚刚公布几个星期,现在HBO把她的女儿Mamie Gummer也招来了——Mamie Gummer将在《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第三季中扮演两个孩子的母亲Lucy Purcell。在一场可怕的犯罪中,她处于中心位置。Jeremy Saulnier、David Milch和剧集创作人Nic Pizzolatto共同担任本季导演,所有剧本均由Nic Pizzolatto一人撰写,Scott Stephens参与制片。第三季描述一个发生在奥扎克腹地的(就是Netflix剧集《血舞毒金》的故事地点)、「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罪案故事,与该案有关的秘密已经深埋了数十年之久。剧情发生在三个不同的历史时期(并行发展)。Mahershala Ali扮演阿肯色州西北部的州警探Wayne Hays。Carmen Ejogo扮演阿肯色州教师Amelia Reardon,与1980年失踪的两个孩子有某种关联。Stephen Dorff扮演Wayne的搭档Roland West,一名阿肯色州警探。Roland和Wayne一样在打击犯罪的工作岗位上干了30多年,人生和事业都受到这个黑色世界的严重影响。Scoot McNairy扮演一名蒙受了巨大损失的父亲,10多年来,他的命运也因为人生的变故而与阿肯色州警探Wayne和Roland牢牢拴在一起。

《X档案》(The X-Files)的创作人Chris Carter曾说「Gillian Anderson走了该剧就拍不下去了」,但是最近他突然改口了。他说:该剧还有更长的生命力,还有更多故事可说——无论是否有Gillian Anderson。这是否传递了某种尚未公开的信息呢?Fox真的打算在Gillian Anderson退出的情况下再次续订该剧?

本周一《好医生》(963万,1.7)不敌《单身汉》(682万,1.8),这部剧集不经夸?《撒旦在人间》(371万,1.0)倒是逆势上升,获得续订的希望很大?《超女》(212万,0.6)仍然在0.5-0.6区间摇摆。《住院医师》(487万,1.1)还没有差到惨不忍睹的地步,至少比持续保持低位的《代号蝎子》(555万,0.8)强。在有线网上,《精神医生》(164万,0.4)下降了0.1。

澳大利亚剧集《Secret City》获得第二季续订,第二季的副标题定为《Under the Eagle》。具体内容就不说了(该剧由Anna Torv主演),澳大利亚似乎很喜欢这种政治色彩极其浓厚的剧集,这倒是和目前澳大利亚乌烟瘴气的政坛相吻合。

Robert Kirkman再次确认,《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将发生巨大改变。虽然没有涉及具体细节,但是他说:「I don’t want to spoil anything story-wise, but we are changing things a great deal. It’s going to be a much different show that is not going to alienate any viewers that have been enjoying the show from season 1 to 3, but will give those people new things to love, and new characters to latch onto. It’s really going to shake things up.」

20180207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ABC正式宣布取消《传说》(Once Upon A Time),不再续订第八季。这倒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其实当Jennifer Morrison等核心演员退出的时候,该剧就应该结束了。好歹该剧还剩下半季,剧情可能不会烂尾。该剧一共有150多集(比ABC的招牌剧集《迷失》多一季),今后在联合有线电视网卖离网播映权一定能卖个好价钱。我不知道你的情况,我对该剧的热情在第四季之后就已经慢慢消退了(因为我觉得它偏离了正轨,而且越偏越远)。

据称《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已经被取消,不会再有第六季。目前尚无官方消息,但既然演员Emily Osment都这么说了,那肯定假不了。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Netflix公布了《世界好无聊》(Everything Sucks!)的正式预告片。这部10集喜剧由Ben York Jones和Michael Mohan创作,Jeff Pinkner、Scott Rosenberg、Josh Appelbaum和André Nemec制片,描述一个「古怪的」、「充满喜感」的九十年代成长故事(1996年),你将找到很多经典成长类喜剧的影子——《纯真年代》、《快乐时 光》、《70年代秀》、《怪胎与书呆》。主人公是俄勒冈州两群「不合群」的高中学生,他们分别组建了一个影音俱乐部和一个戏剧俱乐部。不知什么原因,他们 之间产生了直接「冲突」。Peyton Kennedy和Jahi Winston分别扮演高中学生Kate Messner和Luke O’Neil,Patch Darragh和Claudine Nako则分别扮演他们两人的家长。Sydney Sweeney、Elijah Stevenson、Quinn Liebling和Rio Mangini参与演出。

CBS All Access公布了《傲战法庭》(The Good Fight)第二季的新预告片。当第二季开始时,芝加哥的谋杀发案率不断攀升,另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客户因嫌律师收费过高而将其杀害,Diane、Lucca、Maia等人的精神大受打击。在一起模仿谋杀案发生后,Diane和她的律师事务所开始用怀疑的眼光看待所有客户。与此同时,Diane必须和事务所的新合伙人Liz Reddick-Lawrence(Audra McDonald)争夺权力。Maia因父母的丑闻而出庭接受问讯,这使得她更加坚韧。Lucca重回Colin的生活圈。

20180207

就因为社交媒体上的这张图,很多人怀疑Billie Piper可能会回归《神秘博士》(Doctor Who),在第11季中再次扮演Rose。

20180207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S08B 回归预告 3

氪星往事 Krypton 2月7日 新宣传片

黑色闪电 Black Lightning 1×05 Aches and Pains 加长预告

闪电侠 The Flash 4×14 Subject 9 加长预告

我们在一起 This Is Us 2×16 预告

第二页:更多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