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来来去去”的2018播出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6-26 21:43

20180626

Winn走了,Mon-El走了,Arizona Robbins走了,就连Rick Grimes马上也要走了。虽然我们知道电视剧中角色来来去去的事情稀松平常,但是真的看到一个角色离去,多少还是令人唏嘘不已。2018-2019播出季,许多剧集都发生了重大角色变化,多到令人数不过来。没关系,这篇文章可以帮你的忙。

离去:《住院医师》(The Resident)一半的核心演员

20180626

Moran Atias、Merrin Dungey和Melina Kanakaredes三名核心演员在第一季结束后都已离去。

到来:《住院医师》(The Resident),Jane Leeves

20180626

过去以喜剧见长的Jane Leeves在《住院医师》中将扮演一个正儿八经的角色——医院里新来的明星外科医生Kitt Voss。

到来:《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Rome Flynn

20180626

当《逍遥法外》今秋回归时,Rome Flynn将被提升为常规演员。

离去:《傲战法庭》(The Good Fight),Justin Bartha

20180626

Justin Bartha在下季《傲战法庭》中不再是常规演员,不过他仍然有可能回来亮个相。

到来和离去:《天赋异禀》(The Gifted)和《嘻哈帝国》(Empire),Grace Byers

20180626

为什么同一个演员身上会同时出现到来和离去的情况呢?因为Grace Byers下季将告别《嘻哈帝国》(她的角色死了),但是转身便投入了《天赋异禀》(她将扮演一个新角色)。

离去:《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Keiynan Lonsdale

20180626

闪电小子走了!Keiynan Lonsdale将不再回归《明日传奇》和《闪电侠》(The Flash),至少不再是常规演员。但是毫无疑问,Wally West还会再出现的。

到来:《闪电侠》(The Flash),Hartley Sawyer

20180626

Hartley Sawyer被提升为该剧的新常规演员。

到来:《闪电侠》(The Flash),Jessica Parker Kennedy

20180626

无独有偶,该剧还留下了Barry Allen(未来)的女儿。至少在今秋的第五季中,Jessica Parker Kennedy是个常规演员。

到来:《闪电侠》(The Flash),Danielle Nicolet

20180626

无偶有三?Danielle Nicolet同样被提升为该剧的新常规演员。

到来:《了不起的梅赛尔夫人》(The Marvelous Mrs. Maisel),Zachary Levi

20180626

Zachary Levi这次将演一部历史剧,在《了不起的梅赛尔夫人》中扮演一个关键角色。

离去:《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Pauley Perrette

20180626

该剧失去了另一位原初演员,Pauley Perrette扮演的Abby不再是该剧的常规角色。多少演员有毅力在一部剧集中一演就是十多年呢?无论她是否离去,都值得观众尊敬。

到来:《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Kim Raver

20180626

Kim Raver不仅回来了,而且在15季中再次成为常规演员。

离去:《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Sarah Drew,Jessica Capshaw

20180626

有来就有去,在该剧中待了很多年的Sarah Drew和Jessica Capshaw已经双双离去。这都是剧组事先已经决定的。

到来:《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Jon Bernthal

20180626

有人在该剧片场看到了Jon Bernthal,立刻敏感地怀疑他会回归该剧。他们的猜测一点都没错——只过了两天时间,AMC和剧组同时承认Jon Bernthal确实将演出第九季,「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该剧中亮相」。

离去:《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Andrew Lincoln

20180626

Andrew Lincoln将离开该剧的消息公布后,许多剧迷表达的并不是惊讶,而是开心和释然。这并非因为Andrew Lincoln演技不佳,也不是Rick Grimes这个角色不讨人喜欢,而是这个角色已经严重拖了该剧后腿,让该剧无法拓展故事空间。《行尸走肉》没有Rick并不是不可想象的,相反你应该期待一个全新的《行尸走肉》的到来。不过在Jon Bernthal回归该剧的消息公布后,大家不免对Rick的命运产生担忧。Jon Bernthal的角色Shane早就死了(成了僵尸)……通常一个角色只有在死亡的时候才会「见到」已经死去的老朋友……

离去:《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Lauren Cohan

20180626

该剧在失去男主角的同时,也将失去事实上的女主角。Lauren Cohan已经签约加盟ABC新剧《威士忌骑士》,她在该剧新季中的戏份将很有限(最多六集)。Maggie Greene的故事,在第九季中将彻底结束。

离去:《超女》(Supergirl),Jeremy Jordan

20180626

Jeremy Jordan从该剧一开播就是常规演员,但是在第四季中将降级为多集演员。他之所以主动减少自己的戏份,是因为「他将为自己的事业翻开新篇章」。

离去:《超女》(Supergirl),Chris Wood

20180626

超女在失去好友Winn的同时,也将失去爱情对象Mon-El。制片人称这个角色在最初的设想中就只有两季戏份,更何况安排Mon-El回到未来(而不是杀死他),为他再次亮相留了一扇门。

到来:《超女》(Supergirl),Jesse Rath

20180626

在失去两个常规演员之后,Jesse Rath被提升为该剧的常规演员以填补空缺。

离去:《西部世界》(Westworld),Shannon Woodward

20180626

在一部每集都有角色死亡的剧集中,部分演员的离去并不让人奇怪。制片人确认Shannon Woodward的角色Elsie肯定不会回归第三季,「这次她真的死了」。之所以说「这次」,是因为第一季结束时该剧已经拿Elsie的生死之谜折磨过剧迷了。除了Shannon Woodward之外,James Marsden(Teddy)亦有可能不再回归——那些和Teddy一样「身体死了,但意识跨越到升华世界」的机器主人同样如此。第二季季终集死的角色太多了,现在说哪些角色会回归还言之尚早。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2)
宅猫
2018-06-27 17:27

刚看完西部世界 第二季最后一话 一大堆便当
还好续订了

wsyz0627
2018-07-04 23:20

这也是美剧的魅力之一吧,绝不会因为主角就一直光环照身,该离去的时候就会很自然的离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