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警探、灵书妙探、危机边缘、吸血鬼日记、神秘博士、美国恐怖故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17 22:55

everyday_news_20110817_20.jpg
●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前传?后传?翻拍版?改编版?不,那些都没戏……有戏的是衍生剧!据称CW打算以《欲望都市》主人公之一Carrie Bradshow为核心开发新剧《The Carrie Diaries》。这个「Carrie」并非我们熟悉的Carrie,而是《欲望都市》原著作者Candice Bushnell新书里的Carrie--是正在读高中的Carrie。来自《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制片搭档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可能参与该项目,但一切都言之尚早。该项目最早由HBO开发,但《The Carrie Diaries》面向的是青少年,不符合HBO的观众定位,所以才转而寻求CW的支持。HBO和CW的东家都是时代华纳集团,所以这项「合作」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原《欲望都市》制片人Darren Star、演员Sarah Jessica Parker和剧集总监Michael Patrick King均表示自己不会参与该项目。

● 《超感警探》(Mentalist)的配角们获得大幅度加薪:Robin Tunney由每集7.5万美元提高到每集10万美元,而根据合同规定,下一季将增至每集20万美元左右。Amanda Righetti、Tim Kang和Owain Yeoman也将从每集4-5万美元提高到每集7-8万美元,第六季增至每集10万美元,第七季增至15万美元。主演Simon Baker的集薪为35万美元。由于CBS前年将该剧卖给了TNT,每集获得接近230万美元的丰厚利润,所以制片方才会如此大方地给演员加薪。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1.jpg
● 来自《飞跃情海》(Melrose Place)的Michael Rady加盟《超感警探》,扮演加州调查局(CBI)的新领导人Luther Wainwright。这个角色被描述成:富有教养,仪容整洁,负责管理Patrick Jane和他的同事们。Luther Wainwright没有实战经验,但他很善于学习,在某些方面甚至能和Patrick Jane叫板。

● Adult Swim剧集《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获得第四季续订,订数为14集。

everyday_news_20110817_01.jpg
● ABC家庭频道宣布改编墨西哥剧集《Terminales》,描述一个患有晚期癌症的年轻女人勇敢面对生活的故事。该剧是改编大王Aaron Kaplan的新作,他此前的大多数作品都是改编作品,包括:根据短故事改编的《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根据小说改编的《良家美女》(G.C.B.)和根据英国剧集改编的《The Inbetweeners》。

everyday_news_20110817_08.jpgeveryday_news_20110817_09.jpg
● Bill Paxton和Kevin Costner将主演历史频道新迷你剧《The Hatfields and McCoys》,故事描述了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一段家族仇恨。Anse Hatfield(Costner)和Randall McCoy(Paxton)在美国内战期间曾是一对亲密战友,战后各自回到家中。Hatfield居住在西弗吉尼亚,McCoy则居住在仅一河之隔的肯塔基州。由于误解和矛盾不断加深,两个人所在的家庭很快爆发了大规模冲突。邻居、朋友、外部力量、警察、军队甚至政府高官都卷入这场争斗,差点导致弗吉尼亚州和肯塔基州再次爆发内战。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0.jpg
● 来自《非凡家庭》(No Ordinary Family)的Stephen Collins加盟《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扮演Andy的父亲。

● 《欢乐合唱团》(Glee):Santana成了拉拉队长,但Sue给她找了一个副队长……一山岂能容二虎?这自然会有好戏看。Tina今年不会毕业,但Mike Chang会,这一对今年可能会有些麻烦。

everyday_news_20110817_05.jpg
● Dianna Agron承认,最近曝光的「粉红头发」是为拍摄《欢乐合唱团》第三季准备的「一个惊喜」。

● 《Chuck》:今年会描述更多Sarah的背景故事、Ellie和Awesome帮助Chuck干间谍活的故事。这些故事再不说就永远没机会说了!

everyday_news_20110817_07.jpg
● 《灵书妙探》(Castle):Beckett受伤后,Alexis开始担心她老爸的安危。她会把火气发到Beckett头上:「这不是你的生活,他不是你的老爸,你不会明白的。」尽管Alexis对Beckett颇有微词,但她还是尊重Beckett的。Lanie想和Esposito结婚?但是Esposito不干?这两个人的关系会出现矛盾?「制片人正在想各种方法来拆散他们」。此外,Castle可能会有新的爱情对象,「美貌,性感,老于世故,艺术品保险调查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听起来怎么像《White Collar》中的Sara呢?还有传言说第四季首集可能没有案件,剧情将聚焦几个主要角色。

● 10月17日的新集将是Olivia Wilde短期内演出的最后一集《豪斯医生》(House)。

●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制片人称,他们打算制作万圣节特别集--最后一个万圣节特别集。由于这一季的剧情「非常黑暗」,需要这样的「特别集」来调节气氛。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Robin的心理医生兼新恋人将在第四集登场。

● 《危机边缘》(Fringe):第四季将增加一个客座角色,50多岁的科学家,大胆且富有创新精神。Peter很有可能通过这名科学家让身边的亲戚朋友再次「认识」(记起)他。与此同时,Walter和Walternate可能被迫结成联盟,共同拯救处于危机边缘的两个世界。由于Walter不肯离开实验室(恐旷症),所以Astrid代替他执行外勤任务。Astrid身上戴着特制的摄像头,让Walter能坐在实验室中看到犯罪现场的实时情况。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Jenny Humphrey称她不仅退出了该剧,甚至可能永远退出演艺生涯,专注于音乐事业。

everyday_news_20110817_06.jpg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Chuck Bass与他新养的狗首次亮相……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6.jpg
● 来自《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Dean Norris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扮演一名内务调查官,负责调查与某个主人公有关的枪击事件。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2.jpg
● 来自《24》的Carlos Bernard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扮演一名试图和Horatio作对的上流社会贵族。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3.jpg
● Michael Arden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Owen(Alicia的兄弟)的爱情对象,长相英俊的哲学教授。Harvey Fierstein将扮演一名法官。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7.jpg
● 这是David Gallagher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三季中的狼人造型,他将演出前两集。Stefan和Klaus对他似乎并不友好--尽管Klaus身上有一半的狼人血统。

● NBC宣布开发一部新喜剧,故事描述一对同性恋情侣共同抚养一个调皮的12岁孩子。有趣的是,主人公之一可能由来自《威尔与格蕾丝》的一名演员扮演--那部剧集是历史上最著名的同性恋剧集。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8.jpg
● 《星球大战:克隆人的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第四季将于9月16日播出,档期仍为每周五。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5.jpg
● Colbie Caillat将客座演出《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扮演著名歌手Lesley Gore,并将在剧中演唱Lesley Gore的名曲《It’s My Party》。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April会有一个新的爱情对象,但不会出现在本季前半段。与此同时Derek和Owen将形成某种「心有灵犀」的关系,因为他们的婚姻面临同样的困境。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4.jpg
● 来自《教父》和《黑道家族》的的Dominic Chianese客座演出《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扮演一个与Louis Kaestner(Nucky的导师、大西洋城的前任领袖)同龄的角色。

● 《少狼》季终集(210万)接近首集的观众人数(220万),在12-34区间的收视率达到1.9,为第一季最高纪录。纵观第一季,该剧平均观众人数170万,平均收视率1.5(12-34)。第二季将在11月份开机拍摄,并将于明年夏天播出。

Hallmark电影《一个人的蜜月》吸引了290万观众。

上周五:《火炬木小组》(58万,0.25)稳定,《港湾》(189万,0.5)稳定。

本周一:《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242万,1.1)稳定,《妙女神探》(674万,1.3)稳定,《罪案终结者》(673万,1.2)小幅下降,《小镇疑云》(223万,0.7)稳定,《第十三号仓库》(242万,0.9)稳定,《阿尔法战士》(183万,0.6)小幅下降,《单身毒妈》(67万,0.3)和《如果还有明天》(53万,0.2)还是老样子。新剧《谎言游戏》(139万,0.5)起步艰难,比《交换命运》的首集差了62%。

本周的《单身公寓》(2.1)下降了9%,《地狱厨房》(2.8)与上周持平,《大厨》(2.4)上升4%。

everyday_news_20110817_19.jpg
● 《神秘博士》(Doctor Who):Steven Moffat近日在访谈中承认,他把所有人都愚弄了,因为……第六季下半段Dalek将再次出现!Steven Moffat说:有时候我也会撒谎。

他还透露:会有更多涉及前任博士的情节;更多的「博士黑暗面」,但他本质上还是个好人;一个新的「博士伙伴」。一旦这则报道属实,将再次证明Rory和Amy确实会在第六季结束时离开。《每日星报》的报道还称博士会在6×13结婚,很多人猜测新娘将是River Song(今天的剧透照片更是证明了这一点)。但这些传闻都遭到了剧组的反驳。

● 一项研究表明:只要你的年龄超过25岁,每多看一个小时电视就会减少22分钟寿命,因为你没时间去搞锻炼了……滑稽的是,美国是全世界人均运动时间最长的国家,大多数人每天都会搞运动,但美国并不是世界上最长寿的国家,甚至前三名都排不进。

● 今年二月份在电视节目《Jeopardy!》中战胜两位人类象棋冠军的IBM超级计算机Watson很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机器人「医师助手」。它目前正在学习如何协助医生完成「诊病」和「开药」等工作。

everyday_news_20110817_02.jpg
● 《秘社》(Secret Circle):难道连副校长也是女巫?

everyday_news_20110817_03.jpg
● 《飞出个未来》和《辛普森一家》结合起来会怎么样?

everyday_news_20110817_04.jpg
●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制片人称最近公布的所有「线索片段」中的东西都会出现在主人公刚刚搬进的那栋「鬼宅」里,如可怕的死婴、穿黑色紧身皮衣的怪影,等等。这些「线索」确实和主线剧情有关。他还说「主人公为什么不搬走」这个问题在前两集里一定有所交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