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港湾 S02E10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19 22:31

haven-s02e10-05.jpg

一个卡车司机将车停在路边准备用餐,突然看到一个连环谋杀犯在追踪一个少年。卡车司机试图阻止杀人犯行凶,可有人(或某种东西)将他重重地推倒在地。Nathan和Audrey赶来问明原因后,决定和Vince、Dave、Dwight、失踪少年Rory的父亲共同组成搜救队,前往密林深处寻找Rory。他们很快见到了触目惊心的一幕:追踪Rory的连环谋杀犯被人绑在树上,胸口已经被剖开,身体上有明显的咬痕。

Dave坚信制造这起惨案的是传说中的精灵「Wendigo」,这种怪物靠食人肉为生。但经验丰富的Dwight认为杀死连环谋杀犯的是「人」,而不是「精灵」。不久后Nathan等人竟遇到Driscoll牧师和Duke率领的另一支队伍,他们也在寻找Rory。Dwight在途中突然看到死去的女儿的幻象。

Nathan和Audrey看到失踪男孩Rory独自一人冲出树林,声称自己杀死了那个连环谋杀犯。没等Nathan和Audrey回过神来,Rory又溜走了。夜色降临,两只搜救队会合后决定就地宿营。Duke告诉Audrey,他并非想投靠Driscoll牧师,而是想打探消息。可怕的啸叫声打断了Duke和Audrey的谈话,众人循声冲进树林。Nathan发现了一对身上有血的年轻姐妹,她们自称是传说中的「Wendigo」。她们只吃野生动物,但她们的另一个姐妹Amelia吃人。

haven-s02e10-02.jpg

事实上,Rory就是Amelia的男友,他将连环谋杀犯诱骗进树林让Amelia吃掉,但Amelia依然感到饥饿。第二天一大早,Rory绑架了Driscoll牧师,将他交给Amelia当「大餐」。Nathan等人商量之后决定分头行动:Vince和Dave留在废弃的护林站等候其他人,Nathan和Audrey带Amelia的姐姐前去寻找Amelia,而Dwight将Amelia虚弱的妹妹带出树林去救治(Dwight被一个捕鹿夹困住,但后来还是挣脱了)。

haven-s02e10-01.jpg

Amelia没有吃Driscoll牧师,可Driscoll牧师却打算杀死Amelia。关键时刻,Audrey及时赶到并击毙了Driscoll牧师……没错,本剧最大的反派角色就这样完蛋了,这确实令人没有想到。虽然Nathan和Duke都认为Audrey有报复杀人的嫌疑,但态度却截然相反:Nathan坚定地维护Audrey,而Duke为失去得知真相的最佳机会而恼怒不已。

Dwight打算将三个女孩送到当地屠宰场「自由进食」,以便Nathan和Audrey能尽快想出下一步行动方案。

结尾的歌曲:《Into the Dark》(Melissa Etheridge演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剧情回顾 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