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收视率报告:受体育节目影响 《传说》降幅明显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1-29 14:17

once-upon-a-time-that-still-small-voice-12.jpg

上周日占统治地位的仍然是NBC和CBS的体育节目,CBS的体育节目甚至帮助《极速前进》(1540万,3.6)大幅上升,在收视率和观众人数上都战胜了此前「不可一世」的ABC新剧《传说》(1070万,3.4)。《传说》本周比两周前大幅下降11%,是全剧开播以来最糟糕的一集。不过……也只有在一部剧集收视率很高的情况下才会把「3.4」这种成绩称为「糟糕的成绩」,如果NBC的任何一部新剧有这样的表现,恐怕NBC娱乐部总裁要跪在地上喜极而泣了。

CBS没有播出新节目,但却播出了《疑犯追踪》的重播集(900万,2.4;680万,1.5)。有意思的是,9点档那一集收视率竟然比《傲骨贤妻》的新集收视率还要高。

ABC的假日电影《Mitch Albom’s Have a Little Faith》(640万,1.1)表现低迷。这是Hallmark名人堂系列电影转到ABC后的首秀,但这种表现实在令人失望。

周日的其他节目收视率为:《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760万,1.8);《克里夫兰秀》(400万,1.9);《辛普森一家》(560万,2.6);《人小鬼大》(310万,1.5);《恶搞之家》(550万,2.8);《美国老爸》(450万,2.2)。

Kourtney-and-Kim-Take-New-York-season-2-602x570-300x284.jpg

有线电视网方面,AMC的《行尸走肉》上半季最后一集(660万,4.5)再次冲上顶峰,虽然比不上730万的第二季首播集,但4.5的18-49收视率(450万观众)比当晚任何一个广播网节目都要高。与此同时,Kim Kardashian用事实证明她的「魔鬼身材」和无穷无尽的绯闻仍能够吸引大批美国人的关注,《Kourtney & Kim Take New York》第二季首集吸引了320万观众,比第一季还要多20万。其中18-49区间为230万,比第一季高8%。《地狱之轮》(350万,1.2)和《大西洋帝国》(255万,1.0)相对稳定。其他值得关注的剧集包括:《双面法医》(205万,1.0),《国土》(120万,0.4),《Hung》(91.2万,0.4),《追逐我的美国梦》(56万,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