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08 23:42

● 天下「情妇」何其多……英国有个《情妇》(Mistresses),加拿大也有个《情妇》(Mistresses),现在《情妇》(Mistresses)又跑到美国来了……ABC今天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的新剧《情妇》,并定于2013年夏季播出。该剧描述四个女人在爱情丑闻及秘密和背叛之中寻找「自我发现之路」的故事。自从ABC决定《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将于今年结束,ABC已经开发了一堆以「3-5位女性」为核心角色的生活剧,目的就要让《绝望的主妇》的辉煌延续下去--即将于下个月开始播出的《良家美女》(GCB)就是一例。

everyday-news-20120208-02.jpg
● 此外,ABC在已经十分拥挤的新剧堆里再塞进一部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将由曼迪·摩尔(Mandy Moore)主演!难怪ABC如此动心。故事描述新婚夫妇Ben和Annie(Mandy Moore)在Annie的家乡小镇经营一家新开张的高级餐馆,并有机会与Annie的家人培养感情。糟糕的是,Annie的家人不仅很穷,而且个个都难以伺候。

● 据称Showtime考虑预订就此获得格莱美奖的艺人John Legend开发并主持的新音乐节目。该节目没什么特别之处,就是找一帮音乐人侃大山,然后唱几首「原创歌曲」。该节目将会有现场观众(和多数谈话节目及多镜头情景喜剧一样)。

everyday-news-20120208-01.jpg
● Kyle Bornheimer加盟ABC试映集《White Van Man》,该剧同样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故事描述一个男人(Bornheimer)被迫暂时放弃梦想,从父亲那里「传承」延续了很多代的家族「装修生意」。Kyle Bornheimer是个比较「另类」的演员,最近三年主演的所有新剧全部被取消了(《女婿要进门》、《爱情大挑战》、《完美爱人》),但各家电视网仍然抢着要他--因为他的长相确实可爱!

everyday-news-20120208-03.jpg
● Jessica Lucas将主演CW试映集《Cult》。该剧由《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一对制片人出品,资深科幻制片人兼编剧Rockne S. O’Bannon(《遥远星际》)打造。在该剧中,一些人神秘失踪(遇害)后,许多人猜测一部名叫《Cult》的流行电视剧可能诱发了这一系列案件。这部电视剧的女制片助理(Lucas)决定和一个博客作家联合调查狂热的剧迷,希望查到有人模仿犯罪的证据。2005年CW曾考虑过该剧,但没有「落实」。在当年的概念中,主人公不是一男一女,而是一对兄弟。据称CW可能直接预订13集--作为一部「有头有尾」的有限剧集,就像CBS的《夺命岛》(Harper’s Island)和刚刚结束的《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一季一样。Jessica Lucas是CW的常客,曾演出过新版《飞跃情海》和《飞跃比佛利》。

everyday-news-20120208-04.jpgeveryday-news-20120208-05.jpg
● Michael Landes与Alexandra Breckenridge加盟NBC试映集《Save Me》,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描述一个女人(Anne Heche)在遭遇一次事故后,坚信自己拥有与「上帝」交流的能力。Michael Landes扮演主人公的丈夫Tom,一家高档酒店的经理。Alexandra Breckenridge扮演一名拥有心理学硕士学位的高中辅导教师,被学校开除后在Tom的酒店里当前台接待员,同时是Tom的心理医生兼秘密情人。

everyday-news-20120208-06.jpgeveryday-news-20120208-07.jpg
● 艾美奖得主Allison Janney及Tony Shalhoub将加盟NBC的试映集《Friday Night Dinner》,扮演「家长」Gene和Barbara。该剧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故事讲述一个大家庭的子女每到周五晚上便回到父母家中聚餐,但这顿饭从来就吃不安稳--因为每一集都会发生稀奇古怪、啼笑皆非的事情!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