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情况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05 22:33

everyday-news-20120605-01.jpg
● Jerry O’Connell将与Eddie Izzard、Charity Wakefield共同主演NBC正在开发的灵异新剧《怪怪家庭》(Mockingbird Lane),扮演主人公、家庭领袖Herman Munster。他是一个「弗兰克斯坦」类型的怪物,经营着殡葬生意。该剧根据上世纪六十年代著名剧集《The Munsters》改编,故事描述了一个由怪物、吸血鬼(Herman的妻子)、狼人(Herman的儿子)及其他超自然生物组成的怪异家庭的生活--家中唯有一人是「普通人」(Charity Wakefield)。

liz-and-dick-lifetime.jpg
● Lifetime记录电影《Liz & Dick》:Lindsay Lohan扮演的Elizabeth Taylor(伊丽莎白·泰勒)和Grant Bowler扮演的Richard Burton(理查德·伯顿)首次带妆亮相。虽然只是一部电视电影,但考虑到演员的「特殊性」和角色的「特殊性」,该片被媒体炒作是免不了的。

everyday-news-20120605-03.jpg
● Lifetime准备以电视电影的方式再度翻拍乡村音乐巨星June Carter Cash的生平,并邀请Frances Conroy和John Doe分别扮演June Carter Cash的母亲和叔叔。此前我们已经看到过一部由乔奎因·菲尼克斯和瑞茜·威瑟斯庞主演的电影,《一往无前》(Walk the Line)。

everyday-news-20120605-02.jpgmichael-beach-0.jpg
● Eddie Cibrian和Michael Beach将主演Hallmark电视电影《Playing Father》,故事描述一个著名音乐家(Eddie Cibrian)放弃大好前程返回家乡教孩子,以便与家人改善关系。Michael Beach扮演学校的管理员。

● 迪斯尼频道宣布续订旗舰青春歌舞剧《舞动青春》(Shake It Up)第三季。该剧去年到今年一直是9-14岁、2-11岁、6-11岁等区间里的收视率冠军。什么?您也在看?说明您有一颗年轻的心嘛……

● Syfy宣布于7月28日播出电视电影《费城实验》(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故事描述二战期间(1943年前后)美国海军的一项绝密实验--用特殊装置让战舰「隐身」。据称历史上的确存在这项实验,其实验基础是爱因斯坦提出的「相对场」理论,但后人越传越神,最终演变成「时间旅行」神话。此外,Syfy还将于7月14日播出电视电影《True Bloodthirst》(此前名叫《Vampyre Nation》),故事描述罗马尼亚政府发明了一种人造血,从而令吸血鬼有机会与人类和平共处、共同生活。感兴趣的可以点击链接查看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