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剧情简讯:欢乐合唱团、尼基塔、终极审判、格林、神探、天堂执法者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24 0:15

● 在这些《欢乐合唱团》(Glee)4×05的剧照中可以看到,新趋势合唱团将排演一部新音乐剧,从《欢乐合唱团计划》(The Glee Project)来的Blake Jenner出现了(扮演Ryder Lynn),Finn也回来了。你认为Finn、Mercedes、Mike和Artie在讨论什么?看起来不像是在叙旧!

glee-4x05-08glee-4x05-09
glee-4x05-11glee-4x05-03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打算在6×06中再现第2季著名的「Dan和Serena电梯分手记」。这一次情况会怎样?与此同时Blair和Eleanor忙于设计她们的新时装产品。

gossip-girl-6x06-01gossip-girl-6x06-02
gossip-girl-6x06-04gossip-girl-6x06-05

此外,该剧已经顺利拍完最后一组镜头,正式「散伙」了。这是部分剧组成员在杀青仪式上最后一次拍摄全家福。

ustv_gossip_girl_final_day_5

● 《尼基塔》(Nikita):在3×04中,Amanda和Owen将同时回归。Amanda从俄罗斯监狱里救出了Owen,希望他为自己效命,但Owen却投奔「组织」和Nikita。糟糕的是,Ryan并不信任他,他再次面临「被拘禁」的命运。

nikita-3x04-full-set-02nikita-3x04-full-set-04
nikita-3x04-full-set-10nikita-3x04-full-set-12

Michael和Nikita先是相识,再是相爱,然后订婚、结婚,然后……孩子?在下周的新集里,Alex和Nikita将谈起女孩的私房话,核心话题就是……孩子!Nikita想跑得远远的,去过平静的生活,去生孩子,但……在「一集一个任务」的情况下,那是不可能的。

● 在本周的《终极审判》(Last Resort)中,两个主人公穿上了海军礼服……为什么?因为他们要和美国政府谈判,以结束圣玛丽娜岛的对峙局面。不要指望这次谈判会很成功,否则……该剧就该结束了。

last-resort-1x05-01last-resort-1x05-02

在1×06中,一股未知力量袭击了科罗拉多号及其船员,所有人都未见过类似的东西。Marcus和Sam不得不在拯救潜艇的同时保护圣玛丽娜岛,但他们对自己的感觉和判断力产生了怀疑。「未知力量」?别告诉我《迷失》里的黑烟怪跑到圣玛丽娜岛上来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Joseph Morgan在谈论Klaus和Caroline的关系时说:

We’ll certainly see their relationship — but I don’t mean relationship in the sense that they’re dating — but we’ll certainly see the dynamic between them develop. [The Klaus/Caroline storyline] brings out Klaus’ humanity. I love playing the more charming side of him and the scenes with Caroline really allow me to do that. So I hope he has a shot with her. I think everyone deserves love and a second chance.”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9×10将有一场婚礼,你应该已经猜到是那两位角色了。但……另一对男女喝得醉醺醺的闯进一个陌生人的旅馆房间,你肯定猜不到他们是谁!

● 在《格林》2×10中,有人用格林的手法谋杀异种生物,令整个Wesen生物界陷入恐慌。这有可能是另一个格林所为,也有可能是有人在模仿格林。与此同时,Renard警长决定对Juliette进行「安慰」。在2×11中,Hank开始反思自己以前逮捕一个囚犯是否存在过错。这个自称「因自卫而杀死怪物」的囚犯即将被执行死刑,Hank和Nick必须尽快查清真相。与此同时,Monroe陷入一种尴尬的情形。

● 《少狼》(Teen Wolf)3×01定名为《Tattoo》,将引入两名「头狼」角色Ethan和Aidan,他们都是多集角色。此外,「头狼」领袖Deucalion有一个阴险的计划——他打算让Scott和Derek自相残杀。Isaac在这一集中严重受伤,在医院里又遭到袭击,所幸有人向他伸出援手。

● 《危机边缘》(Fringe)的制片人公布了两张新剧照:Nina Sharp本季首次亮相,另一张则是主要反派角色Windmark(观察者小头目)。

fringenina
fringe-windmark

● 在11月8日的《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中,福尔摩斯试图证明纽约海滩上的一起坠机事故不是机械故障所致——根据他的推断,机上的尸体在飞机坠毁前就已经死了。与此同时,华生劝福尔摩斯与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父亲见一面。

● 看完《神探》(Copper)后,你有何感想?我们用五句话来描述季终集吧:Elizabeth Haverford夫人是个暗中支持南部邦联的叛徒,但她并不完全邪恶(因为和John Wilkes Booth的关系,她可能卷入林肯刺杀事件);Robert Morehouse成了英雄,「纽约大火」最终没烧起来;Sara Freeman活下来了,她没被私刑处死,没被劫匪杀死,没被蛇油弄死……;Francis Maguire是个谋杀犯,但Corcoran看起来原谅他了;Corcoran精神崩溃了,他受不了真相。

● 《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第二季首集将描述占领华尔街事件,这一事件贯穿第二季前半部分。

● 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3×11的银行劫案中,McGarrett被一个叫Cordova的杀手绑为人质。此人至少杀害过20人,但McGarrett掌握他的一个秘密,迫使他与McGarrett进行「谈心」。Max在同一集里爱上一个银行出纳员,对方答应和他约会,却没料到发生这种事情。

● 在明天的《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至少一名角色死亡,但Toby可以排除在死亡名单之外。此外,当被问及Toby是否「双面间谍」时,演员Eric Marlene回答:不是,他属于「A」阵营(双面间谍的猜想是错误的)。

But you’re not retracting anything. He is on the “A” team, and this is not some sort of double agent?
Eric Marlene: He is on team “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recalllsj
2012-10-24 07:50

GA里wedding是四月和小黑哥么~~

Deta
2012-10-24 08:11

B在殺青照也太可愛啦^Q^他們5個感情好看得出來哈哈~
觀察者小頭目好討厭喔!!我要九月回來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