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简讯:如果还有明天、卡丽日记、吸血鬼日记、南国警察、好汉两个半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09 23:14

● Showtime决定将《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终结季命名为《如果还有明天:未来》(The Big C: hereafter)。Kathy Najimy和Isaac Mizrahi加盟本季,前者扮演Cathy的治疗师,后者扮演他本人,正在学习时装设计的Andrea将向他求教。

● CW宣布《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将于1月14日播出,但档期由五月份宣布的周一9点档改为周一8点档。换言之,CW周一先播《卡丽日记》,再播《飞跃比佛利》(90210)。有迹象表明《飞跃比佛利》很可能在本季或者下季大结局。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将引入英俊、迷人、强悍的角色Vaughn(出现在13-15集中),剧组要求演员操爱尔兰、苏格兰或者澳大利亚口音,这意味着此人可能是「五人兄弟会」中的一名成员。

● 《南国警察》(Southland)将C. Thomas Howell提升为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警察Bill “Dewey” Dudek。

● 《Portlandia》1月4日回归,但12月14日该剧会播出一个特别集。

● 来自《欲海医心》(Royal Pains)的Brooke D’Orsay将客座演出《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扮演Walden的新爱情对象。Walden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普通人去折扣商店买东西,希望能找到「喜欢他的为人而不是他的财富」的女人。

everyday-news-20121109-15

● Meagen Fay将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扮演Bernadette的母亲。

122253_198

● 蓝调歌手Frank Ocean将在11月12日的《绯闻女孩》(Gossip Girl)连续演唱五首歌曲。

● 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大结局中,Blair、Serena、Georgina和Sage将合作对抗一个共同的敌人——你应该猜得到是谁(一个男人)。

● 三届艾美奖得主Stockard Channing将在11月25日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扮演Alicia的母亲Veronica,她与亲家母Jackie会有一番「紧张激烈的对话」。

everyday-news-20121109-01
everyday-news-20121109-02

● 据称《阿尔法战士》(Alphas)是否获得续订将在本月末确定。

● Miles Mussenden将在《革命》(Revolution)中扮演「Winslow上尉」,但不清楚他是谁手下的上尉(除了Monroe之外还存在多方割据势力)。

● 胡凯莉将在《灵书妙探》(Castle)中扮演一个成人电影大亨的女保镖,她没能阻止主人遭谋杀,但她却吸引了Esposito的目光。

● Adrienne Barbeau在《复仇》(Revenge)中扮演Victoria的母亲Marion,她出现在回忆情节中(Emily回忆起2006年的情形,而Victoria回忆起自己的15岁)。

everyday-news-20121109-13

● 本年度《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将在12月4日播出,这里有几张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21109-03
154446702GH00008_2012_Victo
154446702MB00220_2012_Victo154446702MB00061_2012_Victo
154446702MB00055_2012_Victo154446702MB00232_2012_Victo

● 这里有几则娱乐新闻:关于Ariel WInter的家庭暴力事件及Charlie Sheen的新问题

Ariel Winter’s brother denies the “Modern Family” star was abused
“There is no truth to these allegations,” says Winter’s brother, Jimmy Workman.

Ariel Winter’s mom filed statutory rape police report after losing custody
Chrystal Workman, the mom of the “Modern Family” star, released a statement saying Winter had been dating an 18 1/2 year old man, “and when I caught them engaging in behavior that I feel my daughter is too young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to understand and fully grasp I put a stop to it immediately.” No charges, though, have been filed since the report was filed on Sept. 24.

Charlie Sheen accused of trying to kill a man
A former associate of Sheen’s claims the actor said he’d kill him with a semi-automatic shotgun. The LAPD is investigating.

● 《音乐之乡》(Nashville)使用过的豪宅将挂牌出售,标价1950万美元。据称该剧前三集在这栋房子里拍摄,随后剧组在摄影棚里一比一复制了这栋房子的内部结构,也就不再需要租用这栋房子了。在该剧中,这栋房子是主人公Rayna James的家。

everyday-news-20121109-05everyday-news-20121109-06
everyday-news-20121109-07everyday-news-20121109-0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