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其他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3 0:22

● 经过一番海选之后,Josh Lucas和Lynn Collins成为A&E新剧试映集《Occult》的主演。去年九月A&E宣布预订电影导演迈克·贝(Michael Bay)和《X档案》编剧之一James Wong共同开发的新剧试映集《Occult》。据称该剧是《X档案》和《危机边缘》的杂合体,故事描述FBI探员Dolan(Josh Lucas)因为妻子的神秘失踪而被迫停职六个月。在他回归工作岗位后,上级命令他加入刚刚组建的超自然案件调查组,并指派同样有复杂背景的女探员Noa Blair(Lynn Collins)与他搭档。Boe七岁时读了《泄密的心》(The Tell-Tale Heart),从此对玄奥事件充满兴趣。她相信这世界上肯定有超自然力量,这与持怀疑态度的Dolan正好相反。和《X档案》、《危机边缘》一样,他们每一集都将调查无法用正常科学理论进行解释的案件。迈克·贝这两年在电视界颇为活跃,此前已经有StarZ的《金银岛》(Treasure Island)前传《黑帆》(Black Sails)和TNT末日题材剧试映集《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挂他的名字进行开发。James Wong则是一名专门撰写恐怖悬疑故事的华裔编剧,他的代表作品除《X档案》外还有《千年缉凶》(Millennium)、《惊世》(The Event)、《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等。

everyday-news-20130312-21

● Heather Lind将主演AMC试映集《Turn》。该剧根据小说《Washington’s Spies》改编,故事设定在1778年夏天。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纽约农夫Abraham Woodhull(Jamie Bell)召集一群童年时代的好友组建了美国历史上首个业余间谍组织「The Culper Ring」。他们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却成了美国独立战争中的一支奇兵,帮助美国军队成功逆转战争的局势并最终获得胜利。Jamie Bell扮演主人公Abraham,一个辛勤劳作的菜农。他的造反精神源于自己负债累累,无力养活妻子和儿子。他将洋白菜拿到黑市上去卖,被殖民者发现后逮捕。这件事过后,Abraham正式加入「独立者」阵营。Meegan Warner扮演Abraham的妻子,不希望见到自己的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士兵,更不希望他年纪尚小就见识战争的残酷。Daniel Henshall扮演当过捕鲸人的Caleb Brewster,现在是「大陆第二炮兵团」的上尉,急于在战争中教训压迫北美人民的英国殖民者。Seth Numrich扮演性格直率、充满激情的年轻人Benjamin Talmadge,为美国国父华盛顿将军执行侦察任务。Burn Gorman扮演英军少校Hewlett,奉命在北美殖民地镇压起义运动。他本性并不坏,还是个浪漫多情的人,只是过于忠于职守。他严格执行法律。他认为目前困扰北美大陆的最大问题是「政治混乱」。Heather Lind扮演当地酒馆老板的美貌娇妻Anna Strong,曾经是Abraham的初恋情人,两人至今仍有藕断丝连的感情。

everyday-news-20130312-61

● Sundance频道宣布预订原创故事剧《The Descendants》6集。故事描述一个警长一方面维护家庭的稳定,另一方面竭力维系两个社区的和平:他出生并长大的小镇和附近的拉马波山印第安部落爆发激烈冲突,如果他不出手干预,事情将进一步恶化。一起可怕的悲剧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警长的妻子也卷入了掩盖真相的丑闻,迫使警长与拉马波印第安部落中一名危险的成员缔结不光彩的秘密协议。很显然这件事不会轻易解决,它只可能带来更大的麻烦。

● NBC宣布预订房屋装修主题的竞技节目《Renovation Nation》,订数为10集。在该节目中,两支参赛队每周参考设计方案对两个家庭进行「翻新」。

● 这并非令人感到意外的事情:卢卡斯影业和迪斯尼今天宣布取消卡通频道的《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同时推迟播出2012年向外界展示的动画喜剧《Star Wars Detours》。另一方面,卢卡斯影业称今后开发动画剧集时会考虑新的发展方向,故事将发生在电影和电视从未涉及过的时间段里。至于具体是什么「时间段」,「新的发展方向」指的是什么,卢卡斯影业没有明说。卢卡斯影业称《星球大战》系列迟早要回到电视荧屏,只是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考虑。「肥水不流外人田」的道理谁都懂,卢卡斯和迪斯尼怎么会看着自己的宝贝继续留在别人(卡通频道)那里呢?要播也只能迪斯尼旗下的迪斯尼少儿频道播嘛。《克隆人战争》由卢卡斯外包给新加坡的一家工作室进行制作,据称新的星球大战动画剧集也可能在那里制作。

● Tim Kring(《超能英雄》、《触摸未来》)宣布开发新悬疑剧。故事描述人类发现了一个来自外太空的神秘信号,几周之后,世界主要国家的政府建立了一个「国际太空情报机构」来控制局势,以避免这个秘密被公众知晓后引发社会动荡。他们先后关闭了多家科研和空间观察机构,然后通过媒体向公众公布假信息。然而纸包不住火,当一些人知道真相后,决定采取激进的措施。一个政府特工奉命调查谁知道了真相,谁在向公众透露真相——他们必须抓住知道这起事件的科学家或计算机黑客。目前还没有哪家电视网对该项目表示兴趣。

● 尼尔·盖曼在谈到HBO试映集《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时说,各方都在耐心等待第三版剧本初稿创作完成。至于华纳手中的《Sandman》电视改编项目,取决于华纳和DC漫画的态度(这两方目前都「没有表态」)。

● 导演《Antoine Fuqua》称《24》电影版可能已经夭折了。

“Yeah, that’s not happening. I don’t think it’s gonna happen at all, definitely not with me. I met with Kiefer [Sutherland], Fox wanted to do it, it was a matter of his schedule before he went off to do his new show [Touch]. I don’t think he was able to get a proper agreement with Fox. The time just passed, and I went off to go to what I was doin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