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扭曲的青春 S01E01 (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11 18:35

《扭曲的青春》(Twisted)S01E01《Pilot》

本剧被ABC家庭频道定位为「青春神秘剧」,故事描述因为过失杀人而在少管所里待了5年时间的16岁少年Danny Desai(Avan Jogia)返回家乡小镇读高中。他处处受到歧视和冷遇,只有他童年时的两个玩伴Jo(Maddie Hasson)和Lacey(Kylie Bunbury)愿意跟他交往。除此之外,他和母亲Karen(Denise Richards)的关系一直十分紧张。在Danny进了少管所后,Danny的父亲又神秘失踪,曾经是镇上头号交际花的Karen从云端一直掉到了地狱,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头顶光环的社会地位,只能强装笑脸来逃避别人的闲话。

Danny惊讶地发现曾经形影不离的Jo和Lacey竟然不再是朋友,而且她们所选择的人生道路也南辕北辙。Lacey成了颇受欢迎的校花,男朋友Archie(Grey Damon)是学校足球队的队长;Jo则始终难以摆脱不幸的过去所造成的伤痛,还要在密友Rico(Ashton Moio)及父母Kyle(Sam Robards)、Tess(Kimberly Quinn)面前装出一副自在的样子。可能因为父亲Kyle是镇上的警长,Jo对Danny的回归始终持谨慎态度,但她愿意给Danny第二次机会。Jo要求Danny说出他多年前犯下那起可怕罪行的真正原因和动机,但Danny始终不愿开口……或者,是他不能说。

Twisted-Key-Art

就在Danny回到镇上后不久,一名女学生在自己家中离奇遇害,Danny立刻成了头号嫌犯。这件事在小镇上引发了恐慌,所有人都相互猜忌,但没有人说得清真相。Jo和Lacey必须做出她们自己的判断:她们的童年好友Danny是否已经成了一个不可救药的「坏小子」,或者他也是一个受害人?

围绕在Danny身边的秘密实在太多,难道他的青春必然成为一段「扭曲的青春」?

注:ABC家庭频道已经提前播出该剧首集(试映集)。

Twisted-1x01-01
twisted-1x01-01_2
Twisted-1x01-02
twisted-1x01-02_2
Twisted-1x01-03
Twisted-1x01-04
Twisted-1x01-05
Twisted-1x01-06
Twisted-1x01-07
Twisted-1x01-08
Twisted-1x01-09
Twisted-1x01-10
Twisted-1x01-11
Twisted-1x01-12
Twisted-1x01-13
Twisted-1x01-14
Twisted-1x01-15
Twisted-1x01-16
Twisted-1x01-17

twisted-characters-08
twisted-characters-07
twisted-characters-16
twisted-characters-23
twisted-characters-25
twisted-characters-24
twisted-characters-14
twisted-characters-03
twisted-characters-18
twisted-characters-09
twisted-characters-05
twisted-characters-21
twisted-characters-2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