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11 0:10

● ABC的《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即将播出,Fox有点坐不住了……他们准备找一部同类型的漫画改编剧来与之对抗!于是,Fox今天预定了2014-2015播出季的第一个试映集——《超凡绅士联盟》(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该剧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故事描述维多利亚时代一个名叫「幽灵」的邪恶势力祸害整个欧洲,维多利亚女王召集多名天赋异禀的人类精英分子组成「超凡绅士联盟」对抗「幽灵」,其中包括凡尔纳科幻经典小说《海底两万里》中的尼莫船长、探险小说《所罗门王宝藏》中的大冒险家艾伦·考特曼、布莱姆·斯托克《吸血鬼德古拉》中的女吸血鬼米娜·哈克、H.G.威尔斯《隐形人》中的隐身人斯奇纳、史蒂文生《化身博士》中个性分裂的哲基尔医生(海德先生)。2003年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曾将这部漫画拍成一部电影,但观众反应冷淡(所以没有任何续集)。曾经参与开发《列王纪》(Kings)、《超能英雄》(Heroes)和《神秘之河》(The River)等多部幻想题材剧集的Michael Green担任该剧的剧集总监兼执行制片人,并负责撰写首集剧本。

League_of_Extraordinary_Gentlemen_Vol_2_2

● 发现(探索)频道宣布预订该频道历史上第二部原创(有剧本)迷你剧,故事描述13世纪苏格兰的「独立之战」。为发现(探索)频道开发第一部原创剧集《克朗代克》(Klondike)的Scott Free制片公司将负责打造该剧。如果你看过梅尔·吉布森主演的电影《勇敢的心》(Braveheart),你应该很熟悉这段历史——13世纪(1296年),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一世入侵苏格兰并采用残暴手段进行统治,迫使一部分苏格兰人揭竿起义,年少的威廉·华莱士(William Wallace)因此失去了父兄。多年后华莱士长大成人,因爱妻被英国贵族所杀走上了和父兄一样的起义之路。后来华莱士被苏格兰贵族出卖,于1305年不幸被捕牺牲。与他在战争中结识的贵族罗伯特·布鲁斯(Robert the Bruce)决定继承他的遗志,最终率领苏格兰人民获得了独立与自由,罗伯特也因此成为苏格兰的开国元勋和民族英雄。

everyday-news-20130710-16

● 来自《火线》(Wire)的Jamie Hector加盟Cinemax正在开发的新剧试映集《Quarry》。该剧描述主人公1973年从越南战场返回家中后发现自己受到社会和家人的冷遇,于是加入一个神秘的刺客组织,沿密西西比河两岸过起了刀口舔血的生活。Jamie Hector扮演主人公Quarry最好的朋友Arthur。

everyday-news-20130710-15

● 罗伯特·德尼罗和一家制片公司准备联合改编James Patterson的畅销书《Private》。故事描述前中情局特工Jack Morgan退役后创办了世界上最顶级的私人调查公司。他和他的团队拥有先进的法医调查工具,并且严格保守客户的秘密,因此世界上许多重量级人物遇到麻烦后都来找他帮忙。该剧将直接拍摄13集,然后卖给感兴趣的电视网(这和正常的新剧开发流程完全不一样)。负责撰写首集(由两部分组成)剧本的是电影《黑天鹅》(Black Swan)的编剧John McLaughlin。

● 《The Wright Way》和《Heading Out》被BBC取消,但是刚刚播出一集的《Count Arthur Strong》获得第二季续订,订数为7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