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部分秋季剧集预告片及剧情简讯、新剧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30 0:24

● 新剧《人质》(Hostages)讲述了一个很不现实的间谍故事:恐怖分子绑架美国总统御用医生的家人,逼迫她在给总统做手术时杀死他。恐怖分子声称他们有非常正当的理由杀死美国总统,但总统医生更担心自己家人的安危而不是政治上的明争暗斗。PS:恐怖分子其实是联邦调查局的特工。

Hostages-pilot-01Hostages-pilot-08
Hostages-pilot-02hostages-pilot-13

————————————

● 新剧《疯人疯语》(The Crazy Ones)描述了一个关系混乱的广告公司的故事。当Robin Williams、Sarah Michelle Gellar和James Walk三人凑到一起时,我们的评价除了「amazing」之外还是「amazing」。

the-crazy-ones-pilot-02the-crazy-ones-pilot-03
the-crazy-ones-pilot-04the-crazy-ones-pilot-05

————————————

● 新剧《大老爷们》(We Are Men)描述四个男人的故事——其中较有经验的三个「大哥」逼迫刚刚解除婚约的年轻小弟Carter(Chris Smith)重返约会世界。

We Are Men-pilot-02We Are Men-pilot-04

————————————

● 新剧《米勒一家》(The Millers)描述了一个家庭故事——当儿子离婚之后,已经结婚47年的父母也跟风闹离婚。结果母亲搬进了儿子家,而父亲搬进了女儿家,发誓从此再也不说话。

the-millers-pilot-01

————————————

●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剧照显示Charlie从未见过面的同性恋女儿Jenny(Amber Tamblyn)已经融入了Alan和Walden的生活。11×01有一个非常古怪的集名:《Nangnangnangnang》。

two-and-a-half-men-11x01

————————————

● Patrick Jane和Teresa Lisbon将在《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6×01中调查一个已经失踪两年的男人的谋杀案。与此同时,Jane将在Bret Stiles、Gale Bertram、Ray Haffner、Reede Smith、Robert Kirkland、Thomas McCallister警长和Brett Partridge七个嫌疑人当中确定真正的「Red John」。

the-mentalist-Desert Rose-02the-mentalist-Desert Rose-03
the-mentalist-Desert Rose-04the-mentalist-Desert Rose-05

此外,剧集创作人Bruno Heller暗示「Red John」的故事线终结之后,Jane和Lisbon可能会考虑他们的关系问题。他承认Jane和Lisbon爱对方,他们也曾暗自想象他们成为一对情侣的模样,但「Red John」的存在另他们有不安感,他们不可能进一步探索这种想法。现在「Red John」不再是威胁,但他们更加需要对方——不过现在他们相处起来要比以前轻松得多。

————————————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新剧照印证了昨天「Sheldon和Penny的友情将进一步加深」的说法。虽然大家都期待Leonard早日归来,但Sheldon却觉得Leonard的回归「伤害了他的感情」。与此同时,失去女友的Raj开始寻求慰藉,而Wolowitz与母亲的怪异关系变得更加怪异。

the-big-bang-theory-7x01

Amy和Bernadette在没有Penny陪伴的情况下一起去参加一个工作会议。令她们感到惊讶的是,即便没有漂亮的Penny在身边,男人们仍然对她们有好感!Bernadette和Amy原本只想「清谈」,最后竟谈起了男人。遗憾的是,她们都已经名花有主,这些男人只能靠边站了。

————————————

● 昨天我们知道《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回归后Finch和Reese将在机器的指引下寻找一名新的可疑对象——一个海军官员。来纽约参加舰队周活动的水手这么多,究竟谁才是他们要找的目标呢?

person-of-interest-3x01

————————————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的新剧照显示Sam和Deeks已经安然无恙,但一起核武器失踪案迫使正在康复中的他们提前归队参与调查。身体的创伤能够治疗,但心灵的创伤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痊愈。

ncis-la-Ascension-02ncis-la-Ascension-03
ncis-la-Ascension-06ncis-la-Ascension-09

————————————

● 当《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四季开始的时候,一个枪手袭击了50重案组总部大楼,迫使50重案组做出回应。与此同时,McGarrett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重色轻友还是重友轻色?Catherine被绑架了,他该怎么办?

hawaii-five-0-Aloha ke kahi I ke kah-01 

事实上Danny也面临同样的困境,他的母亲(Melanie Griffith)和女儿Grace都对Gabrielle有看法,但她们都不是阻碍两人发展爱情关系的关键因素。Gabrielle被迫在Danny和一个工作机会之间做出选择,这才是最要命的。

hawaii-five-0-Aloha ke kahi I ke kah-04hawaii-five-0-Aloha ke kahi I ke kah-06

————————————

● 《犯罪现场调查》(CSI)第14季首集惊现一个被锁在床上的女人……CSI调查组必须尽快解救被绑架的Morgan及Ellie Brass(Brittany Redman)。Eric Roberts和James Callis将客座演出本集。

csi-The Devil and DB Russell-02csi-The Devil and DB Russell-03
csi-The Devil and DB Russell-01csi-The Devil and DB Russell-04

————————————

● Reagan一家人在《警察世家》(Blue Bloods)第四季开始时发生分裂——这与一起警察遇害案有关。Erin因为某种原因取消了对嫌疑人的指控并且释放了他,导致Frank和她反目成仇。

Blue-Bloods-Unwritten Rules-01Blue-Bloods-Unwritten Rules-03
Blue-Bloods-Unwritten Rules-05Blue-Bloods-Unwritten Rules-08

————————————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九季一开始就很火爆,BAU调查组将前往亚利桑那州寻找一名未确认身份的嫌疑人。著名演员Camryn Manheim在首集中扮演一个精神状态很不稳定的年轻人的母亲。与此同时,众人猜测Hotch有望成为BAU调查组的新主管。

Criminal-Minds-The Inspiration-03

————————————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新季的气氛有些凝重:一名调查处成员死亡,三人受伤,DiNozzo和McGee决心秘密展开调查。这不仅危及他们的事业,也危及他们的生命。与此同时,Colin Hanks再次扮演国防部特别调查员Richard Parsons。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11季的前两集将为Cote de Pablo的退出做铺垫。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Ziva会不会死?预告片似乎显示Ziva安然无恙(虽然国土安全局局长Tom Morrow称Ziva将成为一个「目标」),但我们现在无法下结论。此前制片人曾承诺,Ziva的结局会让「Tiva」支持者感到满意——或许Tony和Ziva终于可以长相厮守了?

ncis-Whiskey Tango Foxtrot-042013-2014 PREMIERE PHOTOS
2013-2014 PREMIERE PHOTOS2013-2014 PREMIERE PHOTOS

————————————

● 《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 S03

2-broke-girls-3x01-012-broke-girls-3x01-02
2-broke-girls-3x01-032-broke-girls-And the Soft Opening-06
2-broke-girls-And the Soft Opening-072-broke-girls-And the Soft Opening-08

————————————

●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S02

————————————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终结季

————————————

● CBS公布了《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第23季的11支参赛队伍,他们将为高达100万美元的奖金而「努力奋斗」。这些人将穿越四大洲九个国家,行程3.5万英里,接受一系列挑战。本季保留了上季引入的新规则「double express pass」(第一支到达休息站的参赛队将获得两个「express passes」,其中一个给自己,另一个必须给另一支参赛队)。

THE AMAZING RACETHE AMAZING RACETHE AMAZING RACE
THE AMAZING RACETHE AMAZING RACETHE AMAZING RACE
THE AMAZING RACETHE AMAZING RACETHE AMAZING RACE
THE AMAZING RACETHE AMAZING RACE

————————————

● 《生存者游戏》(Survivor)新季「大合照」。

SURVIVOR: BLOOD VS. WAT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Data
2013-08-30 16:48

CSI…只剩LV看了..
幸好我還有~CM最愛~>W”<

Data
2013-08-30 16:50

CM等不及了好想看
Sheldon和Penny的友情将进一步加深…樂見其成XD
2 Broke Girls S3要給力啊
The Amazing Race每年必看不能斷的節目之一!
看完BB就是…Survivor的節奏也是一直沒变>”<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