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简讯:外乡人、格林、沉睡谷、初代吸血鬼、灵书妙探、识骨寻踪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2-31 20:31

剧情简讯

● 《外乡人》(Outlander)的新剧照显示,女主人公Claire Randall(模特Caitriona Balfe)与男主人公Jamie Fraser(Sam Heughan)存在强烈的化学反应。当二战时期的英国护士穿越时间来到1743年的苏格兰高地时,英俊的苏格兰战士Jamie帮助她融入当地社会并教她掌握那个时代的生活习俗和风土人情。但Claire毕竟是个现代女性,她有自己的想法,也很渴望独立自主,Jamie和Claire之间免不了产生冲突。

everyday-news-20131231-06

● 当《格林》(Grimm)本周五回归时,Hank和他的理疗师Zuri Ellis(Sharon Leal)将擦出火花。不信?这里有几张剧照。在经历和Adalind的倒霉恋情之后,Hank的确需要一个好女人来抚慰他受伤的心灵……

everyday-news-20131231-03everyday-news-20131231-05
everyday-news-20131231-04

● 《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制片人表示,他们暂时没有考虑将剧情扩展到沉睡谷镇之外的世界。与此同时,他们也不打算公开Ichabod Crane身上最大的秘密——至少现在不会。制片人将该剧比作《黑客帝国》:当剧情限定于少数几个反抗战士时,故事很有意思;当剧情引入一个庞大的世界之后,故事索然乏味。

● NBC证实《黑名单》(The Blacklist)1×13的集名为《The Katana》。此人在黑名单上排名第99位,可能非常重要。

● 当《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1月14日回归时,Klaus计划将Davina弄回来,但Davina铁了心要帮助Camille摆脱Klaus的精神控制。在得知Davina失踪的消息后,Sophie也开始寻找她的下落。Hayley接到一个电话,被迫作出一个艰难的决定。与Marcel有某种渊源的Genevieve(Elyse Levesque,《星际之门-宇宙》)带着某种目的回到新奥尔良,这位美艳性感、充满诱惑力的红发女巫和Rebekah、Marcel之间有未解决的纠纷。Rebekah认为Genevieve可以帮助她实现计划,于是主动找到她。

● 《灵书妙探》(Castle):我们已经知道Castle的父亲Jackson Hunt(James Brolin)将回归1月13日的新集,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在这一集中,某录像店员工遭谋杀,纽约警署在调查中发现死者与一名高级黑客有一段历史。当他们调查这名黑客时,所有证据都指向Castle的父亲!

● 当《识骨寻踪》(Bones)1月10日回归时,有人将一些遗骨寄到了Booth和Brennan的家门口!他们发现死者18年前并非死于意外,而是被人谋杀的。死者的前男友有重大作案嫌疑,但他偏偏是Hodgins的老朋友……Brennan再次遇到邪恶的Pelant,同时还梦到一个比Pelant更可怕的连环杀手。她相信梦中的人不仅真实存在,还与他们正在调查的案件有关联。在1月17日,杰斐逊学院团队将调查一名时运不济的乡村音乐歌手的谋杀案。实习助手Wendall Bray不慎摔伤了手臂,Brennan检查他的伤势时意外发现了惊人的情况。

everyday-news-20131231-07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在第四季下半季中,至少有1集(或2集)的故事情节完全以Daryl为核心。此外,有传言称Carol在下半季中将遇到和Lizzie、Mika等孩子一起逃亡的Tyreese。传言还称另一名重要角色会在下半季中死亡,「这名角色在原版漫画中一直活到现在」。

人事变动

● Luke Grimes因为演出电影《Fifty Shades Of Grey》而被迫退出《真爱如血》(True Blood)终结季,他扮演的角色James将换人演出。James是Jessica在第六季中遇到的一个新(吸血鬼)角色,当时两人都被关在Burrell州长的吸血鬼集中营里。据称这个角色在终结季(第七季)中有很重要的戏份——要不然HBO也不会把Luke Grimes提升为常规演员。媒体还报道称,Luke Grimes在读完第七季的剧本后对剧情安排十分失望,认为编剧毁了James这个角色,所以他主动要求结束合同,离开该剧。总的来说,他的退出与两方面原因都有关系。HBO的发言人随后证实,他们将寻找一名新演员来扮演James这个角色——而不是直接将他放弃(因为他实在太重要了)。

everyday-news-20131231-14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男与女》(New Girl)和《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的回归海报。

everyday-news-20131231-01
everyday-news-20131231-02

● 《星球大战:抵抗军》(Star Wars Rebels)还没有正式播出,但卢卡斯就已经委托孩之宝公司将主要反派角色、银河帝国绝地武士猎人「审判官」(The Inquisitor)的玩偶模型做出来了。这个模型高3.75英寸,约合9.5厘米,放在桌子上当装饰品正合适。《抵抗军》将在2014年播出。

everyday-news-20131231-08

● CW公布了另一段《绿箭侠》(Arrow)的拍摄花絮——仍然是动作场景揭秘,对象仍然是黑丝雀(Black Canary)。这段视频揭示了黑丝雀和Oliver联手对付坏蛋「市长」(The Mayor)Xavier Reed的场景是如何拍摄的……毫无疑问,最激烈的打斗场面全都是替身演的。

● 在《终极斗士》(The Ultimate Fighter)第18季季终集里,Ronda Rousey击败Miesha Tate再次拿到女子次轻量级摔跤冠军。她将在2月22日的UFC 170中接受Sara McMann的挑战。

everyday-news-20131231-09

● 这是新剧《你过得比我好》(Friends With Better Lives)的宣传照。剧中六个主人公处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有的刚结婚,有的刚离婚,有的刚订婚,还有的一直单身。他们表面上都很快乐,但暗地里都怀疑别人比自己过得好。

Friends with Better Lives

● 在《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的回归集里,难道Vincent真的对Catherine变心了……?

everyday-news-20131231-11 everyday-news-20131231-12

● 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回归集里……她们手持「武器」要对付谁?

everyday-news-20131231-13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6aa
2014-01-03 10:59

绿箭的拍摄花絮很有意思,老外这种对打斗场面的诠释比国内好,打斗只是点缀,剧情是重点,国内刚好相反。

评论已关闭。